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8 新的家园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这实在是不能忍,太邪恶了,太不卫生了!”

  周彦心里开心的调侃着,下手可是丝毫不留情面,张开嘴钳子绕着包围他的那些土蟾蜍嘴前面一圈猛飞,也不过半秒的时间过去,那十数只原本嚣张无比的土蟾蜍,如今各个满嘴是血,心惊胆寒的向着远处逃了过去。

  周彦可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它们,吃了他那么多的僵尸蚁战士,可不是什么小事,那都是一条条的生命,得用命来还!不然你让他以后还怎么服众?即便有蚁后的命令,但周彦既然知道那些蚂蚁都没有被洗脑,那这事儿就不能这么算了!

  “想逃?门儿也没有啊,今天不杀到你们老窝里去,我还有什么资格说能带着这帮蚂蚁们在这里生存下去!”

  周彦快速的飞了回去,信息素瞬间散播开来,让队伍停下来原地待命,而他自己就近点了上万的巡逻兵蚁,跟随他去追赶那些逃离的土蟾蜍。

  清一色的兵蚁,行动起来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周彦在空中引导着路线,很快就追上了那群一蹦一跳的土蟾蜍。

  这是一个山崖下的水潭,水潭的水源是从那山崖上垂直流下的一缕溪流。当然这溪流相对于蚂蚁来说,已经算得上是一道不小的瀑布了。

  土蟾蜍喜欢阴暗、潮湿的环境,那山崖下十数个土洞,就是它们的老巢。

  被包围在蚂蚁群中的十数只土蟾蜍,奋力的向它们各自的洞穴跳去,任由身上爬满了兵蚁疯狂的撕咬,但失去了舌头的它们一点办法也没有,除非有哪只不长脑子的兵蚁非要爬到土蟾蜍的嘴巴里去,周彦当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兵蚁们一时间咬不动巨大土蟾蜍的皮肉,周彦也不着急,慢慢来,蚁多咬死象的道理他当然懂,现在咬不动,不代表在同一个地方咬上个百来口还咬不动。周彦放任这些兵蚁自行去与土蟾蜍战斗去,反正也没有什么危险。

  周彦趁着这个机会,在这附近十数公里的范围来回的飞了几圈,让神识将这个地方仔细的扫视了一边,发现这里因为这一群土蟾蜍的存在,没有蚂蚁在这里安家。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还省下了与其它蚂蚁群落争夺地盘的风险。”

  周彦想着,“那些土蟾蜍还是挺有威慑力的,回头可以别让他们都被咬死了,要是能试着驯服它们,那这一带就一直不会有其它蚂蚁敢过来,僵尸蚁族群也算是找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繁衍地了。”

  赶紧飞回到了水潭处,已经有几只土蟾蜍逃进了土洞之内,进了土洞之后,土蟾蜍挨挨蹭蹭的很快就将攀附在身上撕咬的蚂蚁全部都剐蹭了下来,转过身来张开巨嘴就堵在土洞口。

  巨嘴代替了洞口,进去的蚂蚁就相当于自己跑进人家嘴里,没有了舌头,但并不妨碍它能吞下蚂蚁。蚂蚁和洞内的土蟾蜍就这样僵持着,谁也奈何不得谁。

  而那些没来得及躲进洞里的的土蟾蜍就有些凄惨了,身上被密密麻麻的兵蚁不断的撕咬,早已经鲜血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基本上都有气无力的状态。

  周彦下达了命令,让所有的蚂蚁将这里团团的包围了起来,他要试一下师傅留给他的妖族秘法中,一种专门用来统治手下小妖及野兽的手段。

  原本这个秘法是要等到妖族固灵期才能使用,但周彦在脱蒙一层就已经产生了神识,虽然体内灵炁不够多,但用来辅助神识凝结出一个奴役印记还是没有问题的。

  来到了一只看起来奄奄一息的土蟾蜍面前,周彦发开神识瞬间冲入了这只毫无反抗的土蟾蜍脑海内。这脑子里一片迷雾蒙蒙的,没有修炼脱去蒙昧的野兽,大体上都是这样,虽然能够交流,但是大都是凭借血脉遗留下来的本能使然。

  周彦的神识在脑海中引导着法力传导进来,等到法力和神识都消耗近半的时候,这个奴役印记才堪堪接近收尾。

  此时收手也是不甘心啊,周彦只有咬牙继续加大法力和神识的输送,直到彻底的一个巨大的獠牙状印记在这土蟾蜍脑海中成型,这才算是送了一口气。

  周彦也不明白这印记的模样的獠是什么来历,但管它呢,好用就行。

  周彦成功的种下了一个奴役印记后,快速的将神识及法力退了出来,感觉身体一下子累得不行,连日的行军都比不上这一下子。

  “还是神识和法力太弱了啊,仅仅只是凝结一个奴役印记而已,就一下子就消耗了七成的法力,神识也消耗得七七八八了。”

  这还是因为这只土蟾蜍奄奄一息毫无抵抗,不然周彦觉得他这个阶段是没有办法给其它生灵种下奴役印记的。

  虽然累,周彦还是尝试着命令了一下这只奄奄一息的土蟾蜍站起来。

  还真别说,这玩意儿还挺管用,哪怕是伤成这么个样子,只要还没死,腿脚没断,让它站起来,它就得拼了老命的也要去完成。

  “趴下好好疗伤吧,从今天起不允许你伤害你面前这个种族的任何一只蚂蚁,之余其余种族的蚂蚁胆敢进入这片领地,给我全部吞吃掉!”对这只土蟾蜍下完命令后,周彦将之前神识扫描到的十公里范围传入到了土蟾蜍的脑海里。

  接到可疑趴下疗伤的土蟾蜍,一瞬间像是垮塌的楼房一般,直接就趴在了地上一动也懒得动了。

  周彦看了一眼其它的土蟾蜍,有点无奈的说道:“立刻去将所有的僵尸蚁接到这里来,我们要在这里安家,建造我们新的僵尸蚁帝国!”

  派出了蚂蚁传递命令之后,周彦又吩咐了几只蚂蚁,让它们带走一半的兵蚁组成探索队,在周彦传给它们脑海中的地图范围内,以水潭为中心进行深入的探索,找出任何潜在的威胁和适合建造蚁穴的地点。

  至于那些还没来得及奴役的土蟾蜍,没有了舌头,被近五千的兵蚁围着,周彦也不担心它们能逃出他的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