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酷乐儿游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

  08:50,起床。今天我家在钉二楼模板。

  10:25,在老家唱歌。现在回家吃饭。

  10:47,吃饭完成,现在去捡垃圾

  11:47,在家。今天又有了人生一大目标,以后我要自己弄给池塘,名字就叫九缘放生池。我还会自己建造这池塘。这就是我专门用来放生鱼和乌龟的池塘!

  13:57,准备去惠安体育馆学游泳,很久没去过了。中午还下了场小鱼。

  14:12,到达姐妹俩超市。买毛巾,忘记带了

  14:21,算了,今天不去游泳了,还是去游乐园玩比较开心,自己一个人去游泳,很无聊。

  14:25,在酷乐儿门口遇见路过的吹楼中学老师,我说了句老师好。

  14:31,到达酷乐儿,准备先吃烤面筋。投中2瓶饮料,总共第193次。

  14:57,酷乐儿投篮机不让我投了,说是要弄会给厂家修理,机器坏了。

  15:01,进儿童乐园玩,第三次。我等待的那几个小朋友始终没来。

  18:34,跟7个不认识小朋友一起玩到现在。

  19:15,从儿童乐园出来,小朋友基本都回家了。

  19:34,从酷乐儿出来。

  19:42,在华莱士吃饭。

  20:12,从华莱士吃完,准备回家。

  20:34,回到家

  21:52,准备睡觉!很累!早上5点才睡觉,8:50就起床了。今天又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