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四十九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五月廿四。

  重生第四十九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67天。

  高考倒计时347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82天。

  00:37,睡觉。

  07:57,起床。

  08:07,出发去惠安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08:19,到达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存完钱,骑电动车到高级中学大门旁边公交站附近买早餐,2个肉粽,3个茶叶蛋,2瓶豆浆,3个炸丸,17.5。

  08:36,回到家。

  08:56,和父母一起吃完早餐。

  09:39,妈妈骑电动车去惠安二小附近桂宗药店看口腔溃疡。

  11:30,妈妈回家,她说今天药店很多人,排队等了很久。

  12:20,吃完饭,今天终于不下雨了,休息会,准备带着篮球到高级中学投篮。

  12:51,到达北关农村信用社存钱。

  12:58,到达高级中学篮球场9号篮球架大树底下石凳。

  13:34,和初一学生比赛投篮三场三分球,进三个就赢。

  前两场我都输了,做了40个俯卧撑,最后一场我赢了。因为和连赢两场的学生加10个俯卧撑,那个人最后做30个,另一个20个。

  初一学生们说今天下午他们要数学期末考。

  13:36,那些和我投篮的学生都走了,篮球场还剩5号篮球架4个人,6号篮球架3个人。

  我和一个初一学生比赛数格子加一个三分球,我赢了,他做十个俯卧撑。

  14:05,在高级中学篮球场9号篮球架大树底下石凳休息。最后两个初一学生也去第二教学楼了,他们三点开始考数学。

  骑电动车到达雪萍小卖部,买了牛肉干豆制品6包,锅巴4包,熟泡面6包,盼盼鸡味块1包,共27。

  14:26,回到家。

  15:50,爸爸骑摩托车载妈妈一起去陈芹外公家看外公。

  16:43,在看《神话》第三集。

  爷爷到我家,我跟爷爷说明天帮他去卖他最近捡的铜线。

  爷爷说他要一些水泥,我跟他一起到二楼拿水泥给爷爷,爷爷就带着水泥回老家了。

  过了约二十分钟,爷爷又上来我家叫我,是叫我到老家帮忙,我就马上下去了。

  到老家,原来爷爷是要补老家厨房的屋顶,主要是烟囱,爷爷说那里经常漏水。

  我跟爷爷说:要不我上去补吧?

  爷爷拒绝了我,他自己上到厨房屋顶了,我给他拿水泥,并在一旁时刻紧盯着爷爷,毕竟爷爷88岁高龄了,我得时刻准备着,防止意外!

  我爬到梯子半梯给爷爷递补烟囱的材料。烟囱补了一半,还有个缺口,我就跑去拿了3块瓦片,以前的老房子用瓦片建的。

  爷爷把烟囱补完了,要下来的时候,因为瓦片老化,踩烂了几块,我固定紧扶梯,爷爷慢慢踩到了扶梯一半的地方,用我拿来的瓦片重新补了刚才踩碎的瓦片,终于大功告成。

  爷爷回到了地面,爷爷说叫我先回家,我点了点头。就走路回家了。

  18:00,回到我房间。

  18:41,父母回家了。

  19:37,牙疼得很不行。

  22:01,和高中三年同学柳彬彬讲电话讲了51分钟,是他打给我的。最后约定明天来我家找我喝茶。

  22:12,吃了2碗绿豆九月粥,嘴里右边好疼好了点。

  22:54,爸爸从水法店里回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