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回高级倒计时139天。高考倒计时419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15日,三月十一。2020年高考倒计时419天。

  01:09,本来想睡觉了,可是突然找不到我的钥匙链,有我全部的钥匙,头好疼!

  02:17,睡觉了,很累,感冒也没好!

  07:30,爷爷捉了一只鸟要给我,我叫他放生了,养不活。我也得起床了。钥匙我妈帮我找到了,在砖旁边。

  08:06,起床,病还没好。

  08:29,准备吃饭吃药。今天要先去辋川中学拿初中毕业证。然后要和我妈一起去惠安剃头。

  09:16,从家出发去辋川中学拿毕业证书。

  09:22,在吹楼路口。刚才跟了东海他爸一路,他骑电动车。他左手拿大筛子,右手骑车,我佩服他的车技,但我不会模仿,安全第一!

  09:32,到达辋川中学,跟跟门岗登记完,我把电动车骑进学校的老师停车场。

  09:58,在辋川中学教务处等主任。刚才看着那些统一服装的辋川学子,看着心情都愉快了!今天的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关于五四青年节的志愿者活动,还有辋川中学报名参加了100多人,有60多人正式加入志愿者。

  10:07,在辋川中学。毕业证书终于拿到了!六年一直想拿的毕业证拿到了,开心!我还看见我很多小学同学没拿初中毕业证书,比如我的九年同学。

  在路口店家买了一个菠萝,一斤3元,拿了一个10元。刚好遇见有人骑摩托三轮车在卖小吃食品,我就买了8盒绿豆饼,一盒3元。

  后来又到峰琦路口,那家我经常买浮果的地方,买了7快浮果,3个芋果,3个菜头果,共26元,每个2元。

  10:40,到家。现在拿浮果给我父母吃,他们在老家建造风楼。

  10:53,在老家二楼和妈妈一起吃浮果。

  18:06,老家风楼正式完工,只剩下最后的一块出头砖。

  18:57,把老家风楼建造留下的垃圾打扫好了,回家吃饭。

  19:04,出发去伙家看病。良心医生,一瓶咳嗽药水,2天吃的药,才14元。

  19:32,到家准备吃饭。刚才还买了26元锁骨,15元鱿鱼丝,5元花生米,共48元。

  20:14,吃太饱了,我吃了3碗粥,约2两锁骨,2块菠萝。

  23:30,整理自己房间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