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3月15日,二月初九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10:03,准备起床。昨天晚上从8店多一直看电视剧《妈祖》到今天早上4点多才睡觉!这几天又太放纵自己了,今天不能在这样了,晚上最晚12点就要睡觉。

  15:26,出发去小池塘钓龙虾

  16:08,回家,不想钓龙虾了,刚才捅了3个蚂蚁窝,估计有几十万只蚂蚁蜂蛹而出,场面壮观!

  19:33,外公打电话给我,说:我昨晚看《妈祖》到很晚,然后想换《观音》,影碟机就坏了,你明天有空吗?过来给我看下。我跟他说我有空,我现在惠安,我刚好去买个充电器,那影碟机是充电器的问题。我明天还带油漆去给你油漆窗子。电动车没电回家!充电1小时,穿着一身汗脏衣服,人见人怕我。

  20:26,连续投篮九次,最后一次mvp关80分,其他几次,有69,68,65的

  20:35,到电动车充电的地方,然后骑电动车去广电大厦对面少泼百货买充电器,没想到老板说充电器分很多种,当时我就懵了,只好明天直接带原来的充电线过来看下了。

  21:55,约9点回家,现在打算去老家整理今天搬下去的物品。后来没去。有点累!休息!明天还要早起去外公家。要记得!带铁红防锈油漆,刷子,砂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