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266 杀打手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尖嘴猴腮的男子嘻嘻笑道,“谁叫你不早点来的?你是不知道这小娘子有多烈呐,俺们这么多汉子愣是按不住她,最后拿绳子给绑死了,俺们才得逞的。”

  “呸!”

  五大三粗的汉子郁闷道,“你们特娘的就不能绑轻点,就不能稍微怜香惜玉一点点,至少等劳资爽完了,再让她死啊!”

  尖嘴猴腮的男子邪恶一笑,“余大哥,这小娘子刚死,还是热乎乎的,您老要是不嫌弃,俺们都出去,您一个人乐乐呗!”

  其余打手也纷纷起哄道,“对呀余大哥,你看这小娘子还栩栩如生呢,可别浪费了。”

  五大三粗的汉子先是一愣,接着他大骂道,“你们这帮畜生,劳资不认识你们,妈卖批的~还不把这女人拖出去埋了?放这里干嘛?”

  众打手叹了口气,“这天寒地冻的,谁愿意出去啊?埋近了,咱家老爷不高兴,埋远了,冷湫湫的冻死个人。”

  这尖嘴猴腮的男子从炕头桌上取了罐黄酒来,他将黄酒放火堆上温着,这黄酒得了火气,瞬间满屋飘香,让人垂涎欲滴。

  尖嘴猴腮的男子笑道,“余大哥你也先别管死人了,咱们兄弟伙的先喝酒,等日头黑了后,咱就把这女人丢了外面喂狗去。”

  五大三粗的汉子直勾勾的盯着温黄酒,他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不过他还是警觉道,“咱家老爷严禁值日期间松怠,你们不仅不去外面值日,还躲着喝酒?就不怕被老爷知道了?”

  其余打手哄堂大笑,“余大哥呐,你刚来不知道行情,俺们值日都是这么混的,老爷怕冷,他一般不出暖房的,管家也和咱们一条裤子,老爷咋会知道?

  再说了,这天寒地冻的,蟊贼难道不怕冷?待家里搂着自个的婆娘多好呐,谁会出来?”

  尖嘴猴腮的男子也说道,“如今是天下太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家家户户有鱼有肉的,太平日子安稳极了,余大哥你就少操点心呗!”

  这姓余的汉子叹了口气。

  他觉得这帮兄弟还真是被酒肉糊了心窍了,天下太平?

  天下太平个毛线,陕西已经连续闹了好几年的灾了,都已经人吃人了,流寇更是遍地都是。

  可怕的是,陕西和咱这地界接壤,流寇们寻不到吃食,必然会闹到咱这地界来,可悲这些酒囊饭袋们,还浑然不知。

  而且就连咱这地界也不太平啊,今年的收成哪里好了?还家家户户有鱼有肉?屁!

  许多佃户家中都空了,再过段时间你以为他们不会反?

  不说佃户,就说咱家老爷的仆役,都已经饿死了好几个了,也就咱们这些打手家丁啥的,老爷依旧好米好面的供应着。

  不得不说,这姓余的虽然不算是好人,但还是个清白人。

  不过?

  人都有一种随大流,加侥幸心理,这姓余的人虽然清白,但他也有这种心理。

  如今他见别的打手家丁都窝在火屋里不出去,他也不想出去了。

  这一整天的,大家都窝在火屋里乐呵,光他一个人在外面巡逻,实在是气人。

  他干脆也坐了下来,倒了碗黄酒闷着,暖融融的黄酒虽然又香又甜的,但是后劲十足,两碗黄酒下肚,他就头昏脑涨,直想睡觉了。

  尖嘴猴腮的男子笑骂道,“这余大哥果真是泥腿子出身,都没喝过黄酒呢,不知道黄酒后劲忒大吗?”

  接着这家伙便倒了杯黄酒慢悠悠品了起来,一边品还一边意淫,恍惚间他觉得自个好像变成了体面的上等人般。

  穿华服,骑骏马,迎娶着大户人家的小姐,家中良田千亩,仆役成群的,走出去前呼后拥的,好不威风凛凛。

  不过片刻,这帮打手就都醉了,武器统统都被丢了地上,他们一个个的做起春秋大梦来,只有刘壮哥的婆娘直挺挺的躺在炕上,慢慢变冷。

  刘壮哥带着众流寇先是干掉了守大门的,接着便摸进了这间火屋,他以前在刘宅帮过短工,对刘宅的一切都非常熟悉。

  他甫一进屋就瞧见了自个婆娘,但见他的小翠被五花大绑着,绳子都勒到皮肉里了,白肉都卷了出来,看着都疼。

  而最让他肝肠寸断的是,他的小翠已经死了,原本俊俏的容颜只余灰败,指甲深深的扣在炕上,直接将粗布都扣烂了,显然死前极为痛苦。

  “狗日的!”

  刘壮哥的眼睛都红了,他猛的抄起地上的刀子,一刀刀的砍了过去,就如同砍西瓜般,砰砰砰的。

  这是刘壮哥第一次杀人,强烈的仇恨让他忘记了害怕,而变身疯狂的侩子手,杀的是血飚满屋,骨碎肉飞,满屋子都是大肠和心肝脾肺肾,滑唧唧的。

  刘宗敏看的直点头,他就喜欢这种狂暴型的汉子,快意恩仇,杀人如麻,这才是真男人嘛!

  要是个个都像田见秀一般,娘里娘气的,还造个头的反?

  刘壮哥一鼓作气的将这些打手们全砍了,这帮人能够死在梦里,也算是一种幸福了,醉生梦死!

  刘壮哥砍完后,他这才扑向炕上,抱着自个婆娘呜呜哭了,哭的是肝肠寸断。

  良久……

  刘宗敏踩着滑唧唧的肠子走了过去,他幽幽道,“小兄弟别哭了,人死不能复生,你婆娘泉下有知定会欣慰的,因为她的男人是真男人。

  现在还有一个混蛋要杀,就是那狗日的刘老爷,俺刘宗敏最敬佩好汉了的,这刘老爷俺便让与你来杀,活生生的杀了他,好为你婆娘报仇雪恨。”

  刘壮哥闻听此言,他猛的抬起头来,眼中似有无限恨意。

  “好!”

  刘壮哥冷冽道,“刘大哥,你我都姓刘,五百年前便是一家,等俺杀了狗东西,便正式加入你们,拜你为大哥。”

  话音刚落……

  这刘壮哥便腾的站起身来,手提大刀,大踏步走向刘老爷的暖房,一路走一路砍,见人砍人,见狗砍狗,鸡犬不留。

  而其余众流寇则跟着他走,也是大杀特杀,都杀红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