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中考结束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五月廿一。

  重生第四十六天。

  2019年中考今天结束。

  复读高三倒计时70天。

  高考倒计时350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79天。

  01:02,睡不着。重新看胡歌版神话,现在看《神话》第一集,这部电视剧我很喜欢,非常喜欢。今天第二次重新看。

  02:10,电视剧没看,玩游戏。现在外面在下着大雨!我右眼睛有点疼!从昨天下午打扫三楼卫生中途就开始有点疼!不知道怎么了?

  03:16,睡觉,外面还在下雨。

  08:05,起床。

  08:55,吃油条,爸爸刚才去前洋包子铺买油条和煎包。

  09:20,准备开始把二楼东西先搬到二楼我父母房间,然后开始打扫。

  11:48,到一楼客厅休息。用了2小时多时间把二楼卫生间和书房卫生打扫好了,还剩客厅以及两间卧室。

  13:35,吃完早饭。

  14:24,中午在客厅用手机跟QQ作家群的人吵了2个多小时,浪费时间了,现在继续打扫二楼卫生。

  15:39,把二楼客厅和我房间打扫完了,现在准备抽水清洗。

  16:07,二楼清洗完成,族英他妻子来我家和我妈在客厅讲话。

  16:20,走路回到家,刚才去老家找爷爷,爷爷不在,我看水缸水又不多了,打了4桶水倒进水缸,差不多满。

  17:35,约三十分钟前,前洋哲贵来我家找我借了14磅大锤。他还和我谈话了十多分钟,要回家前他对我爸说:跟你儿子讲话讲话感觉跟老师在讲课一样,有时间要跟他好好坐着喝茶聊天,你一定要让你儿子继续读书!

  18:59,吃完晚饭,用电脑看电视剧《神话》第二集。

  20:38,我家客厅,我妈和虎头英以及吓霞开始玩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