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离开绿蓝白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3月23日第一天回绿蓝白上班,余总跟我说:你现在先上中班(早上09:00~14:00,下午16:30~20:30)另一个送餐的长期包晚班。你先慢慢发名片送餐,要是餐多的话,班次会变。

  3月25日,余总叫我替2天晚班,因为那上晚班的胖子很久没休息了。

  3月27日,余总叫我上晚班送餐送到下个月15日

  3月29日晚上20:10多,余总亲自找我谈话。她说到:现在店里人手不够,你下个月晚班,我打算就安排2个人上晚班,你站菜台和送餐,就送我们东南店的餐,其他店的餐要是有很远的再叫你送。你慢慢学,以后提拔你当主管也是可以的。我内心笑了,果然人还是不能太好!太勤劳!余总已经太得寸进尺了啊!但我实际行动还是接受了,因为我喜欢送餐员这份工作!接受完后,我刚好接到岛内价店电话。我二话不说,就打算去送餐!余总叫住我,说吃完饭再去。我回答到:我饭可以等下再吃,客人不能等。我就穿着单件绿蓝白的衣服出去了。没想到,出去外面还在下毛毛细雨!我很冷,可我不想回店里拿雨衣了,这样就浪费时间了。我就骑车到岛内价店了。看着送餐地址建煌豪园。我懵了,我问老卢,是建煌豪园几号楼几0几,她说她也听不清楚!你到了打电话。我就再店里打了个电话,问了下,客人说是叫建煌水暖,在宏毅百汇和烟草公司中间旁边,我听懂了,而且电话里还有建筑声音。我就提着餐去送了。

  我骑车到烟草公司,我知道再往上骑一点就到地点了,如果客人没说错的话。我边骑边看右手边店铺,终于过来100多米的地方我看见了那店铺。我拿着餐进去了,果然店里是在装修。有工人在木作。我说你们辛苦了。没想到客人的回答是:你们送餐是换人了吗?怎么还要打电话问地址!我回答到:没错,我们送餐是换人了,现在我晚班,那胖子上白天。我收微信完钱就立马走了。

  17:36,宿舍东西全部带回家,正式辞职,7天工资一天没有,余总还叫我拿衣服去退押金,不退了,不差这200。

  17:40到酷乐儿,准备投篮,昨天投篮中奖到达第一百次,今天相当于从0开始。

  21:20,在酷乐儿,请4个小朋友玩碰碰车。今天投篮中奖40瓶饮料,总共第140次。小朋友玩不开心,请他们再玩一次,看着他们玩,我很开心!我想起了小时候我父母带我一起在中心花园玩碰碰车的时光!

  22:38,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