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6 回收,回归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像我这样注定成为主角的男人,哪怕只是凭着我自己,也能让你后悔没有快点做我的妖宠!”

  一道寒光划过,黑皇咬牙切齿的忍耐着全身烧伤的疼痛,趁着周彦与九个恶鬼交手的一瞬间,挥舞匕首向周彦刺去。

  九只漆黑的恶鬼居然还不是黑皇的必杀绝招,这一刺,才是真正的绝杀!

  这把匕首看起来不起眼,确是黑皇凭着大机缘,从一个修仙者洞府中得来的,锋利无匹,属于真正的三阶灵器中的极品。

  即便是同样三阶的防御防御盾,持此匕首也能似筷子插入豆腐一般轻易刺入进去。

  那个内门大师兄怎么死的?还不就是被黑皇这样一套猛如虎的套路玩死的,心脏部位被握着匕首的整只手臂横穿插过!

  情况万分危急,周彦的甲壳虽然一次次的得到了加强,防御不断的提升,但还是抵挡不住三阶灵器匕首的锋芒。

  好在周彦在来的路上,并没有将所有的功德值全部花完,还是留了十点给自己防身。

  一道灰色的光芒自动从周彦身上闪现,快得似原本就一直在那里一般,完全不能用道理去解释。

  没有发出撞击声,也没有刺入体内的痛快感觉。

  那匕首的尖部,似与周彦的身体保持着永恒的距离,完全不法触及。

  “这是怎么回事,这不可能!”黑皇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面对弱小的蚂蚁妖,他都全力以赴,卖惨扮怂,怎么可能会失败!

  一愣神的功夫,周彦总算是抽出功夫来,将之前从启源十号处兑换来的毒药洒向了黑皇的面门。

  也就是那么一秒钟不到的时间,冲过来与周彦近身搏斗的黑皇,张着大嘴咆哮着吸入了不少的毒药,抽搐着倒了下去。

  这一次,无敌小强系统的声音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再次的在黑皇的脑海中响起。

  “不用看了,我早已经将与他绑定的无敌小强系统给回收了。”启源十号落寞的声音再一次在周彦的脑海中响起。

  “这些系统,曾经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如今却是连自己从哪里来都弄不清楚,被切割改造成了所谓的系统。”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一个系统的彻底消失,引起某些存在的关注,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你若是不够强大的话,到时候会死得很惨的啊。”

  周彦听了,感觉有些方啊。

  既然这样,你暂时压制那个系统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回收掉,这样不是给咋们找麻烦么?

  但是这话周彦不好说啊,毕竟还搞不清楚状况,貌似这里面有很多的故事。启源十号若是愿意说的话,自然就跟他周彦讲没明白了,若是不愿意讲的话,问了也是自找没趣。

  周彦就是这么的善解人意啊,没办法,不然前生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女孩子都向做他的女朋友呢。

  对于这些没有影子的是,周彦暂时懒得去想,只是开始仔细的搜寻黑皇身上每一处可能藏匿东西的地方。

  一个储物戒指,一把锋利的灵器匕首,一个养鬼袋,再就是一个玉瓶。

  也不管这些都有什么用处,储物戒指里的东西暂且不管,周彦直接从黑皇被烧得破烂不堪的衣服上扯下一条布带子,系好了绑在腰间,其余物品一律收进了储物眼罩之内。

  这一次的目标解决了,至于其他人,都是一些凡俗人类,周彦不方便插手,就此离开了城主府。

  想来那黑皇死亡了之后,城主暂时也就熄了对修炼成仙的渴望。

  至于这些被关押的人们,自然也就不再会沦落到被抽魂炼魄的下场。

  一道火球打出,一代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黑皇就此化作了一堆灰烬,被周彦一口气吹散在这异界他乡。

  离开的路上,周彦随便找了一处城外的原始山林处停了下来,几个土系法术之下,周彦已经在数十米深的地底弄出了一个空间隐藏了起来。

  “起源号,快快换灵石,换修为提升的丹药。”周彦现在也懒得去问有多少功德值了,也懒得去管能换到什么好的丹药。

  经历了好几次的交换,周彦算是明白了,换来的都是好东西,哪怕是毒药,都是毒中精品,绝对的一口倒!

  再说有启源十号帮着计算,也没啥好担心的,大不了再去杀几个罪孽者就是,一切还是提升实力最要紧。

  就在周彦忙着修炼提升实力的时候,曾经周彦获取朱果和人参的山洞之内,一声愤怒的嘶吼响彻山洞之内。

  “谁!是谁胆敢盗取我的朱果和人参?我要将他碎尸万段!”

  一只两米多长的蜈蚣,咆哮着在洞内发泄着他的怒火,一只脱蒙六层的小蜈蚣远远的躲开,缩在远处瑟瑟发着抖。

  “这是我为你准备的修炼资源,正好可以提供你突破到脱蒙九重!”大蜈蚣情绪平息了之后,对还躲在一旁的小蜈蚣说道。

  “一直以来你都生活在我的保护之下,这一次,丢失的是你的资源。给你三天时间去找出真凶,算是我对你的考验,不要让为父失望。”大蜈蚣虽然愤怒,但是在面对自己儿子的时候,还是挤出了意思溺爱的笑容,语气也缓和了下来。

  “嘶嘶!”小蜈蚣坚定的答应了下来。

  这只小蜈蚣还不能口吐人言,但是蜈蚣之间的语言,当父亲的大蜈蚣自然是听得懂。

  “区区五百年没有回来,只怕有大家都忘记了这片地域的主人是谁了吧!”等小蜈蚣离开之后,大蜈蚣冰冷的声音再次出现在了这个洞穴之内。

  “那我就只有让你们再次感受一下,被我蜈天支配的恐惧!”

  “五百年,我蜈天千辛万苦终于寻得机缘,突破脱蒙九层,跨入固灵阶段。自今日起,我也可以继续开疆扩土,成为丛林真正的一方霸主!”

  “你们这些愚蠢的小妖,若是乖乖听话任我驱使便罢了,若是有半个不字出口,便借着我这洞府被盗一事,将你们赶尽杀绝!”

  整个山洞内都回荡着这只蜈蚣难以抑制的兴奋的大笑,至于之前因为朱果和人参被盗取了,虽然有些遗憾,但他并不是真的愤怒,一切都是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