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5 了不起的老乡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黑皇被这一声大呵弄得一愣,本能的接了一句:“宝塔镇河妖!”

  “握了根草!”顿时黑皇感觉整个人都凌乱了,这是他乡遇故知?

  但是周彦可没有心情再这样的情况下认什么老乡,攀什么关系,没看到这四周两千条人命么?没看到这老乡混了一身的罪孽,都是上了罪孽榜了么?

  一道引雷术从天而降,“啪!”的一下子就劈在了黑皇的头顶。

  也就是那么一瞬间吧,黑皇整个人都变得黑乎乎的,身上裹着的黑色斗篷燃烧着,嘴里头顶都冒起了黑色的烟气。

  黑皇站在那里抽搐了几下,但是很快就愤怒的咆哮起来。

  这种愤怒中带着强烈无比的杀意,还有一种高高在上的嘲笑。

  “哈哈哈,你这傻13,你以为你也是个穿越客就能和我比吗?”

  “我可是有无敌小强系统的男人,永远都不会死,每次从死亡边缘回来,我就会比之前变得更强大!”

  “就像我上一次恢复后获得了强大的神念一样,我真期待我这次还能获得什么样的好处!”

  “来呀!来打我呀!我就是这么强大!我根本就没在怕!”

  黑皇愤怒的咆哮着,叫嚣着,同时也开始了不断的反击。

  因为自信,黑皇彻底的放弃防御,完全一副同归于尽的打法。

  听到黑皇的叫嚣,周彦不由得心中一颤。

  这回玩大发了,居然和一个有系统的人结了仇,还是个什么无敌小强系统。

  这他要是死不了,周彦都觉得自己今后的好日子都要到头了。

  想象着一个打不死的人,还是一个有近五百点罪孽值得恶人,从早到晚的追杀你,周彦都感到不寒而栗。

  “起源号,感觉玩脱了啊,你怎么把这样的也给列出来了。这不是坑我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啊!”周彦心中疯狂的呼叫启源十号。

  “哎~~”一声叹息出现在周彦的脑海里。

  随即一道灰色光芒一闪而逝,快得连周彦自己都无法察觉的地步,直接飞入了黑皇的体内。

  “没关系的,你直接上吧。”启源十号有些落寞的的语气说道。

  周彦再次向右边一个驴打滚,躲过一记地刺符的攻击,仓促的又是一道引雷术劈在了毫不防御的黑皇身上。

  又是一阵酥麻传遍了全身,手有点抖啊,行动都有些不利索了。

  但是周彦有些担心启源十号是不是真的抗住了这什么无敌小强系统,丝毫不手软的接连又发了一道十成力道的火球术。

  学会了全系法术就是这么牛!不像黑皇发射土系法术还得用土系的攻击符才可以,他能随心所欲使用的,也只有风系的法术。

  一道火球打到了正用怜悯眼神看着周彦的黑皇身上,一瞬间黑皇整个人都被火焰包围了起来。

  周彦觉得这个自称黑皇的老乡,即便是有系统的支持,死不了,但这种“滋啦滋啦”像烧烤一样的痛,起码周彦是受不了的,还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渐渐的,黑皇似乎觉察到了不对劲,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他明明已经在死亡的边缘疯狂的来回试探了好久,怎么这次系统一声也不吭?

  平时这系统可是一个劲的催促着黑皇去死啊,哪里有危险就指导他往那里钻,怎么弄招人恨就怎么来。

  可是这一回,难不成电量不足?这地下密室网络信号不好?

  “握草你大爷,你到是吭声啊,不然真他么死了啊!”

  平时黑皇哪里敢开口辱骂他的系统大爷啊,不被修理得让他怀疑人生,那都是系统格外的开恩了。

  可这一回,黑皇疯狂的骂了系统之后,居然安然不恙,这就让他觉得有点恐怖了。

  一种前所未有的死亡的恐惧袭上了黑皇的心头,完全挥之不去!

  “饶命啊!别打了!我认输!大哥饶命啊!”黑皇终于不再有恃无恐,“啪”的一下双膝跪地,疯狂的大声嚷嚷着求饶起来。

  秒跪啊!一点尊严都不要了啊!完全没有做人的底线啊!你的骄傲呢?你的高高在上呢?

  对于一个能够心狠手辣,拥有这么多罪孽缠身的人,即便他有可能是这世间唯一的老乡,周彦也不敢轻易的选择相信。

  “我要...,握草啊!”

  就在周彦刚开口,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没来得及说完之际,原本跪伏在地的黑皇,袖口中一瞬间涌出来了九只黑烟滚滚的恶鬼!

  一个个恶鬼口中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似周彦就是他们的杀身仇敌一般,径直向周彦扑了过来。

  果然啊,罪恶滔天的人,怎么可能一见到我就成了软脚虾!周彦一直小心防备着对方绝招后手的心落下来了。

  为了麻痹敌人的警觉性,将自己狠辣的险些变成了烧烤,这就是为什么黑皇能凭借天鬼宗区区外门弟子,却能干掉内门师兄的恐怖手段。

  不但果决狠辣如此,这人还阴险无比,在面对比自己还要低一个境界的蚂蚁妖兽,按照一般的脱蒙四层来理解,妖兽的智力都还处于孩童阶段,就这样黑皇居然还玩偷袭!

  这都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若不是这次碰到了周彦这样的妖孽选手,依照黑皇这样果决狠辣、谨慎阴险的性格,只怕他是真的要一路装逼打脸,秒天秒地秒空气,走上人生巅峰了。

  不过既然遇上了,周彦自然是不可能放过的,这样手中超过千条人命的恶棍,还是尽早变成功德值比较让人觉得安心。

  说时迟那时快,周彦浑身雷电缠绕,滋滋作响。

  雷电和火焰,想来都是阴魂鬼物们的克星啊!

  所有冲过来的恶鬼们还未真的撞上周彦,就已经开始惨叫着向后逃去,九个恶鬼周身原本浓郁的黑气,也一下子似遇到滚油的雪地一样,瞬间消散得七七八八。

  黑皇原本以为自己如此扮猪吃虎的一招必杀偷袭,一定可以瞬间结果了眼前这只蚂蚁妖兽的性命。

  至于这只蚂蚁妖兽前生是不是和自己一样来自同一个地方,谁管啊!

  既然到了这异世界九鼎大陆,大家都是陌生人啊,他黑皇可是身带无敌小强系统的男人,是这个宇宙不可辩驳的唯一主角啊,其他什么人都该匍匐在他的脚下颤抖才是最好的归宿!

  老乡什么的,难道不是应该“老乡见老乡,背后来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