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二十八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五月初三。

  重生第二十八天。

  2019年高考倒计时2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17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88天。

  高考倒计时368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61天。

  00:12,好久没晚睡了,昨晚因为在球球大作战和刚认识的两天的好友玩游戏玩得很开心!就多玩了几小时,现在基本每天最晚10点半睡觉,早上6点40起床。

  00:14,睡觉。

  05:40,自然醒。

  07:43,起床洗脸刷牙完,我家后面拆房子又来了,昨天拆了一半。

  07:53,好开心!刚才我妈过来跟我说昨晚真的开老鼠,48,我们中了10元,因为昨天有缘遇见锦鼠,我就知道它是来报买码的,我就叫我爸买老鼠个个5元,我爸报8元,我妈说报10元比较好。真的中

  了!锦鼠,谢谢你!你安息吧!

  09:13,一身全是汗。早上先和妈妈把大门口不要的木材载到古宅,然后回家我又自己清理水泥袋,载了三板车出去倒到垃圾场。

  09:54,准备载些废铁到辋川卖,我自己的还有爷爷的。

  到达辋川收废品站,我把三袋铁都搬下去了,称了下90斤,店员说算我一斤0.85元,一共76.5,她算80给我,我已经载过几次东西到这废品站卖了,这家店人很少,不会斤斤计较。

  到达辋川市场,本来是想买菜回家,后来想想最近我们经常一家劳动得很辛苦!得买这肉补补!我就买了一袋2斤的鸡腿22元,还买了28元鸡爪(1斤20),共50元。

  10:32,回到家。

  10:51,在家客厅喝茶,妈妈在准备卤鸡腿和鸡爪。

  我刚才拿了些饮料瓶到老家给爷爷,他人不在,我要拿50元给他,他11点多应该会在了,他基本每天这个时候自己烧火煮午饭。

  10:55,爸爸中午12点多回回家。等他回家,有茶可以喝,还有他喜欢的鸡爪可以吃。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去水法店里领码钱340。爸爸中午回家肯定会很开心!一想到爸爸能开心!我更开心!

  10:57,爷爷刚刚来我家了,他说他去前洋买了些吃得回来。我跟他说我把他的两袋铁早上载去卖了,一共50元,一斤0.85元。我指着我们家大门旁边说到:我把那些水泥袋也载去扔了,爷爷拿着钱,很开心的走路回老家了!看着他走路速度有点快!估计心里很开心!

  11:23,鸡腿和鸡爪快熟了,香味四溢啊!开心!

  11:58,吃饭,妈妈在一楼客厅看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

  12:28,准备到二楼客厅坐在摇椅上看小说。爸爸回家,心情有点不好!因为从下午开始就得休息几天,没工作能做!我给他说了昨晚开48,他没反应过来。想了一会了,说真的中鼠了,他才有点开心!现在他在客厅喝着我早上叫妈妈泡的茶,放我买的蓝色保温杯里的。

  12:51,在自己房间躺着。刚才妈妈说要午休,我就叫她去二楼客厅睡觉,二楼很有凉爽的自然风。她现在在二楼竹床睡觉,昨天中午我到老家和妈妈一起搬到家大门清洗的。昨晚我妈和我爸一起搬到二楼客厅。

  15:10,吃饭。

  15:32,准备载妈妈一起出发去惠安买米。

  15:49,到达农村信用社教妈妈存钱。

  16:12,从中闽百汇买完两袋米,3斤绿豆出来。

  载妈妈到绿蓝白市场附近买玉

  16:33,回到家。

  16:42,和父母在老家,爸爸在割地瓜杆。

  16:52,爷爷刚打完麻将回到老家。我说他今天还够人打麻将,他笑得很开心!

  17:06,回到家。

  17:11,在家二楼客厅躺椅上躺着,四面空气流通,十分凉爽的自然风。

  19:11,和父母一起吃饭,爸爸刚才还去前洋伟才店买了香菜。

  19:36,吃完饭。刚才把鸡腿鸡爪骨头拿去给“小凡”吃,路过爷爷房间,他还在听着收音机的歌,好嗨啊!看来爷爷最近心情都不错!我也很开心!爷爷和我父母的心结也通过我的不懈努力而化解了!现在有空就来我家喝茶聊天。

  20:27,在我房间。父母还在二楼,二楼很凉爽!而且有竹床和躺椅可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