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拆风楼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12:15,老家风楼拆除完毕。下午清理垃圾,明天重建。

  16:13,记着,老家晚上音乐没到12点不要停

  18:17,把拆风楼的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完毕,自己还建了个放音乐的地方。晚上不到12点佛歌不停,让我们一起嗨!

  21:18,在老家自己房间整理物品。楼上佛歌不停,我说了不到12点不停,我说到做到。考虑到旁边有很多小孩明天要读书,我准备把音量关小。

  22:46,做在被我拆除完的风楼旁边,听着佛歌。明天计划有空要去绿蓝白,把一些事情了结了,比如欠肖主管的一张照片等等。

  那天晚上没出事是我多年骑车经验,所以我不想继续送餐了,三年前送餐的那半年我开车都是超别人车,超红绿灯,那时候没出过一次事故!而这次呢!虽然是那个小车司机的错,是意外!但我的人生经不起这样的一次意外!这样的一次意外就很有可能毁了我的一生。所以我从绿蓝白辞职了,这是主要原因,还有一个次要原因。就是总店长的说话不算话,得寸进尺!,还有肖主管也是,我没去上晚班之前,那些托盘都是她自己洗的,另一个送餐人就是少爷,只管送餐。而我口头上替晚班的第一个晚上,她就叫我洗托盘,我当时说了句话,这些不是你洗的吗?就因为我跟你关系不熟,让我洗?我忘记她怎么回答了。反正我上晚班的那些天,天天托盘都是我洗!现在又是那胖子上晚班了,我有空会过去看看他有没有洗托盘。

  都是来绿蓝白工作的送餐员,就因为我比较勤劳一点,个个就想得寸进尺!公平在哪?老子欠你们的?工资是打算多给我?

  我明天会去绿蓝白找你们算账的!人在做天在看,因果循环!

  23:46,坐在老家风楼旁边写作。写了一小时了,有点冷,今晚风还比以前大。

  等12点我就回家,我今天下午说过,佛歌我不放到12点,不吵你金水我就跟你姓!我说到做到!现在我佛歌音乐从晚上约8点一直不停放到现在,但是9点多考虑到附近小孩明天要读书,所以我音量开到很小。我换另一种方式吵金水,我用手电筒开闪光闪他住的房间,隔断时间闪一次,你做了亏心事,你夜里可安睡!我来帮你!

  00:00,准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