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267 杀刘老爷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刘老爷刚喝完一壶好茶,他正思索着,今儿晚上拉哪个丫鬟上炕折腾去?

  这刘老爷虽然有钱,但是为人忒吝啬,吝啬到什么程度呢?

  这家伙为了节约银子,就连姨娘都没有纳,就为了节省一点脂粉衣料钱,够抠门吧?

  没有姨娘的刘老爷,偏偏极好女色,但是他又舍不得掏银子去妓馆,只得天天强占佃农的老婆,或者强迫自家的丫鬟。

  刘老爷放下茶杯,伸了个懒腰,然后懒洋洋起身,准备唤人将上次新买来的丫鬟叫来。

  砰的一声巨响……

  暖房的大门被人一脚踹开,刘老爷悚然一惊,他回头一看,就见一尊血人立了门口。

  这血人手提一把大刀,缓缓走向刘老爷,目光中露出凶悍的光芒,细看居然是刘壮哥。

  刘老爷瞬间就知道不好了,他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哆哆嗦嗦道,“刘壮哥你干嘛?出去,快出去啊!”

  刘壮哥不为所动,他依旧一步一个血印,走到刘老爷身前,居高临下的审视着他。

  一股骚臭气袭来,刘老爷居然吓尿裤子了,此时他多么希望家中养的打手和家丁能够来救他呀!

  这帮狗日的东西,劳资每日好米好面,肉上鱼下的供着他们吃喝,现在需要用到他们了,居然连个人影子都没,气煞人也!

  刘老爷知道逃不掉了,现在唯有打感情牌了,他哭丧着脸道,“刘壮哥,是我老刘对不起你,看在咱们同庄同族的份上,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老刘立马将那女人还你,并另外送你一千两白银如何?”

  一千两白银?

  这可是一笔天大的收入,刘壮哥长这么大,都没摸过银子呢,他太穷了,一年到头也赚不了几个大子,银子更是摸都没有摸过。

  不过如今的他已经不在乎银子了,哪怕用银山银海去换,他也只是希望她的婆娘活着而已。

  刘壮哥裂嘴癫狂而笑,“同宗同族?你干坏事的时候咋就没想到同宗同族之谊,呸,你这猪狗不如的东西,劳资今儿就要替天行道,宰了你个狗日的。”

  刘壮哥抄起刀子,一刀劈了下去,嘶~刘老爷猛吸一口气,他拼命捂着左耳朵,鲜血滴答落下,疼的眼睛珠子都凸起来了。

  刘壮哥皮笑肉不笑道,“呵,不好意思呐,这刀没劈好,俺重新劈个。”

  话音未落,刘壮哥又一刀劈了下去,这次刘老爷的左胳膊连同左脸掉了,他倒在血泊中,拼命扭曲着,嘴里发出的声音宛若牲畜。

  眼看着刘壮哥下一刀又要劈将过来,刘老爷忍着剧痛哀嚎道,“好汉莫要杀我,我家中所有的银子,还有丫鬟们,尽数把与你享受,只求饶了我一条狗命呐!”

  刘壮哥哈哈大笑,“你死了,这些东西也是俺们的,所以你还是去死吧!”

  刘壮哥干脆双手握刀,挑了刘老爷的手筋脚筋,然后认真的剁了起来,他剁的极为仔细,先从四肢剁起,慢慢的剁。

  这刘老爷痛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只是浑身抽搐,嘴中发出嗬嗬嗬~的声音。

  剁了很长时间,刘壮哥才将这人渣剁成了一摊浆糊,红红白白绿绿黄黄的东西,糊了满屋子,腥臭无比。

  剁完后,他不顾满屋子的脏污,就这么跪了地上,抱头痛哭着,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大仇得报,他已然生无所念,如今只想着能够追随小翠而去,然后在泉下做一对**妻。

  刘壮哥哭的太狠,耳朵都有点失聪了,外头传来的各种声响都似隔了一层布般,隐隐约约听的都不真切了。

  而刘宗敏,李过,刘芳亮等人则带领小啰喽们冲进刘宅抢劫杀人,简直是无恶不作。

  这一刻,这帮流寇就是人形野兽,他们已经没有了良心,没有了道德,更加没有了羞耻之心。

  整个刘宅沐浴在血与火之中,甭管是刘老爷的家眷,还是最卑微的仆役,这帮流寇逮谁杀谁。

  就连李自成都没办法约束他们了,在李自成原本的计划中,他准备杀富济贫,然后收拢一帮杂役和佃农加入流寇中。

  如今流寇们杀的这么狠,杂役是甭想招揽了,而刘宅的杂役大多是刘家庄人,所以这庄子的佃农也是甭想招揽了。

  李自成叹了口气,以后他的部队想发展起来,看来是必须要加强纪律了,否则永远只能当流寇。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在大杀特杀,至少田见秀没有杀人,他只是摸到了刘老爷的卧房里,抢了件狐裘披在身上,然后便开始寻找吃食起来。

  而高杰和刑氏也没杀人……

  刑氏一妇道人家,她杀鸡都不敢,还敢杀人?而高杰则巴着刑氏,二人现在正在交心呢!

  这是一间及隐秘的房间,高杰摸了几个鸡蛋递给刑氏,刑氏狼吞虎咽的吃了,她差点噎死。

  吃完后,这刑氏羞怯怯一笑,“高大哥,奴家也是太饿了,让高大哥见笑了。”

  高杰憨憨道,“夫人,您吃东西的样子真好看,俺都看呆了。”

  高杰故意装作一副呆呆傻傻的模样,而刑氏也故意扮成一副娇羞女儿态,两人谁都不好意思先捅破这层窗户纸。

  刑氏虽然本性很荡,但是她毕竟也是个女流之辈,这事儿总不能女方先主动吧?多掉底子啊!

  而高杰呢?

  这家伙还是个初哥,虽然他也想偷情,可是毕竟经验不足,不知道该如何撩拨女人。

  二人就这么僵持了起来,急得刑氏这个荡妇都快骂娘了,这刑氏勾搭了很多男人,就从来没有遇过如同高杰这般傻里傻气的男人,也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装傻?

  啊~

  外头突然传来一道凄厉的惨叫声,估计又是哪个倒霉鬼做了流寇的刀下亡魂?

  刑氏乘机倒在了高杰怀里,她惨白着脸颤声道,“高兄弟,我怕!”

  高杰借势楼过这女人,他沙哑着嗓子说道,“夫人莫怕,我高杰会好好保护你的。”

  两人这么一抱,哪里还分的开?就如同干柴遇到了烈火般,烧的噼里啪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