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中考第二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五月二十。

  重生第四十五天。

  2019年中考开始,第二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71天。

  高考倒计时351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78天。

  08:35,起床。

  09:02,到达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到达好日子冷冻食品批发市场,我妈喜欢吃荔枝味的冰棍,一只0.35元,只剩下19根全买了,还买了6根西瓜味的,还有一些其他的,一共16元。

  09:30,回到家。

  09:58,吃完饭,妈妈在客厅吃着荔枝冰棒,看着电视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第二十集。

  11:54,在家三楼,连续不停打扫将近两小时,一身汗!又渴!到一楼客厅喝水。

  11:58,喝了一杯我早上泡的咖啡,现在继续爬到三楼打扫卫生。

  13:19,走到一楼客厅喝茶,看来今天最多只能把三楼打扫完了。

  13:38,在家三楼,准备继续打扫。刚才看见小彬从小车下来,回到他家。

  13:36,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13:59,雨变小了,但是还有不停的下,天空还有雷鸣。

  雨又开始下大了,最讨厌大雨与雾天的天气,这种天气容易出交通事故!

  14:12,在家一楼和妈妈一起吃饭,看电视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第二十二集。

  14:44,雨下得非常大,我和妈妈还在一楼一起看电视剧。

  14:49,我爬到我家三楼,外面大雨不停!我准备继续打扫卫生,大雨更加适合打扫。

  15:03,在家三楼打扫卫生,外面大雨不停的下!

  我最怕这种天气了!这种天气很容易让我停下来休息!会让我想起我内心最痛的事情!

  那就是过客!我最爱的人!可惜如今却连陌生人都不如!因为她现在十分厌恶我!

  过客!是她对我的称呼,她说我只是她人生中的一个过客,叫我以后都不要再打扰她!而且我写的书中不允许出现她的真名字!

  我爱她!所以我把我曾经对她最真实的爱写在我的另一本书了!

  可我不敢更新!因为一想起我与她一起的点点滴滴美好的回忆!最后我会哭!哭的撕心裂肺!

  我知道我永远放不下她的!她就像紫霞仙子

  15:11,妈妈爬到三楼。

  15:39,停止打扫。

  15:45,刚才到老家去看下,爷爷很开心,他今天又捡到很多铜电线。

  15:46,在家三楼客厅,继续打扫,现在剩下2间房间了。

  15:55,爷爷现在爬到三楼在和我讲话。

  16:02,爷爷下去了,我继续打扫卫生。

  16:30,三楼打扫完毕,现在打扫二楼到三楼楼梯。

  16:52,二楼到三楼楼梯也打扫完成。

  16:56,抽水三十分钟,清洗三楼。

  17:15,清洗完毕,还有九分钟抽水,刚好抽到水箱,水箱只剩一半水了。

  17:30,休息了会,吃了根荔枝冰棒。爷爷来我家,在和我讲话。

  我带好手套,开始整理门口石子,爷爷看我在劳动,他也跟过来,用手捡石子。

  爷爷捡了约半小时,喝了杯茶就回去老家了。

  清刚抱着他孙子来我家。来我家。

  18:24,休息。

  18:50,刚才了个洗澡,发现自己右腿估计被细菌感染了两处,我拿狼毒药膏抹了下,希望能好。

  20:39,吃完饭。虎头英来我家,现在去二楼。

  20:46,在小彬家一楼客厅。

  21:05,开始炸金花,23本,我,惠兰,素华,惠兰她女儿,小英,桂英。

  21:55,桂兰输36不玩了。

  22:16,结束,我赢16。

  22:17,惠兰和她女儿回家,她女儿赢26。我们继续玩,我素华,小英,桂英。

  22:49,结束,剩下21,倒输2元。

  22:52,回到家。

  23:04,在我房间床上吹着风扇,吃着达利园蓝莓派,喝着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