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上架感言!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不知不觉已经66天了!

  终于到了上架的日子了,至于成绩?说句实话,璎珞并不期待啊!因为……

  这本书拖的时间太长了,几乎两个多月了,估计以前的粉丝都走光了吧?

  虽然……

  这本书一路上走到了分强,不过最终还是没有等来三江推荐,历史频道,没有冲到三江的书,一般成绩都不会很好。

  不过……

  作为一个历史萌新,璎珞能够走到分强,已经非常知足了,毕竟一路走过来,许多2,3,4,甚至5级作者都被我给pk掉了。

  至于三江?

  也许我再加把劲儿也能上啊!

  只不过璎珞实在是累了,不想PK了啊!就这样,上架吧!

  按照一般流程!

  许多上架的作者都会买买惨啥的,可是……璎珞想了半天,实在没有啥子惨可以卖啊。

  璎珞写文只是爱好,又不靠这个吃饭,每天闲的无事,写写东西也挺有意思的嘛。

  璎珞现实生活也非常美好,别看璎珞文写的变态,打打杀杀的,其实璎珞现实中是个非常温顺的和平主义者。

  当然……

  女作者写历史,确实给人一种非常变态的感觉,以至于璎珞现实中的同事朋友们全都不知道璎珞在写历史。

  甚至……

  我们在现实中都不会谈论任何有关历史的话题,璎珞身边的朋友同事都是女的。

  大学时候,全校没有一个男生,大家喜欢的话题都是什么韩国欧巴,泰国明星,化妆品,小鲜肉,衣服鞋袜霸道总裁等等东西。

  历史?

  谁特么喜欢历史啊?

  在这种环境下,你和她们谈历史,就如同和大猩猩谈论计算机一样可笑,不仅找不到共同的话题,还会惹来一番嘲笑。

  所以……

  我也学会了伪装,将自己伪装成了她们喜欢的样子,将自己的一颗喜欢历史的心深深藏了起来,终于把自己变成了她们的样子。

  然而……

  心中终究有几分不甘心!

  感谢起点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能够写出自己心中的故事,虽然……成绩可能不怎么样。

  这本书,原本并不指望出成绩的,能够好好写完就好,历史太过于难写,资料太多,喷子也多,挑刺的喷子更多,写的我都有点恼火了,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啊,我又没有求你看?

  尤其是有些喷子,天天喷小白文的,说句实话,不知道写好小白文也不容易吗?

  还有……

  明末文看似好写,其实最难写。

  因为限制太多,管的太严,如果开始我知道明末有这么多限制的话,估计我会开架空的,可惜……

  文都已经开了,也改不成架空了,只能尽量写完,尽量不触线,安全第一。

  比如许多读者非常喜欢魏忠贤,希望魏忠贤能够得到重用,希望我把魏忠贤写成大好人,可是这怎么可能?洗白魏忠贤不难,可我的文就不安全了啊。

  总之明末的文太难写,所有敢写明末的作者都是勇气可嘉,希望读者们能够体谅。

  历史文非常难写……

  因为写着写着作者们就会发现,历史写2000字的时候,玄幻都市都已经写一万字了,差别就这么大。

  璎珞的上本女频玄幻文,每天只需要花2小时就能完成4000字了,这本历史就不行。

  所以每一个写历史的作者,真就完全是用爱在发电啊,纵然历史这么冷门,码字还这么难,喷子又多,但是他们依旧写下去了。

  而我则更是难!

  每天码字都是偷偷摸摸的码字,生怕别人知道了,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

  自从写了历史文后,我特么每天都把手机看的紧紧的,闺蜜朋友同事摸一下我的手机,都会紧张半天,就怕不小心被人发现了。

  还有哪个作者如同我这样?

  写个文都是偷偷摸摸的,哭!

  另外再聊聊本文的文风,本文文风前面和后面完全不一样,璎珞也知道文风中途大变,是写文的大忌。

  中途变换文风的时候,许多老读者都跑了,推荐票也没了,不过……

  变换文风后写的倒是比以前顺畅多了,因为顾虑的少了,发挥起来也就更加好了。

  其实我真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作者,爱憎分明!不喜欢的人就会拼命的黑,喜欢的人,哪怕他是坏人,也会想方设法洗白。

  还有东林文人和明末名妓!

  其实璎珞特别讨厌这群人,虽然文人墨客把这帮妓女吹捧的高大上无比,可是……

  在明朝末年,她们为国家做了什么贡献?明朝灭亡后却又假惺惺的出来故作姿态,表示自己爱国?

  呵呵!

  国家都已经亡了,还爱?

  尤其是柳妓女,水太凉自杀没能成功,他成为了千古笑料,她柳妓女怎么也没死成?

  可是后世的文人墨客就只会骂水太凉,而歌颂柳妓女,其实两人也就半斤八两,都怕死罢了!

  至于别的名妓女,粉丝太多了,我也不敢全部黑了去,只能尽量的不写她们。

  群里的许多作者都告诫我,写明末一定要写写秦淮八妓女,最好把她们全部收入后宫,因为读者们就爱看啊!

  对了,最好还要想方设法,让这些秦淮八妓女个个是处子,卖艺不卖身的,还要和主角生活在同一个时代?这样写了,保证大火!

  呃,我现在把这些名妓女黑成了翔,估计是扑定了。

  对了还有桃花扇的男女主角,璎珞也特别讨厌,以后铁定会黑的,喜欢他们俩的读者见谅啊!

  李自成我不会黑,但是他注定会死,而且会死的非常凄凉悲壮。

  张献忠这家伙!

  必须的黑,往死里黑,虽然明史记载的不可信,但是璎珞就是不喜欢这个家伙,不黑死他,对不起我自己。

  言归正传!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

  感谢一路陪伴我走来的读者们,就算我中途文风大变,你们也不曾离开我,谢谢!

  好了,明天晚上上架了!

  订阅大家随意啊!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