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五十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五月廿五。

  重生第五十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66天。

  高考倒计时346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83天。

  01:28,在看电视剧《神话》第十二集。

  06:39,我正做着美梦,突然被我爷爷叫醒了,爷爷笑容满面的对我说:阿呸,这胶带给你。我那些铜线和铁我都装好了,早上有空你去老家搬去卖,我一会要去前洋了。

  我还是睡眼朦胧的样子,我说:爷爷,好,你就把那些铁和铜线放老家那里,我早上去卖,你中午回家我给你钱。爷爷点了点头,然后给我带上房门出去了。

  我就继续睡觉了,打算7点多再起床。

  睡了会,我爸在外面说:阿鑫,你妈叫你走路去东母口载玉米。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就醒了。

  07:11,起床。

  我马上洗脸刷牙,爸爸刚好吃完饭,他骑摩托车去工作去了,我跟爸爸说了句:骑车慢点,注意安全!

  我看见爷爷走路到我家了,我跟爷爷问好。

  爷爷说:我刚才把那些都整理好在老家了,铁三十多斤,细铜线1.1斤,粗铜线2.1斤。

  我说:爷爷,我早上有空就帮你载去辋川卖,中午你从前洋回家的时候来我家,我给你钱。

  爷爷就走路去前洋老人会了。

  我走到了东母口我家地里,妈妈说:不掰了,天气太闷热了,我掰了2袋半饲料袋玉米。

  我就抱起一袋玉米走路约30米到达电动车附近,脚底都湿了,因为我走路的地方是种地瓜藤的沟,露水很多。

  第二袋玉米我同样抱到电动车附近,第二袋半玉米我用背。

  玉米被我搬完了,我和妈妈走到电动车旁边。我电动车上有我装的2条固定绳子,所以我和妈妈把2袋玉米固定绑在了电动车后面,半袋玉米我放在了电动车前面空格上。

  我就骑电动车回到了,一到家,我把玉米卸下来并马上把最大袋玉米抱到了三楼楼顶,回到一楼,妈妈刚好走路回到家,妈妈说:你这么快就把玉米搬到三楼了?

  我说:我把最大袋的搬上去了,这两袋就更加轻了,一会就搬完了。我抱起第二袋玉米,一口气爬到了三楼楼顶。走下来一楼,最后半袋,我用背,结果背到二楼的时候,我发现背比我抱还要吃力!

  但是我还是用背的方式一口气爬上了三楼楼顶。

  07:42,在家客厅休息。

  08:31,妈妈在客厅吃饭,看着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第二十二集。

  08:37,在我房间,准备看电视剧《神话》第十三集。

  10:06,刚到老家把铁和铜线搬到家大门,装电动车上,现在出发去辋川收废品站。

  10:21,达到辋川收废品站。

  10:27,卖完废品,78.5。

  10:40,回到家,小英在我家客厅和我妈谈话。

  10:55,在老家,准备把老家再重新整理打扫一下。几个月没来好好整理了。

  11:13,爷爷回到老家了,我立马到家里拿钱来给爷爷,爷爷听见卖了78.5有点开心。爷爷现在在煮午饭。

  11:55,给老家大厅后面安了个门拉。

  12:03,爷爷下用灶台烧柴火卤双层肉。我过去看了下,水缸水就剩一点点了,于是我到水井里打了7桶水,把水缸打满了。

  12:07,在老家大厅,刚才邮政打电话过来,我与起点签约回执寄回来了。

  12:12,在家二楼客厅躺椅吹着自然风,爸爸工作刚好回家。

  12:31,牙疼了一早上,饭都不想吃,现在还疼!在我房间电脑桌坐着看电视剧《神话》第十五集,吃冰棒,打算以毒攻毒,让我牙不疼!

  13:04,爷爷来我家客厅。

  没一会儿我外公打电话过来,通过电话,我答应爷爷一会就去陈芹帮他摘葡萄。

  13:37,到达陈芹外公家。

  外公说:现在太热了,你去那房间帮我把以前的葡萄倒出来。

  我就倒了一桶葡萄出来,爷爷叫我把好葡萄捡出来,坏的压酒出来,这样弄了2瓶葡萄,还剩2瓶,我看时间已经三点半了,于是我就跟外公说先去摘葡萄了。

  15:32,开始摘葡萄,我拿了个梯子,上到二楼用我带的剪刀剪葡萄,没一会儿就被蚊子叮了很多包。

  16:54,摘了3桶加一大铁盆葡萄,被蚊子钉了一堆包。

  17:08,爷爷去买东西,要教我煮面条。

  阿阳来外公家拿鸡蛋。跟我打了个招呼。

  17:20,阿阳回家。

  17:40,炸玩一盆子鱼卷。

  18:15,与外公一起吃我煮的面条。

  18:35,吃完一小盆自己煮的面条以及一些炸的鱼卷。

  19:12,回到家,我带了半桶多葡萄回家,爷爷叫我带的。

  19:20,开始搬玉米到三楼楼顶。

  我一口气搬了一袋玉米到三楼楼顶,看见小彬家三楼有人在水塔那弄水管,我要是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小彬。

  立马下楼,搬第二袋玉米上到了三楼楼顶。小彬还在那。

  马上下楼,第三袋最大袋,我继续抱到三楼楼顶,小彬仍然在那里。

  19:26,坐在家大门口休息。

  20:00,洗澡完出来,在我房间。

  妈妈在客厅吃着粥配鱼,看着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第二十九集。

  20:04,在我房间电脑桌继续看电视剧《神话》第十五集。

  20:43,因为手机突然欠费,家里宽带停了,刚才妈妈去伟才店里叫50元话费,顺便给我带了瓶大可乐。

  21:31,刚吃完绿豆九月豆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