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98 失心疯皇帝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人牙行?

  崇祯记起来了,所谓人牙行就是古代的人贩子,他们贩卖儿童或者女人以获取利益,可谓是罪大恶极。

  崇祯穿越前就最痛恨人贩子了的,这些人简直都应该凌迟处死。

  多少好好的小孩子被他们弄残弄死,多少如花美貌的大学生被这些人贩子卖到了大山里,被关在猪圈里像动物一样的繁殖后代。

  甚至……

  更可怕的是盗卖器官的。

  有个什么网叫暗网,里面有打包买器官的,也有单买的,崇祯穿越前曾经不小心点进去过。

  里面一幕幕……

  的视频和画面简直是触目惊心,让崇祯几个月都吃不下肉了。

  相比于现代……

  古代的人贩子更加明目张胆,古人也都对这些见怪不怪了。

  崇祯就见不管是店老板刘壮实,还是田尔耕等人,看都不看那些女子一眼。

  仿佛这些女子不是活生生的人,而是一件件物品一样?

  人牙子们也不准备善待这些女人,他们吃着粥和馍馍,却只给这些女人吃牛饼子,牛饼子粗砺,许多女人的嘴巴都磨出血泡来了。

  看着这些可怜的女人。

  崇祯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他现在只需一声令下,便能解救这些女人,可是……这个国家还有千千万万这样的现象,他如何解救的了?

  穷人太多了……

  活不下去的穷人不卖儿女卖什么?

  不对……

  崇祯突然发现了问题所在。

  这些女孩子们并不都是穷人家的,崇祯就发现好几个女孩子的脚非常的小,尖尖小小的三寸金莲。

  这时代能够把女孩子脚包这么小的,除了扬州瘦马外,便是那些对自家女儿期望非常高,希望女儿能够嫁给如意郎君的家庭。

  普通家庭都是随便包包脚,也不讲究什么金莲形状。

  而且这些女孩子的手也很白皙,一看就不是常干粗活的。

  由此可见……

  这些女孩子都是被拐来的,按照大明律:诱拐良人及拐卖良家子女者,无论买卖交易是否成立。

  一律发配充军。

  再犯者……

  游街示众一个月,然后发配充军,本人死,子孙接替。

  崇祯现在觉得这条律法简直太特么轻了,他暗下决心……

  朕以后定要重修律法,所有的人贩子一律死刑。

  既然知道这是一伙拐卖良家妇女的人贩子集团,崇祯也不准备客气了,他冷笑着走向了那伙人牙子。

  紧紧盯着崇祯的田尔耕大叫一声不好,卧槽,咱的这位皇帝陛下又要多管闲事了。

  田尔耕生怕崇祯出事,他急忙招呼锦衣卫紧紧跟上前。

  那伙人牙子们正在大吃大喝,其头领是个长相特别猥琐的男人。

  堪称贼眉鼠眼的典范,鼻子旁边还有一颗大黑痣,痣上一撮黑毛,吃东西的时候黑毛一颤一颤的,太特么膈应人了。

  这个黑毛见崇祯面色不善的走了过来,他停下咀嚼的嘴巴,警惕的看着崇祯一伙人。

  “兄弟。”

  黑毛拱了拱手,“在下道上人称黑毛爷,不知道兄弟如何称呼?”

  崇祯冷笑道。

  “你管劳资叫什么?劳资就问你外面的女孩子是你买的还是拐的?”

  黑毛爷见崇祯语气不善,也息了交好的心,他咬牙切齿道,“我们都是做正经人牙生意的,兄弟可别污蔑我们。”

  呸……

  崇祯想吐。

  特么的人贩子也敢说自己是做正经生意的?简直是污蔑了生意这个词。

  崇祯冷哼一声。

  他转头对田尔耕命令道,“小田,你把外面的女孩子叫进来,劳资要和这个垃圾当场对质。”

  田尔耕想吐血。

  皇帝陛下居然爆粗口了?

  这么长时间,俺们的皇帝陛下就算再生气,就算杀的人头滚滚,也没爆过粗口啊!

  这特么还是皇帝吗?

  活脱脱一个街头流氓!

  田尔耕腹诽不已,这节骨眼上他可不敢离开崇祯去找外面的女孩子来对质。

  田尔耕使了个眼色。

  很快就有锦衣卫番子会意,跑出去带了几个女孩子进来。

  崇祯转头询问这些女孩子。

  “你们不要怕,在下也是有官府背景的,尔等到底是被父母所卖,还是被人所拐?”

  这几个女孩子估摸着是被打怕了,崇祯问话,她们居然一时不敢应答,只唯唯诺诺缩成一团。

  崇祯重重一拍桌子。

  “怕毛线?劳资朱俊可是锦衣卫都指挥使田大人的小舅子,你们有什么冤屈尽管告上来。”

  田尔耕:“……”

  众女听说是田大人家的小舅子,立马有了主心骨般,纷纷嚎啕大哭,大声申冤。

  “诸位爷,小女是保定县人,父母经商,小女和嫂子在家中做针线活,有一日门外来了个丐婆,小女看她可怜就带进屋里给吃的,结果这乞婆给我们下迷药,醒来就落在这群贼人手里了。”

  另一个女孩子也哭泣道。

  “小女是河间人,一日在家中独坐,几个贼人闯了进来,不由分说就将小女奸淫,然后就虏了小女离开家乡,求各位大爷做主啊!”

  崇祯听不下去了,他重重一拍桌子,“好你个贼人,居然敢拐卖良家女子,该杀!”

  黑毛爷呵呵一笑。

  “田大人的小舅子就了不起啊?小子,你可知道你得罪的是谁吗?别说你只是个小舅子,就算是田尔耕本人,劳资也不怕。”

  “哟?”

  崇祯好笑道,“你后台是谁?要不说出来咱比比?看谁的后台更大?”

  黑毛爷傲然道,“哼,臭小子,你也配知道?快给劳资滚蛋,否则杀无赦!”

  崇祯淡淡一笑,“杀无赦是吗?小田,给爷动手先把这个黑毛给废了,抄刀子,杀!”

  闻听此言……

  田尔耕差点一跟头栽倒在地,他欲哭无泪啊,哎呀妈呀,这特么是什么皇帝?

  俺的陛下啊,您就不能稳重一点?您就不能等回到紫禁城再下令抓人,杀头?

  皇帝带着锦衣卫和平民百姓打架斗殴,就是当年的武宗皇帝也干不出这种荒唐事啊?

  这特么已经不是暴君+昏君可以形容了,这特么就是神经病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