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四十七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五月廿二。

  重生第四十七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69天。

  高考倒计时349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80天。

  07:47,起床,外面还在下雨。

  08:04,刷牙洗脸玩,外面小雨不停,准备穿好单人雨衣骑电动车去惠安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08:23,到达北关建设银行,雨天骑车我现在都很小心,因为2016年送餐半年,淋过无数大雨,那时候我就发誓,等我有钱了,我会买一整套骑行雨具,只要我不想淋雨,一滴雨都别想淋我。

  2018年我买了一套我认为最好的雨衣以及头盔还有手套,2019年我买了防水手套,我不管什么天气预报,我时刻把雨衣放在我电动车座椅下面箱子里。

  08:36,回到家。妈妈在我家大门口买别人用三轮车载出来卖的鱼。

  12:07,吃完早饭。

  15:42,吃完午饭,重看电影《青春期》

  18:52,吃完晚饭,看《青春期3》,重新看《青春期》系列电影123部,有不同的感想!曾经十多岁的我第一次看这系列电影,那时候只是单纯的喜欢,而现在看出了很多有关人生以及人性的道理。

  19:58,看着《青春期》系列里面的汪小菲与程小雨,相爱却拥有那么多劫难,不能在一起,总是让我遗憾!

  青春确实是一本太仓促的书,那些你青春时候不敢表达出来的爱意!等你老后你终极遗憾!

  人生没有从来!我要是要点有勇气表达!我的青春至少不会有感情遗憾!可惜!我怂了!把爱深埋与心底七年!等到鼓起勇气的时候,却忘记了那是最坏的时候,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20:18,我妈和玉兰还有虎头英开始玩福只。

  20:25,我爸回家,也加入福只,一共4人玩福只。

  22:10,福只结束。

  23:33,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