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忙却快乐的一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6日,三月初二

  08:29,起床。今天我家2楼砌砖完成,我要载材料去老家,我爸要帮我一起砌风楼。

  10:47,在家吃早饭。早上自己装了2板车砖自己载到老家,并自己搬了一板车砖到二楼。现在老家父母在建造风楼。

  12:44,刚刚载了一车沙子去老家,现在准备去北关君悦购物中心帮爷爷买花生罐。

  13:08,在君悦购物中心,没想到香焖花生罐刚好剩15瓶。君悦购物中心还是和几年前刚开始开的那时候布局一样,来到这里,我想起了2013年和2014年在高级中学读高一的时候,那是我高中最开心的日子,我想起了我高中好兄弟张福能,我高一生活基本都是他陪我一起来君悦来东西的!福能!谢谢了陪伴了我一年!

  13:58,回到家,现在拿花生罐去给爷爷。

  16:54,准备出发去惠安酷乐儿投篮

  17:14,到达酷乐儿

  18:50,到酷乐儿连续不停投篮到现在,投篮18次,中奖16瓶饮料,总共第191次。机器坏了2次,现在修机器的吃饭去了。

  20:41,在酷乐儿儿童乐园跟小朋友要捉迷藏。

  21:38,刚才手机玩太疯,掉了,叫一个胖工作人员打我手机,她不打,真是服气!后来在一个小朋友妈妈的帮忙下找到了我的手机。

  22:23,到家。父母都休息了!

  00:11,在我房间吃烤面筋。今天晚上没吃饭就去惠安酷乐儿玩。回到家后又忙着卸吊机,我第一次卸,没有任何经验,卸了一小时多,卸到23:40也没卸下来,所以我父母不让我卸了,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