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回高级倒计时138天,高考倒计时418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01:45,睡觉。

  10:08,起床。一咳嗽,讲话就心疼。我体会到了钻心的疼了,无与伦比。

  14:17,打扫家的2层楼顶自己二楼到现在,主要是用磁铁吸钉子。现在刚好又在下雨,家和老家风楼的板都让这场雨保养了,开心!

  14:55,吃完饭,一会记得吃药。

  15:15,吃完药,准备出发去惠安。

  15:34,在高级中学。

  15:42,在高级中学扶摇亭后面,看着有一个板块在介绍我的高一班主任,张先生,我很开心!

  16:08,看着篮球场打篮球的学生,我忍不住找学生借了个球,自己投篮,3分没中过,2分基本全中,看来还是得多练练。依稀记得当成很喜欢和班级同学比分数,先先100谁赢,最后一个输的请饮料,那时候真开心!

  16:15,在一楼遇见教师办公室遇见我认识的老师。高一的历史和思想政治老师。问了下张先生,说他现在不在学校。张先生,我好希望,假如我真的能进高级中学重读一年,我想进你教的班级,还是做你的学生。

  17:15,从高级中学出来,学生也都放学了。

  17:25,到东南绿蓝白拿了个快递。

  17:36,在酷乐儿玩

  18:06,从酷乐儿出来,投篮机还没好。

  18:58,在红联路修车店换电动车电池,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电动车经常没电了。因为充电器坏了,所以导致电池被充坏了。

  19:37,到家。刚才还去好日子买了一些炸的东西,鸡排等。

  23:56,躺在床上自己睡着了,估计睡觉了有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