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7 妖也有江湖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这就是拥有媲美成年人类智慧的妖族,可怕,强悍,甚至比一般人类更加阴险!

  儿子的修炼资源怎么办?这有什么关系,能顺利提升到脱蒙九层当然最好,即便是不能,有了他蜈天这个跨入固灵的父亲,往后还怕没有足够的修炼资源?

  很快的,这一片地域曾经的一代恶魔蜈天的回归,让所有的妖兽们几乎是坐立不安。

  更是从那自称是他儿子的小蜈蚣口中,传出了蜈天如今已经达到了固灵初级!这就有点吓妖了啊,原本还觉得盗取了那个秘地朱果的小王和小青,此时跪在各自哥哥姐姐面前不知所措的哭泣着。

  它们也不知道啊,五百年前它们都还没出生呢,鬼知道那里是有主的地方?关键是那主人还那么强,而且还活着回来了!

  “怎么办啊,姐姐你要救我啊!呜呜呜呜~”小青跪伏在一条纯白的大蟒蛇的腰间,“嘶嘶嘶嘶”的哀求着。

  对,小青的姐姐,名字就叫白素贞,一条脱蒙八层的白色大蛇妖。

  “你啊~,算了,事情既然已经出了,我们一起去找大王小王他们,商量对策吧。虽然不会有性命之忧,但是付出一些代价是肯定的了。”白素贞也“嘶嘶嘶嘶”的回着话,然后带头向山洞之外滑去。

  虎妖小王也是在他哥哥大王面前瑟瑟发抖,因为大王脾气暴躁,此时知道了自己的倒霉弟弟就是蜈天洞府失窃的参与者,一顿胖揍啊,屁股上的虎毛都给打没了。

  不一会,白素贞带着小青来到了大王的老虎山洞。

  “大王兄,这件事你怎么看?”白素贞对大王说道。

  其实白素贞就是过来找盟友的,这些事而,他们当哥哥姐姐的,自然是当初跟着他们父母都见到过的。都明白这蜈天回来了,就是借着这洞府被盗的由头,来压制他们群妖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就那点资源还不至于真的要翻脸。

  他们的父母,也都似蜈天当初一样,到了脱蒙九层后期之后,就纷纷离开了这片地域,前往丛林深处寻找突破的机缘。

  只是这蜈天第一个成功突破,回来了。但是这不代表其他家里的就没有成功,因此这蜈天也不会真的要将这些小辈们怎么样。

  就像那西游记中的孙大圣一样,即便是要吃他家的宝贝和尚,也会看在背后的靠山面子上,放过一马。

  但若是真的遇上了那没有后台撑腰的,那就只好一棍子打死了,比如现在正在远处刻苦修炼的周彦。

  “我没什么好主意,现在我们这一辈,要说实力最强,最聪明的,还是青狐,我们去找她拿主意吧。”说完大王也不等白素贞他们,径直就出门去了。

  一路上大王心中急迫啊,越走越快,却一点愁容也没有,反倒是开心的很。

  为什么呀,当然是大王这只老虎,一直暗恋那青狐啊,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与之相处,如今这不是最好的机会么,怎么能不乐?

  至于小王那点破事儿,最多也就是赔礼道歉,往后听从命令而已。

  那蜈天是长辈啊,再者对于妖族来说,实力强者为尊,听他调遣有什么不对的么?太平常不过了。

  但是这联盟还是要结的,不然万一哪天那只老蜈蚣发起疯来,让他们去冲锋陷阵做炮灰去,那不是玩脱线了?

  一行四妖风风火火的往狐妖的洞府而去,一路上还遇上了同样赶往狐妖洞府去的好些个妖兽,最终大家结伴而行,浩浩荡荡。

  蜈天的洞府之中,小蜈蚣回到这里,正在向他父亲禀报他调查的情况。

  “父亲,我都调查清楚了。”小蜈蚣显得愤愤不平的伸出十几只左腿向洞府外指着道:“就是那只小老虎妖,青蛇妖还有一只蚂蚁妖干的。”

  “还有那火狐狸也得了一颗朱果,人参应该是被那蚂蚁妖给得了去。”

  “哦~?”蜈天歪着头,有些意外的问道:“那蚂蚁妖什么来头,这片地域什么时候出了个蚂蚁妖了?”

  “不知道啊,听说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当时他们正在争夺一枚荒野中生长成熟的朱果,结果打扰到了那蚂蚁妖的修炼。那蚂蚁妖以脱蒙三层的境界,超强的防御力,震慑群妖,强夺了火狐狸的朱果。”

  说着说着,连小蜈蚣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怀疑这情报是不是有问题。区区一只脱蒙三层的蚂蚁,怎么可能做到这种事?

  “有意思,别的先不管,你去通知这片区域的妖兽们,三日之后来我这瀑布前见我。”蜈天双眼精光闪烁,似是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儿。

  交代完小蜈蚣去办事儿,蜈天自己也出了洞府的门,朝着小蜈蚣所说的那片水潭而去。

  这一去,很显然没有见到啊,此时周彦正在疯狂的修炼呐。这蜈天什么妖啊,固灵期初级啊,亲自来见你一小小的脱蒙三层的小蚂蚁,居然敢不在?

  烧了!蜈天天生不凡,脱蒙一层就可以将体内灵炁在两种属性间转化,后来也修炼了两种属性的法术。

  蜈天口中吐出一道大火,将周彦的石洞烧了个乌漆墨黑。

  连带着那石崖之下的十几只土蟾蜍,也遭到了蜈天的黑手,全部被活活剥皮后,肉体被烧成了灰飞。

  好在那些蚂蚁们都早早的离开了,如若不然那些个蚂蚁们,也一只也别想活。

  狐妖的洞府,此时妖满为患。

  虎妖、白蛇妖、蜘蛛妖、狼妖等等十几只脱蒙七层、八层的妖兽各自盘踞在两旁,它们身后都跟着上一次参与朱果争夺的小妖们。而在中间首位的,就是目前唯一的脱蒙九层的狐妖:青狐,以及她身后站着的妹妹火狐狸。

  能来到这里的,其实大家都是心照不宣,就是为了结成同盟,在今后蜈天的统治之下能够更好的保护自身,共同进退。

  没有谁会傻兮兮的去选择与蜈天对抗,起码现在是不行的,毕竟大家的长辈还没有回来,他们也没有实质性的危险,自然是没有必要去触犯蜈天的意志。

  至于那进入蜈天洞府偷盗出朱果和人参的蚂蚁妖,谁也没有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