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回绿蓝白第六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06:56,准备下班。昨晚送了约20张单。送餐也要不断努力与学习。昨晚又发现了一处新地点,寓米青年宿舍,体育馆对面。

  14:13,起床。今天我家二楼在进砖,不用我帮忙,前两天下午都帮忙清理建筑垃圾。

  14:22,爷爷叫我帮我买睡裤,要薄,要大,打字记起来,我怕忘记!

  14:32,我要去惠安买衣服和鞋子,以前那些最近2个月都被我用作工作服了,以前衣服和鞋子都有油漆,现在工作,不能穿。

  16:39,从绿蓝白吃完饭出来。现在去买衣服,鞋子已经买了。

  17:13,从动感驿站买完2套衣服出来

  17:34,到家,给爷爷买了4件睡裤,现在拿给他。

  18:05,准备出发去惠安。

  19:44,在打铁巷宿舍。我下午买了复印纸,红,黑,蓝的花花公子钢笔,还有红,黑,蓝的奥林丹墨水,以及本子,一本是写最近送餐记录的,其他都是要用钢笔写作的。我做任何事,有很多事情确实做得很慢!因为我要尽力而为!尽量做好!

  22:20,明天要记着打印从1997年到2019年的日历

  00:12,到现在只送了岛内价店的三张单,看来想让单子跟以前差不多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