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二十一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四月廿五。

  重生第二十一天。

  2019年高考倒计时9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24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95天。

  高考倒计时375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54天。

  06:51,起床刷牙洗脸。

  07:41,准备出发去高级中学自习。天空下着毛毛雨,天气预报是没雨的。

  骑电动车到高级门口,从三小骑过来,我个人觉得交通还是没变,依旧是两边小车满满,电动车乱闯,我觉得十分危险,但对我来说,相对不会,因为我骑电动车7年了,而且是同一辆车,我骑电动车送餐过半年,骑车经验相对于普通人来说好点!

  慢慢骑到高级中学卖早餐的阿姨那边。听着一妇女和阿姨还在讨论前几天那可伶的小孩子,说这几天交通人员有尽职了。

  我冷笑着说到:那天要是交警在的话!那11岁生命有可能就不会死!现在事后再不出来敬业!交警就得下岗!

  这个变质的社会,我觉得我们附近的交警都变了,变得只有钱重要了,没有以前的负责任!

  我在去年夏天见过好几次中午应该指挥交通的交警在交警小车里面吹着空调玩着手机!最多我见过4个人躺车里,没人出来指挥交通!我想不通啊!这还是人民公仆吗?

  我买了一个糯米鸡,一个鸡蛋,一瓶豆浆,6.5。

  我骑电动车慢慢准备进高级中学,看见有个人骑电动车出来,我一看,是我的高中的化学段长,我像他问了声:老师好!

  他点了点头说到:你进学校干嘛?

  我微笑着说道:我进学校自习,放下我不会影响学生的。

  化学段长才微笑着骑电动车出去了,这就是我敬佩的老师!这样的老师高级中学有许多!敬业有责任感!

  08:00,在高级中学图书楼一楼最左乒乓球台,准备自学数学。

  08:17,开始学习数学。

  09:07,虽然我现在数学自习很慢!但我是讲究方法学习数学!用只属于我学习数学的方法学习这样才能记得牢!

  吃早餐。

  09:57,整理了一页数学笔记关于实数的。学生跑操很吵刚才,肚子又有点饿了,先回家吃粥吧。

  10:00,初中体育老师带着学生来一口测试立定跳远,吵死了!

  10:13,非常的热闹!所以我不学数学了,我看初中的书《体育与健康》

  一个我以前没遇见过的体育老师,通过和我谈话,建议我回家读书,我听懂了他话中的意思,所以我现在准备回家了。

  10:43,在高级中学图书楼一楼停车场。

  10:55,回到家。

  11:31,准备吃饭,爷爷来我家喝茶。

  12:10,手机电要充满了。妈妈在午休,爸爸骑电动车去买菜了。

  今天下午家三楼楼顶风楼就可以砌砖完工了,明天把三楼围水也可以砌完。

  12:36,到达酷乐儿。

  准备架好摄像机录像。

  开始投篮

  第一次532

  第二次602

  第三次500

  第四次508

  第五次521

  第六次615

  第七次603

  第八次592。我看见有位老人一直在看儿童乐园,有点不解。

  后来工作人员来了,说他孙子没买票,不能进去玩。

  老人从口袋掏出了一张过期的白票。

  我知道我可能是没钱买票。

  我看着他孙子在游乐园玩得不亦乐乎!

  我马上做出了个决定,我买张票送给他孙子玩。

  于是我走到了吧台,用我在这里的钻石卡,买了一张儿童乐园的票,25,还剩415。

  我看见他孙子在里面玩得很开心!

  我就继续走过去投篮了。

  第九次645,破历史最高记录。一开始我就满怀信心的投篮!因为我刚才又帮助了个小朋友。我很开心!

  我做在儿童乐园休息区。那老人过来,抽出了跟说到:多谢你了年轻人!

  我拒绝了他的烟说到:我不吸烟。

  他微笑着走过去聚精会神的看着他孙子在儿童乐园玩。

  我坐在休息区写下了这些文字。

  13:52,破纪录就休息了。我还有9个币,我准备送给那位老人,他可以拿给他孙子玩。我也准备回家吃饭。

  我收拾好东西,走过去,把币和装币的袋子给了他,说道:这些可以给你孙子在外面玩。

  他说到:多谢了!多谢了!

  我说了句小事,就走出了酷乐儿。

  14:12,回到家。家附近放着佛歌,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18:04,砌砖完成休息,我下午回家后就一直在三楼楼顶帮忙。

  18点多的时候,爷爷爬到了三楼楼顶,看着我们今天的工作量。

  18:29,打完平水。

  18:19,跟爸爸一起把风楼内外平水弄完,准备弄墨水线。

  19:43,和父母一起吃饭完。

  19:52,爸爸给我抹完清凉油完,我躺床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