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一天更新一个月回忆,第一天,倒计时140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14日,三月初十

  01:22,正式决定要好好写这本书了,厚积薄发!我得爆发了,从今天开始!每一天更新前面人生32天回忆,也就是一个月多一点。先更,假如有所遗忘的,以后可以补!

  01:51,睡不着,也不想睡觉,因为我怕我睡着等下就醒不来,因为我父母早上4点多要起床,今天我们2层要倒板,估计是要早上5点多到中午11点多。我父母要早起,他们昨晚9点多就睡觉了,我爸是7点就多就睡觉了。现在就不休息了,累点!我一直记得给我建栋三层楼是我父母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梦想就要实现了,我得帮他们!现在看见桌子上的药,才发现昨晚回家后一直忙到现在,感冒药忘记吃了。唉。

  02:01,吃了感冒药,我现在起床穿衣服整理我自己房间。

  04:07,我从02:46分整理我房间东西到现在。我妈起床出来煮粥。

  05:49,我爸也起床了,一会倒板的人该全来了。

  05:54,起床,工人都来了

  06:21,在老家放歌

  08:16,从老家出来,回家。我一讲话大声,就咳嗽心疼!第一次一咳嗦就心疼,感冒啥时候会如此严重了啊?是我太愤怒讲话的关系?是被亲人所气的关系?何良才!你那天的话真正伤到我心了!你孙子真的心痛了!你88岁,你自己安好吧!从那天起,我就没爷爷了。本来我的人生也是没有爷爷的身影的,一点关于你的记忆都没有!我以前的22年你没拿我当你孙子过,如今你88岁了,这傻孙子本来已经不跟你老人家计较了。可是你确说你对我们一家怎么好,怎么好?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想过你对我大伯一家的好是我们的成千上万倍吗?你良心不会痛吗?你想像你那无良的何良民一样?他一有出息就忘记了当时的你对他这个弟弟的好!

  记着所有人,所有看不起我们一家的亲人朋友!何良才只有2个儿子,2个孙子,你们个个都可以偏心何土山,何远文。

  你们永远不要有需要求我的一天!到时你们就会知道了!

  11:37,起床

  12:54,陪妈妈到镜主公那烧香,我放炮。看着那些贡献名单,我以后有钱,不是存攀比心里,我总有一天要让贡献榜单第一是我,还有那5个做头的,我一定会做几年的!看到去年那几个做头全姓蔡。我心里不平衡,我作为姓何的,我要拿到属于我们的一个做头的!

  17:04,刚才又去老家打扫早上我拆的垃圾,3点多吃饭,现在才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