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23 忍无可忍!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些劫匪们从早晨开始一直吃喝到了正午时分,那领头的寨主这才站了起来,表情严肃的对劫匪们说道。

  “今天晚上,是我们给那鹰神献祭的最后一次了。”

  “各位吃好喝足了,一会办事可都不要给我出什么岔子。办好了这一次,得了鹰神的好处,咱们人人都有机会成仙得道。”

  “往后成了那真正仙神,什么郝家、纪家、白家,咱们兄弟拼命弄回来的银子,可不是那么好拿的!得让他们拿命来还!”

  一番言语激励动员,在场的劫匪们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嘶吼叫嚣着,神情激动不已。

  而原本在周围伺候的一群戴着手脚镣铐的男女奴隶们,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只要不是傻子,也都能从哪“献祭”二字听出了他们的处境极为不妙。一时间哭喊、惨笑、恐惧、痴傻、无助、抱怨、祈求、讨饶,各式各样,活生生的末日临身的景象。

  原本隐藏着的周彦心中一惊,如今事情有变,本来只要在树冠内隐藏好,等这些劫匪酒足饭饱后去休息,就可以一个一个的偷袭过去,顺利的解决一切。

  如今却搞出个什么献祭,看着那些被抓过来的男男女女,周彦不得不想办法紧盯着这些劫匪的动静,随机应变的找机会下手了。

  那寨主见一众手下士气高昂,挥挥手让周围安静了下拉,随手从腰间取出一副面具戴上,转身向着身后山寨的大堂内走去。一众劫匪们也各自戴上面具,开始动手拉扯、拖拽着那些哭嚎祈求的男男女女们,跟着后面进入了大堂。

  此时山寨院落里再没有了一个人,周彦不敢耽搁,迅速的飞到了大堂屋顶上,用嘴钳子翘起瓦片轻松的钻了进去。只听得一阵“咔咔”的机关响动,一道暗门在寨主宝座的后面缓缓的打开。

  周彦现在不敢轻举妄动,数十双眼睛现在都盯在这道暗门上,周彦现如今十五厘米的身躯,不可能做到溜进去不被发现。周彦只好耐心的等到所有的人进入到了那道暗门之内,才快速的飞到了暗门的一角,趁着暗门快要关闭的时候光线暗淡,瞬间爬了进去,躲进了暗门不易被人察觉的顶部,悄悄的跟随在后面。

  随着这些人的前进,一股股浓重的腥臭味不断的从迷道的深处传来,哭嚎和打骂的声音也在前进的队伍中不断的传出来,最后劫匪们不得不抽出各自的武器,才拖拽着这些人的来到了一处放着炉鼎的大厅里。

  炉鼎的下面早已经燃起了大火,从周围的灰烬能看得出,那炉鼎下的火焰已经燃烧了足有一整个上午,炉鼎焦糊的味道让人闻之欲呕。

  而在大厅的一角,周彦看了过去,一个篮球场大小池子内,数不清的残缺腐烂的尸体,像垃圾一样堆在那里,靠墙壁的地方甚至堆到了地下室顶部,足足有七米多高!

  尸堆散发出的尸臭味跟那焦糊味道混合在一起,直接就有近一半的奴隶熏得晕死了过去,而剩下的奴隶有一个算一个的在那里吐得直不起腰来。

  周彦是一只蚂蚁,嗅觉是人类的上万倍,在密室的门才一打开,周彦就将自己的触角用灵炁包裹隔绝了起来。

  打量周围的一切,周彦哪里还不明白,这就是要用这些抓来的奴隶的命献祭那所谓的鹰神!

  “救不救?!”周彦心中不断的问着自己。

  “要是动手的话,三十多个武功高手啊,极有可能把自己的命也给搭进去!”

  “好不容易得来的一次穿越重生的机会,还没半年就要给整没了?”

  “可这是整整四十条人命啊!”

  不断的权衡这,周彦希望能够出现什么奇迹来打断这些人丧心病狂的献祭行为。

  “要是能来一帮大侠,不行来一帮官兵剿匪,再不济来场小地震耽误一些时间也好啊!”

  “怎么办!怎么办!”

  周彦甚至想着自己现在就给这里放上一把大火,可是眼看着这些劫匪的献祭准备已经完成了,正拖着一个个或昏迷,或吓得痴傻的奴隶们绑在了准备好的木桩子上,偶尔有那么几个因为恐惧而发了疯一般激烈反抗的,也被一掌打在后颈处昏死了过去。

  “死就死吧,我还有一点功德,再加上这次好歹还能拼掉几个罪孽者,启源十号说不定能再就我一次!”

  周彦最终咬牙,从顶部控制着让自己不发出一点声响,快速的一动到那个拿着放血刀,准备开始往炉鼎中放血的寨主头顶上方。

  当所有人都将目光注视着寨主之时,周彦奋力的六腿齐蹬,作为蚂蚁,本就力量巨大的周彦瞬间化作一道灰色幻影,在忽明忽暗的火光中并没有被人察觉。

  “噗”的一声轻响,周彦从寨主的头顶上方直插其后颈脊椎处,锋利坚硬的嘴钳子插入肉中,微弱的响声刚刚响起,紧接着“喀嚓”的声音传来,那寨主右手刚刚举起的放血刀停在了他左手托着的一个女子的脖颈处,随即整个人似被抽掉了筋一样站立不住,倒了下去。

  周围的劫匪们一下子陷入了恐慌,随即都手持兵器向周围警戒起来,气氛陷入了极度的紧张当中。

  周彦此时跟随着那寨主的尸体一起倒下去,在他的后背隐藏了起来。

  “能再阴死一个是一个,这么多的武者,跟他们硬钢可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在这种状况下周彦能保持冷静,他都有些佩服自己起来。

  周围的劫匪紧张的戒备了一会,并没有发现什么,而那些还醒着被绑在木桩上的奴隶们,此时似乎看到了救命的稻草一般,疯狂的挣扎、大神呼救起来。

  没有人去理会他们,劫匪们的二当家迅速的派出了几个劫匪,沿着进来的通道一路检查,什么也没有发现,密室的暗门好好的关闭着。

  所有的注意力再一次的来到了死去的寨主身上,而藏在寨主尸体背后的周彦,此刻正压抑着第一次杀人的紧张感,忐忑不安但任然准备着再次向这群披着人皮的禽兽发出致命的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