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回绿蓝白第七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12:29,睡不着,起床了。

  17:08,出发去惠安。下午都在忙着打印从1997年到2019年的日历。

  17:36,到宿舍,本来想把晒衣服的铁窗油漆的,想想还是明天下午再油漆,现在去酷乐儿投篮!投篮狂来了!

  18:57,投篮中奖12次,总共第99次

  19:06,投篮中奖13次,总共第100次,先把饮料带去宿舍。

  19:15,在宿舍,外面大雨滂沱!看来今晚餐的订单应该能多一些。

  余总跟我说叫我学站菜台,我答应她了。所以我一上班后不久就开始学习如何打菜,问肖主管什么菜用什么碟子打。可她的回答让我心情不爽!她回答:余总今晚刚说让你学站菜台,你积极性就这么高!用的是带着点嘲讽的语气!我回答到:既然我答应余总了,我就得负责。没想到,她过了会叫我先去把托盘洗了,我不想和她生气,我就去洗托盘了。后来一晚上,我也没再问过她如何打菜了,她也没打算教我。

  22:41,送餐到达利饮料厂,许久没来了

  00:53,昨晚余总跟我说叫我学站菜台。她说现在送餐已经被美团,饿了吗占了,大势所趋!这两年变化太大了!确实!很难了!既然努力也没有结果!又要站菜台!还是晚班!我觉得我又得离开这里了!物是人非!三年很多人,很多事都变了!

  01:54,昨晚去送达利饮料厂回来的红绿灯的时候,一小车0秒超车,幸亏我骑车经验足够!我立马自己往左急拐,自己连人带车摔了一跤!要不是我拐的及时!就要出大事!虽然我骑车经验足够,但是我也不能保证自己一万次不会出现一次意外!一次意外就有可能毁了一生!我得为自己生命负责!我得为我父母负责!所以我得辞职了!对不起!

  我都想离开绿蓝白了,心情不好!没想到这时候肖主管叫我回复美团和饿了么的客人评价!我真的很生气!我说到:这是你们主管的工作,干嘛叫我做,以前我在绿蓝白的时候,主管和店长都叫我不要碰电脑的!她竟然回答到:反正你现在有空就帮忙回复一下。我笑了。她过来圆盘电脑旁边,开始在旁边跟我说这么回复客人评价,她说,然后叫我打字。我不想跟她生气,我就回复了一些客人的评价。你知道她接着这么说吗?她说你打字挺快了!你有空再帮我回复评价。我都懒得理她了。

  大约我送餐3点多回来的时候,没想到她又叫我去回复客人评价!我真的生气了,我鸟都不鸟她,自己很累,在监控死角睡着了。

  我相信好人一生平安!所以我能帮别人的事都尽量帮!遇见需要帮助的人我会帮!但是遇见那种有手有脚,自己工作不做推给我,叫我帮的人,我最多可以帮你三次,第四次我就生气了!因为你做人没有度,不懂得知足!这种得寸进尺的人!我不会再帮了!因为我不是欠你的!懂吗?

  06:35,送餐到嘉慧A2,最后一单,他地址写错了,写成吴厝围。

  07:29,在打铁巷宿舍,虽然回来绿蓝白7天,但是没在这宿舍睡觉过,要辞职了,看来今天就在这休息一早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