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265 凶残的刘宗敏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突然,刘壮哥发现远处来了一群人,确切的说是一群衣衫褴褛的叫花子,大约有几百个人左右。

  及近了,刘壮哥发现这些人的裤腿子鼓鼓囊囊,他们蹒跚而行,一个个缩手缩脖子的,冷的瑟瑟发抖,都快不成人型了。

  刘壮哥瞬间警觉起来……

  如今这世道,叫花子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叫花子啊,这些人已经不是叫花子了,是流寇!

  杀人放火,烧杀抢掠!

  听城里的老爷们说,流寇什么东西都吃,虫子,蚯蚓,蝗虫,老鼠,蛆,苍蝇等等等,他们甚至还会吃活人,简直是无恶不作。

  刘老爷也千交代万嘱咐过附近的佃农们,发现流寇一定要尽快报官,否则大家都得被流寇吞吃。

  刘壮哥很害怕,他哆哆嗦嗦的往庄里甲首宅子的方向跑,他准备告诉大伙儿:咱庄子来了流寇,让大伙儿早做准备,免得被流寇吃了。

  刘壮哥刚跑了两步,他突然停了下来,他想起了他新娶的婆娘,都还没来得及圆房的婆娘。

  他婆娘是隔壁庄子的,闺名叫小翠,长相俊俏,性格温顺,是个非常好的女人。

  按理说这般俊俏的女人,他刘壮哥这种穷巴子家根本就娶不起的,可是刘壮哥就是看上了这小翠,非她不娶。

  也幸亏小翠的爹贪财,而刘壮哥的父母就只有他一个独苗苗,家里把耕牛卖了,送了一份忒冲的聘礼,这才将小翠娶了回来。

  刘壮实知道东家刘老爷好色,这才故意大冬天娶亲,就是为了避免小翠被东家糟蹋。

  没成想?

  小翠还是被刘老爷这个混球绑走了,至今生死不明。

  刘壮哥泪流满面,内心深处无声的呐喊着:这操蛋的世道,这该死的刘老爷,这麻木无情的庄民。

  这帮人都该死,就让流寇将他们统统杀死,一个也别放过。

  一念及此,刘壮哥终于战胜了骨子里的奴性,他停下步子,鼓足了勇气走向这群流寇。

  ……

  李自成带领众兄弟伙的,一路紧赶慢赶的,终于赶到了刘家庄的刘老爷宅子外面。

  这刘老爷不过一小小乡绅而已,宅子却修的相当阔气,墙高院深,墙外面还游荡着几条大狗。

  这些大狗皆膘肥体壮,走起路来凶神恶煞的,刘老爷家的狗都是用生肉和生心肺养大的,凶性十足。

  这些狗是专门养来对付佃农的,不知多少交不起租子的佃农被这些大狗给咬死了,连告状的地方都没。

  如今天寒地冻的,刘家养的打手和家丁们干脆寻了处暖和地方躲了起来,就让几条大狗在外面游荡巡视着。

  汪汪汪~

  汪汪汪~

  汪汪汪~

  大狗们首先发现流寇,它们呲牙咧齿冲着这些流寇狂吠着,一点也不怕流寇人多势众。

  也对,这些狗东西以前嚣张惯了的,动不动就咬人,那些穷巴子们人再多,也都如同兔子般老实,都是乖乖的任凭它们嘶咬。

  所以便养成了这些狗东西们嚣张跋扈的习性,只不过这次它们吠错人了。

  “哈哈哈!”

  刘宗敏狂笑道,“老天爷可算开眼了,劳资都快冻死了,恰恰送了几条狗畜生来,兄弟们,操起家伙跟劳资上,砍了这些狗畜生们。”

  刘宗敏抽出大砍刀,哇哇狂叫着冲向这些大狗,他手底下的小啰喽也纷纷抽出各种武器跟了过去。

  众流寇气势汹汹,这些狗们瞬间怂了,它们大抵是从未遇见过这般凶悍的人类,一个个低伏着狗身,呜呜往后退着。

  然而晚了……

  刘宗敏猛的跳到一条恶犬前头,照着它腰就是一砍刀,瞬间狗血飚的老高,糊了刘宗敏一脸。

  这家伙也顾不得抹去脸上鲜血,他急急伏下身子,三下五除二就将这条恶犬剥了皮,血淋淋的带着热气的狗皮子披了肩膀上,这才让刘宗敏暖和了点。

  刘宗敏长吁一口气,他摸了摸瘪瘪的肚子,咧嘴一笑,抄起狗尸体就嚼了起来,状若疯魔。

  其余流寇小啰喽则将剩余恶犬宰了,纷纷有样学样,披狗皮,喝狗血,嚼狗肉,一个个的就如同饿死鬼投胎一般。

  不过片刻,这些狗尸体就被解决了,吓的旁边偷窥的刘壮哥瑟瑟发抖,他觉得这些流寇已经不能算是人了,是野兽。

  虽然,刘壮哥这样的佃户在体面人眼中,也是畜生不如。

  “谁?”

  刘宗敏猛的回头,他看向刘壮哥的方向,吼道,“谁在那儿鬼鬼祟祟的偷窥?给劳资滚出来。”

  刘壮哥腿一软,他差点就跪了,这家伙哆哆嗦嗦走出来,然后扑通一声跪在了刘宗敏面前。

  刘壮哥颤抖的声音,“大王饶命啊,小的乃是这庄上的佃农,只因为婆娘被这刘老爷抢了,故而才在此地徘徊,小的并没有恶意啊!”

  刘宗敏轻蔑的看着刘壮哥,他挑眉一笑,“你有没有恶意打什么紧?劳资宰了你便是。”

  刘宗敏宰字刚出口,就把这刘壮哥吓苕了,他不过一庄户人家而已,哪里有什么胆识啊?

  刘壮哥拼命磕头道,“大王莫要杀小的,留小的一条狗命还有用处啊,小的曾经在刘老爷家帮过短工,对刘宅里的情况非常熟悉,由小的带路,保证各位大王都能够抢到很多好东西。”

  刘宗敏想了想,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加入我们吧,带路!”

  ……

  刘家宅子,某处火屋里。

  刘家的打手们大多窝在这里休息,这处火屋里有个大坑,此时坑上躺着个女人,女人一动不动的,也不知道死活?

  一个尖嘴猴腮的打手嘻嘻哈哈道,“活该这刘壮哥倒霉,居然娶了个这么烈的婆娘,她居然敢抓伤咱家老爷?惹的咱老爷一怒之下将这烈女赏了俺们,哈哈哈!”

  旁边有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啐了口,这汉子刚进火屋,都还没来得及享受呢,这女人就被这帮混蛋整死了,他憋了满肚子的邪火,没处宣泄呢!

  这汉子骂骂咧咧道,“你们这帮狗娘养的,就不能轻点整吗?劳资才来,你们就弄死了她,晦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