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十七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四月廿一。

  重生第十七天。

  2019年高考倒计时13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28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99天。

  高考倒计时379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50天。

  06:30,起床刷牙洗脸。

  对于那位安静读者,我在这里对你说:我有喜欢别人的权利!我喜欢她!与她无关!她可以是我的女神!

  你不知道我与她之间发生过的全部事情,你就不能够乱下定义!你只是个旁观者!你只看到了冰山一角就急于说我错了!我以后把那本书更新完了,你才能懂得我是不是飞蛾扑火!我到底爱不爱她!

  06:52,出发去高级中学篮球场,我答应小学弟们,今天7点到篮球场。

  07:03,到达高级中学篮球场。

  在高级中学图书楼五楼下象棋。

  08:26,惠安高级中学第2019届在拍毕业年段照。我从图书楼五楼走路过去拍了几张相片。

  我看见了我高二班主任张景峰,我从图书楼走路下去跟他谈话。

  他刚开始不记得我,后来慢慢聊天

  08:59,爬到高级中学图书楼五楼,两个学生在下象棋。我带来的象棋。

  09:32,到达石灵街买菜。

  09:50,回到家。

  10:16,吃饭,

  12:09,回到家,刚才去老家拿我几个月前整理好的电线给爷爷敲,有铜和铝的。

  12:36,躺床上,因为左脚膝盖非常疼,一走路就疼!

  刚才给我妈用手机播放电视剧给她看,她还不会用手机,我得慢慢教她。

  15:01,吃饭。

  15:12,吃完饭,休息会,等下要去惠安酷乐儿投篮。

  15:40,到达酷乐儿,投篮机好了。

  连续投中两次,可是掉下来的饮料瓶上有机油,我跟工作人员说了,叫他拿东西来擦下,不理我,我有点生气!

  16:49,在酷乐儿投篮,现在11瓶,3次没中。有一次是因为小朋友捣乱,两次失误。

  16:57,投篮中奖13瓶饮料,那服务人员态度极差,好气!

  后来那个工作人员看出来我是真生气了,过来用实际行动跟我道歉了,比如机器掉饮料的地方漏油用步擦了,还拿拖把来拖。

  17:23,在酷乐儿15瓶饮料

  17:27,16瓶饮料,19投16中奖。

  17:47,刚才机器坏了,少了一次,都到最后一关,突然显示05坏了。

  18:24,累积不停投篮中奖

  18:05,在酷乐儿投篮,从15:40不停投篮到现在,投篮机终于好了,到现在共中奖24瓶饮料,投篮28次,一次机器坏了最后显示05,三次失败。

  给4个小朋友7个币,被一个小朋友偷了9个币,这小朋友我给过他很多次币了,今天先给了他两个,后来又找我拿,我不给他,他就拿球捣乱我投篮,我很气!我说以后都不会拿币给他了。没想到他竟然在我投篮的时候去偷我币了,我一次投篮3个币,一共投篮多少次,我都记着,币用在哪里我都记着!我知道币少了,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而已,给小朋友面子。反正以后我不会给他币了。

  18:08,拿60个币,还剩440,我也准备奖励刚才过来告诉我的小朋友8个币。

  我把他叫过来,给了他8个币,说这是奖励你的。

  他很开心的收下了,我希望他以后能把这种好品德保持下去!

  18:11,继续投篮中。

  18:15,右边那台机器又坏了,第三关,显示05。

  18:26,连续不停投篮到现在,一共投篮32次,中奖27瓶饮料,一共中奖220次,3次失误,2次因为右手边机器第三关过后显示05坏了。

  现在两台机器都坏了,左边显示07。

  要回家以前,我拿币换跳珠要玩小机器。有位小朋友在旁边看见我有很多跳珠,用袋子装,约18个。

  他叫他妈妈给他珠子玩,他妈妈没有。

  我听着他们的对话,就把我的跳珠全送给他了,跟他说我要回家吃饭了。我就出了酷乐儿门口,开心的骑电动车回家了。

  19:05,回到家。

  19:31,吃饭。

  19:42,吃完饭!好开心,我妈妈今天会用手机一些小功能了,我用爱奇艺给她看了部电视剧,她今天看了七集,现在在看第八集,我用手机支架着让她看,离得远点,这样不会影响眼睛视力。前段日子在麦田守望买的28元的支架。

  20:02,爸爸刚才边吃饭边和妈妈一起看手机上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这手机是我用900元在中心花园通讯一条街买的二手,我一共买了2台,一台vivo,一台oppo,电视剧

  20:06,爸爸那些红花油来给我涂,涂在我左脚受伤的膝盖上。昨天晚上也涂了,好了点,现在躺床上。

  晚上回家听我妈妈说,下午爷爷来找我妈妈拿风湿贴,我妈拿了一盒给他。我记得爷爷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脚水肿,应该是以前不知道怎么留下的后遗症。每年大约这个时候都会水肿越一个多月,要不停贴风湿贴才会好。

  爷爷今年88岁了,希望老天你对他好点!我想让他看见我结婚。还有我外公84岁了。

  假如真有佛存在,我愿意向你许愿:用我20年寿命换我爷爷与外公的寿命,让他们至少可以看见我结婚那天。

  23:11,今晚没想到在球球大作战游戏里遇见了个陌生人,她留言为我高考加油!我很感动!

  后来她叫我加她qq聊天,我加了,通过聊天知道她15岁,湖南人,初二学生,玩球球大作战一年了,她中考目标她们那第二好的学校,二中。下面是具体聊天记录。

  22:13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我:谢谢你!陌生人

  她:不用谢,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