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22 天罡寨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放下了僵尸蚁帝国的重建和发展的问题,周彦蚁后也懒得去管理一堆蚂蚁,还是让它们自己来解决就好,只要它们从今往后听从他的调遣就可以了。

  经过了十数天的时间,周彦终于将剩下的土蟾蜍全部种下了奴役印记,现在都乖乖的趴在它们各自的洞穴中安分的疗伤,只是不是道它们的舌头还能不能再长出来,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它们能威慑住其它的蚂蚁群落,这就足够了。

  没有了后顾之后,周彦终于有时间好好的研究那些被他筛选出来的罪孽者。

  一份份详细的资料用神识迅速的扫了过去,上面详细的记载了这些罪孽者的生平,还有所犯下的罪孽过程。

  有小时候家庭环境影响,造成长大后性格极度自私的;

  有因为因为遭受挫折后,无法正面失败从此破罐子破摔走向不归路的;

  也有被花花世界各种欲望引诱,甘愿堕落的;

  还有见不得旁人比自己过得好,背地里千方百计祸害他人的;

  ......

  各种各样五花八门,让周彦这个还算简单纯洁的小青年,一时间惊叹江湖险恶,人心难测。

  这一桩桩一件件,都伴随着血腥、杀戮、阴谋诡计、背叛暗算。

  最终周彦挑了一伙他认为最残忍变态的劫匪,离他不是最近的,但也还能接受的距离。

  关键是这伙劫匪里,一个个都是罪孽值达到十以上的家伙,共有数十人。

  这要是能搞定,那就是一波肥啊,能换不少的灵石,够他修炼到脱蒙三层不在话下。

  作为僵尸蚁帝国最高的存在,出发前还是关心的给僵尸蚁新婚飞成功的十数只蚁后交代了一下自己离开一段时间的事情,然后下达了低调发展命令,又给自己奴役的十数只土蟾蜍安排了守护领地的工作,周彦在一个朝阳初升的早晨展翅离开了。

  万里的征程,对于现在已经体长达到十五厘米,身体是普通蚂蚁近数百倍大的周彦来说,虽然很远,但也不是无法到达的地方。

  一路上周彦白天赶路,夜里找石缝、树洞之类的修行,修为增长的速度虽然缓慢,但也是稳步增长中。

  一路上周彦也不可避免的闯入了很多野兽和妖兽的领地,妖兽倒是还好,或多或少的有那么一丝灵智。见到周彦这样巨大怪异的蚂蚁,知道周彦也是有修为的妖兽了,而且只是借道路过的,都没有出来为难他。

  反倒是那些一根筋的野兽们,在周彦飞入它们领地范围的时候,似刨了它们租地一般,对着高空中飞行的周彦咆哮不止。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飞行,一路顺风顺水的周彦,眼看着再过个三百多里远就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被一只盘旋在空中的凤尾鹰给拦住了去路。

  凤尾鹰是中凶残的独行禽类,拥有两个头,尾巴长长的似凤尾,有着妖禽大鹏鸟和八珍鸡的一丝血脉,虽然血脉极为微弱,但好歹也都是能够有机会觉醒血脉修炼的。

  这只凤尾鹰盘踞着这里好大一片领地,也不知道得了什么样的机缘,发掘出了那一丝血脉的力量,现在竟然达到了脱蒙三层的境界。

  周彦不想惹麻烦,只好远远的绕开了这片区域,足足多花了三天时间才到达那个人类的山寨。

  这个山寨坐落在这片荒野丛林的边缘处,旁边百多里处有着一个小镇子,这些山寨里的劫匪原本也都是镇里的一些居民,但如今,他们就依靠着打劫这个镇里里的人们来生活。

  小镇的人不多,也就一百多人口,相对于动辄管辖数百万里范围的城池来讲,这样的小镇简直多如牛毛。

  而这样靠近荒野丛林的偏远小镇,出现一些土匪山寨之类,又有谁会去关心在乎?

  虽然周彦已经在启源十号给的资料上了解了这个山寨的具体资料,山寨一共三十六人,寨主自以为是的给寨子取名天罡寨,以三十六天罡之名给山寨的劫匪们定下名号。

  寨子里的劫匪们开口闭口相互称呼对方这个仙,那个神的,其实都是一群没有修炼过的凡人,却都有一些不弱的凡俗武功在身。

  基本上每隔个一两天,这山寨里的劫匪都会在夜里潜入镇子中去祸害一番。

  再加上山寨劫掠到的财务,有一部分是要拿出来与镇子里的几大家族分成的,因此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失手的情况。

  就更别说什么被抓之类的,手段被有心人传得神乎其神,山寨里任何一个劫匪的名字说出来,都有止小儿夜啼的效果,让镇子里的居民不敢与之对抗。

  周彦悄悄将自己隐藏在山寨内一棵高大的树冠顶端,而周彦的下方树冠内,就是山寨建的一座树屋,用来警戒放哨用的。

  山寨内此时正热闹得很,四张厚实巨大的原木饭桌,堆满了各种肉食,一坛坛的好酒也在院子的一间偏房不断的被几个手脚带着镣铐的人不断的搬出。

  三十六个劫匪,一个不少的聚在这里吃着喝着,大声的喧哗、叫嚣,每个劫匪的身边都有一个同样带着镣铐,衣服只剩下几缕遮羞布的女奴在倒酒添菜。

  而那些劫匪喝得兴,也会一把拖过身边服侍的女奴一阵肆意的揉虐,伴随着一阵阵肆无忌惮地大笑和惊慌无助的尖叫哭泣声。

  这就是周彦现在看到的画面,作为一个上辈子生活在以文明礼仪传承了数千载的国度,这一幕幕简直让周彦觉得那么的虚幻和不可思议!

  愤怒!以前从未想过世间有如此恶行,如今真真的出现在了眼前,周彦无论如何也不打算放过这些恶人。

  不过周彦并没有因此就失去了理智,遇事一贯的冷静,让周彦曾经获得了很多人的赞赏和信任。而此时,这上辈子延续下来的性子,让周彦强压着愤怒耐心的等待了起来。

  “三十六个武功好手,即便是没有修炼的凡人,有武器在手,对付我这才脱蒙二层的蚂蚁,也不是什么难事,要想成功的解决这些人渣,只能等这些劫匪们醉酒休息了,逐个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