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4 天王盖地虎!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放心,让你的人今天都不要给他们送饭食,水都别送。”黑皇看着正在往各个监牢里运送的囚犯,满意的说道:“今天晚上我就开始炼制千魂丹,期间不能有任何的打扰,你将你的人都带走,不要留在这里。”

  “放心,只要能修获得修炼的根基,一切也都是值得的。”雄天武点头说道。

  其实雄天武很想留下来看看那千魂丹到底是怎么个炼制法,竟然要用两千条人命才能炼一枚。

  虽然他平时也草菅人命,但一次要杀掉两千条人命,雄天武也不敢这么嚣张。

  哪怕天炎帝国的皇帝对这边陲之地力不从心,但还是有不少密探隐藏在人群之中为皇帝传递着消息。平时杀死几个人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算不得什么,可一旦真有越过帝国底线的事件发生,天炎帝国皇帝的怒火,也不是那么好承受的。

  因此这一次的这两千人里,大部分都是在战场上俘虏过来的战俘,少部分则是一些原本得罪过城主,平时慢慢积攒起来的敌人及家属。

  这一次雄天武也是算倾尽全力了,若是不能成功炼制出千魂丹,再想弄到两千条人命,就只有等到和邻国再来上几场小规模战争才可以凑齐了。

  不过雄天武和黑皇两人都对这一次的炼制充满信心,黑皇是之前偷偷杀了上千人,为了恢复实力,不断的抽取这些倒霉鬼的灵魂进补,操作上熟练得闭着眼睛都没问题。

  而雄天武,则是昨天亲眼见到黑皇将那被切割之人的灵魂抽取出来,用法术炼制后打入他的体内。

  那一夜,雄天武感觉他自己似乎年轻了好几岁,一晚上都亢奋异常。甚至当晚连续召了四五个小妾同时进入他的卧室侍寝,搞得那几个小妾求饶之声此起彼伏,直到第二天清晨,雄天武依然精神奕奕。

  这可才只是一个魂魄炼制出来的,想想那用两千魂魄炼制成的千魂丹,该有什么样的效果?就算是说能够让他雄天武返老还童,他都信!

  雄天武等这些新送来的囚犯全部关押了进去,有些不舍的带着一种死忠手下离开了这里,整个地下密室内再一次只剩下囚犯们的哭嚎和哀求声。

  “哈哈哈哈哈~”

  “两千个魂魄啊,给你炼个什么千魂丹,等我将这两千个魂魄全部吞噬炼化,我就能够恢复到启脉九重,到时候凭借我的实力,就算来一个屠城又有何不可?恢复到固基期高级境界指日可待!”

  “赵长老你个老泼皮,没想到我没死成吧,废去修为的仇,我可是日日夜夜不敢忘怀啊!等着吧,等着吧!”

  一阵歇斯底里的疯狂叫嚣,让原本吵吵闹闹的地下密室,一下子变得安静一场,连空气的温度都似乎冰冷了不少。

  一道无形的风刃迅速的飞向了周彦所在的顶部,周彦无比诧异的迅速向一旁躲了开去。

  “反应倒是挺快得,别藏了,出来吧。”黑皇头也不抬,再次向周彦连续发射了几道风刃法术,冷冷的开口说道。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不是说你实力只恢复到启脉五层的么?”周彦有些疑惑,开口问道。

  “哈哈哈哈~!我是只恢复到了启脉五层,但是我却因祸得福,在这次恢复过程中提前恢复了神念,我现在的神念已经远远超过了最巅峰的固基三重,达到了八米的范围。”黑皇极为得意的狂笑道。

  他实在憋得太厉害了,自从被废掉修为之后,每天都生活得小心翼翼,连一个凡俗的城主都要去感恩戴德的去巴结、去恭维。

  这一切将从现在开始不会再有了,再也不可能去恭维谁了,从现在开始要继续他伟大的人生!

  所以在这之前,他需要好好的释放一下他压抑了许久的情绪。

  “怎么样!”

  “你这只小小的蝼蚁害怕了吧!”

  “是不是感觉不可思议啊!”

  “我告诉你,像我这样开挂的主角人生,你们这些蝼蚁们是不可能理解的!”

  “看在你区区四层的境界,居然可以口吐人言的份上,还算得上是一个妖中的异类,当我的妖宠也算将就。”

  “只是还从来没听说过有蚂蚁妖的,你到时个稀罕物种。”

  周彦听这货不断的一个人表演,周彦在他眼中简直就是随手可以捏瘪搓圆的面团一般,心中一阵无语,想着世上还有这样自恋轻敌的修炼者,完全不可思议。

  “不对啊,这世界难道也有外挂?尼玛该不会是遇上了个穿越客?”各种想法瞬间出现在了周彦的脑海里:“得想办法试探一下。”

  “开挂?什么是开挂?”周彦装模作样的问着,假装着自己的智慧很低的样子。

  “嘁,当然是金手指啊,说了你们这些土著也不懂。”黑皇极小声的嘴里嘟囔着,以为绝不会被听了去,可他不可能想到的是,周彦的神念比他范围还要广!

  “反正我就是很厉害,怎么作都不会死得那种,任何跟我作对的就将成为我踏脚石,一路横推所有敌人直达宇宙巅峰的男人。”黑皇自傲的说道:“收你做妖宠,将是你这一生最大的荣幸,将来你会为这一天的选择感到无比的自豪!”

  周彦默默的心中吐槽道:“我自豪你一脸啊,你个自恋狂,我拥有什么都能变出来的起源号,我骄傲了么?我自恋了么?混成全身上下五百多点罪孽值,你还怎么作都不会死,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不作不会死,金手指都救不了你!”

  看着周彦一直默不作声的盯着他,这黑皇的脸色渐渐的冰冷了下来。

  “既然你不愿意屈服,那就去死吧,正好抽出你的魂魄来我给恢复一下实力,相比这些凡俗的魂魄,你这妖物的魂魄应该会强上很多!嘿嘿嘿嘿~”说着话,这黑皇就立刻发出了一道早已默默准备好的风刃术。

  不是他不想使用更加高级的风系法术,实在是只恢复到了五层境界,体内灵炁总量有限,还不够支撑施展大威力的法术。

  周彦的速度多么的敏捷啊,再次轻松的躲过了一击之后,猛的当头大呵:“天王盖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