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与时间赛跑两个月总结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1月27日到4月5日,总共68天。在这68天里,我基本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用有限的时间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情!现在做个总结:

  一:十分仔细打扰与整理老家!花了一个月多时间

  二:去垃圾场捡可以回收利用的材料,比如木材,砖头,铁,水管,窗户等等

  三:去老人会帮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打扰卫生,整理书籍等等,甚至我自己第一次油漆是油漆老人会后面的窗子拦杆。

  四:为爷爷整理厨房,比如打扰卫生,弄电灯等等,我还给爷爷重新钉厨子。还给爷爷打扰卧室卫生。这几天有空还要给他厨房弄水龙头,省得他提水。虽然我有空都会下去给他提一缸水,可我毕竟不能天天过来帮爷爷。爷爷88岁了,我得让他享福!应该的!因为我是他孙子,就这么简单!

  五:给外公打扫他房间卫生,我打扫卫生都是很认真的,一定要打扫干净!还拿给外公一个影碟机,可惜我前十几天没空去看外公。没想到外公竟然被骗子骗了,现在又没影碟机了。过几天有空,我得去买旧家电的地方,买个影碟机给外公,买个小电视给爷爷,我能力不够,只能买旧的给爷爷和外公了。

  六:油漆老家的门与窗,属于我们家的门和窗我基本都油漆完了。

  七:拆老家风楼,还准备重建。明天我爸会和我一起重建。

  八:自己制作了登梯。我为了制作一个稳固的登梯,花了10多天时间,因为那时候木材不够,我钉这登梯钉了约500钉子,都是旧钉子。

  九:给一位可能是无家可归的老人水和食物。

  十:给许多在游乐园玩的小朋友游戏币或者跳珠,甚至还带他们玩碰碰车,等我生日我还打算带8个小朋友进儿童乐园玩。

  十一:给同事饮料喝和冰糖葫芦吃。送同事曾经一起工作时的照片

  十二:买了很多工具,比如电焊机,打印机,手电钻等等,还有学习工具,比如钢笔,毛笔等笔,还有墨水,写毛笔的纸,画画的纸

  十三:自己买衣服鞋子裤子

  十四:带父母一起去科山烧香拜佛,带父母一起去前洋烧香,带父母一起去鲤鱼岛烧香

  十五:用我手机拍了全家第一张全家福,背景是科山莲花寺的弥勒佛。第二张全家福,在鲤鱼岛路边,背景是一个缘字

  十六:自创诗歌并用毛笔字写送给啊阳儿子满岁,并自己写了封信给他儿子。

  十七:重回绿蓝白送餐了七天

  十八:把自己小时候的玩具和书籍整理到自己房间

  十九:自己画了老家二楼施工平面图,和很多人探讨后得出的最佳方案。

  二十:坚持写自己的这本自传两个月

  二十一:用抖音记录下了自己的一个多月与时间赛跑的生活

  二十二:成为了投篮狂人与高手,尽量做到了10投8中,有时候甚至经常连续投中30多个,并做到不停歇投篮,最多能坚持约2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