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3月17日,二月十一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01:40,刚从小彬家回来我家。玩金花到刚才结束,我赢了40,她妈明天要工作,11点多先去休息,吩咐我出来我帮他家锁门。他家我也很熟悉,我在他家曾经也发生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与小彬,还有他的家人,可以都说是十几年的朋友了,仔细想想,他们一家对我还是不错的。一个多月前我与小彬因为钱闹翻了。我气的不是因为钱,而是他变了,至于如何变了。以后我有空会慢慢写出我以前跟他的回忆。他以前帮我的每件小事我基本记得,他本心不坏!可他现在变了,变得我有点不认识他了!变得做兄弟的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我爆发了!我说出来很多气话!我甚至主动跟他断绝了联系与兄弟情义!可当我一到他家,我就想向他父母打听他最近的工作情况。可我忍住了,怕他父母多想!

  确实我最近一个多月时间是变了!我曾经沉默了22年!最终还是爆发了!但我最多只是口头上爆发,而且不是骂人的爆发!而是我讲出了了以前22年真实发生过的很多事情!别人可能都已忘记!我知道我为什么很容易健忘书本上的知识!因为我的大脑都被我用来记下我以前22年所遇见的每一个人与跟他们发生的没一件事情与故事!甚至是小事,我基本只要慢慢回忆!我都记得!所以我大脑内存不足!记不住书本的很多知识!尽管我跟努力!也还是记不住!我以前的22年人生中约有8030天,我自问在这些日子里,我至少得有6000天时间是快乐的!我记得我很多老师对我的评价:乐观向上!勤劳!诚实!但是成绩中游!我自问我读书生涯(2004年春到2016年1月21日)我都以真心去对待我的同学,老师,甚至是现实我读书的教室,我很珍惜读书时候所遇见的同学与老师!因为很多人一分离,就有可能一生都不怎么能在生活中遇见了。很多同学因为走出社会,都变得现实了!不再有以前在学校时的简单同学情了!很多人会因为名利而失去本心!我不断的在心底对自己说:何进鑫,无论这个社会再怎么变!你身边的人再怎么在乎名利!你都不能去跟风!你要记得自己的初心!记得自己的本心!记得自己的根在哪里!记得感恩!记着!人活着!最重要的一定是孝道!你以后不能再轻易与父母吵架了!不能跟他们大声讲话!

  02:30,睡觉,晚安!

  加油!九缘勿忘初心!

  08:18,昨天跟外公约定今天有空一起去惠安玩,我看得出外公很想和我一起带我这外孙在惠安玩。外公84岁了,眼睛不好,不怎么能向以前那样外出了。我今天就当他的眼镜,一起逛惠安。

  09:47,刚从外公家出来,他今天身体不好,不想去惠安玩了.

  10:11,在惠安百汇等我的正新鸡排和4串鸭肉。

  10:20,在快乐番薯喝奶茶吃鸡排。

  10:50,到投篮地方,开始投篮

  18:39,回到家。今天投篮中奖了34瓶饮料,总共投篮约60次。其中约有11瓶送给小朋友们喝了,1瓶机器坏了,没下来。还有一次机器被我投坏了,有一次69分,2次68,6次60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