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306 举头三尺有神明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别看陈沅沅的姨母为人刻薄,但是长相可不差,媚儿眼,柳条腰,很是有几分娇柔的感觉。

  要不这陈道德自从发达后,也不会老老实实的,连妾都没纳。

  刀疤爷微微眯着双眼,一步步走上前,吓的陈沅沅的姨母肝胆俱裂,几乎晕厥了过去。

  “不要啊!”

  陈道德眼见自个婆娘即将被人侮辱,他急了,一个箭步冲上前,死死抱住了刀疤爷的腿。

  陈道德哀求着,“刀爷您可不能不讲道义呐,大家都一个桌子喝过酒的,也算是熟人了。”

  陈道德以前有钱,在常州这小地方也算是个体面人,所以他和常州道上的三教九流都比较熟悉,经常一起喝花酒。

  “呸!”

  刀疤爷啐了口,“滚你娘的,谁和你这破落户喝过酒啊?你也不洒泡尿瞧瞧,自个什么德行?”

  话音未落……

  这刀疤爷抬起脚来,狠狠跺在了陈道德的小腿上,咔嚓一声响,这家伙的小腿算是完蛋了。

  陈道德哀嚎着,眼睁睁看着这些个凶神恶煞的家伙,狞笑着走向他婆娘。

  刀疤爷他们都是玩弄女人的好手,往常钱妈妈新买了姑娘,若有不听话的,都是先交给刀疤爷他们调教。

  这些女人被调教的服服帖帖了,再也不敢反抗了,这才会安排她们接客。

  这帮人不顾陈沅沅姨母的哀求声,一涌而上,只几下就将她治服了,令其口不能言,身子不能动。

  刀疤爷哈哈大笑,“小娘子别急哟,爷几个都是身经百战的,也不知道调教过多少姑娘了?

  任凭你多烈的女人,只要落了爷几个手里,包你骨软筋醉,享受不尽,哈哈哈!”

  其余狗腿子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刀爷呀,话可不能说绝了,要是这小娘子不满意咋办呢?”

  刀疤爷猥琐的声音,“不满意?不满意的话,大不了我们牺牲一下自己的休息时间,伺候她一整夜呗!”

  “哈哈哈!”

  “嘻嘻嘻!”

  众男人将陈沅沅的姨母死死按在冰冷的地上,然后轮番上前,将她强占起来。

  而陈道德亲眼目睹自个老婆被一群男人侮辱,那种感觉可想而知?

  他目呲欲裂,指甲狠狠挖进自个手掌里,却丝毫不觉得疼痛,唯有心中恨意滔天。

  他恨钱妈妈,恨刀疤爷,恨这几个狗腿子,然而他最恨的却是陈沅沅,都怪这个死丫头。

  若不是这个死丫头逃跑了,他陈道德何至于落到这种地步?

  陈沅沅啊,你这贱丫头,若有一日你再次落入我手中,我陈道德定会将你折磨至死。

  直到太阳落山了……

  这些人才心满意足的穿上衣裳,丢下已然不知道死活的陈沅沅姨母,然后闯进了陈道德家中。

  一番翻箱倒柜后,抢走了一百多两的银子,这些银子包括前日卖桃枝得的八十两雪花银。

  正所谓是……

  劝人莫做亏心事。

  举头三尺有神明。

  陈家两口子算是遭了报应,而陈道德更是连腿都断了,如今他们家中一穷二白,也根本没钱医治这条腿。

  只怕从此以后,这家伙只能瘸着一条腿,艰难生活在这个世上了。

  同一时间……

  陈沅沅和吴妈早就坐上了去往苏州的骡车,陈沅沅挑起车帘,看向身后的小城。

  陈沅沅叹息一声……

  以后的路她该怎么走?

  虽然吴妈待她很好,但是吴妈不可能保护她一辈子,吴妈能够将她送到苏州,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以后她就是一个人了,一个人无依无靠的漂泊在这世上,没有人可以依靠,也没有人能够相信了。

  ……

  京城,紫禁城!

  天还没完全黑下来,紫禁城就陷入了诡异的安静里,各个通道静悄悄的。

  不当值的宦官宫女早早就回到自个小屋了,而当值的宦官宫女依旧战战兢兢的工作着。

  崇祯正在乾清宫看着礼物清单,他的寿辰还没到呢,各地方就已经将礼物陆陆续续送到了。

  这些寿礼简直是五花八门,什么绫罗绸缎啦,金银珠宝啦,补品药材啦,各种西洋玩意儿,古董字画啦!

  整面的礼物清单被写的满满的,若将这些东西折合成白银,真不知价值几何啊?

  崇祯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这些礼物清单,嘴巴都快笑豁了,那副财迷表情,让王承恩都无地自容了。

  特娘的太丢人了有没有?

  王承恩心中哀嚎着……

  陛下啊,您好歹也是皇帝啊,是一国之君啊,君临天下,富有四海,这天下的财富都是您的,何至于让一点点财货失了态?

  崇祯可不知道王承恩的想法,他也没有富有四海的这种自觉。

  在他心中,只有牢牢抓在自个手里的钱,才是自个的钱,其他都是空谈。

  富有四海?

  骗他娘的,历史上的崇祯不就富有四海吗?他怎么还活活穷死了?

  穷到李自成都兵临城下了,他想调吴三桂大军入京勤王,却连一百万两白银都拿不出,丢人呐!

  这时……

  突然有一件礼品引起了崇祯的注意,去痛膏!

  这件礼品是保定巡抚丁魁楚献上的,丁魁楚这家伙崇祯老熟悉了,大名鼎鼎的富豪。

  以前崇祯微服私访的时候,还冒充过他儿子呢!

  虽然崇祯冒充过人家儿子,但是崇祯其实对他一点好印象都没。

  丁楚魁,明朝大官。

  同时也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富豪,他特别有钱,当然他也和大部分的明朝大臣一样,是一个守财奴。

  明朝灭亡后,这家伙为了博得新主子满清的欢喜,厚颜无耻的献上重金,结果……

  不仅没有讨好满清新主子,在压榨出了他所有财富后,依旧将他一家人杀害了。

  倘若这个丁楚魁在明朝灭亡后,随便逃到什么地方,老老实实当他的富家翁的话,或许还能寿终正寝。

  简直是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的典型。

  言归正传!

  崇祯对这去痛膏实在好奇,这倒不是因为他身上疼,而是因为这个药名。

  从现代社会穿越过来的崇祯知道,疼痛其实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机制,人若没有了疼痛,是很容易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