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54 对敌人就要残忍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转头看了一眼靠近过来的青狐,周彦真的神烦这只傲慢又狡猾的狐狸。

  “你确定要保下这只老蜈蚣?”周彦语调轻蔑,有些期待的问着。

  “五百年前各家长辈们离开之时的事情,我还有些印象。当时大家确实为了寻找突破的机缘前往荒野丛林深处,至于是不是如蜈叔叔所讲,我不得而知,但却也有很大可能就是是真的。”

  青狐表情坚定,似是在强调只要这事儿有意思可能,他都不会让周彦杀了蜈天。

  “那你可就要失望了,我不但要杀他,还要让你们亲自动手去杀他。”

  有些事情周彦本来不想说,毕竟这些跟他没有关系,但是周彦看着青狐实在是不爽,而且还冒出来带头妨碍他报仇。

  “可能有些事情你们不知道,你们的父母长辈,当初确实有过这样一个约定。”周彦说完,看了眼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的青狐,接着说道:“但是,当他们都被南边蜈家堡的众妖包围了之后,蜈天因为同为蜈蚣妖兽得以存活,其余的全部都被关进了蜈家堡地牢了。”

  “怎么可能?”

  “我父亲可是脱蒙九层!”

  “你肯定是胡说八道!”

  周彦看着周围又是一阵不知道什么意思的各种怪吼,懒得理会,继续对青狐说道。

  “本来呢,你们的长辈还不需要死的,可谁知蜈家堡的小女儿蜈翻天看上了蜈天。可是蜈家堡的众妖觉得蜈天跟他们不是一条心啊,怎么办呢,那就得纳投名状啊!”

  “于是,你们在蜈翻天的授意下,蜈天进了地牢,亲手杀死了你们的父母长辈们,听清楚哦,是所有的!”

  周彦绘声绘色的讲完,面带微笑的看着青狐。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说的话是真的!”青狐终于不再一脸的傲慢,脸色变得冰寒起来,似乎周彦下一刻拿不出证明说的话是真的,就会吃了他一般。

  “证据?这不是有两个活口么。”周彦说道:“大的可能不会说实话,你去问那个小的,问问他每天睡觉的地方,铺垫的是什么?”

  周彦不知道现在傻兮兮的小蜈蚣还能不能说清楚什么事儿,但青狐是谁啊,狐妖啊,最擅长的就是迷魂术。这可是血脉传承法术,跟后天修炼的五行法术可不同,这点小问题根本难不倒狐狸妖。

  其实在周彦说出让青狐去问小蜈蚣的时候,青狐就已经相信了周彦说的都是真的。但是她还是转过头去,走向了躲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小蜈蚣。

  “你们不要难为他,他还是个孩子!”蜈天眼见这事儿不可能瞒的下去了,终于开口说道:“我告诉你们实情的真相,你们不要难为一个孩子,放他离开,他什么都不知道,就算有错也是我的错,不能波及无辜啊!”

  “不能波及无辜?”周彦瞬间都狂暴了,张开嘴钳子就将烧得焦糊,毫无放抗之力的蜈天叉了起来举在半空。

  “到你这里就不能波及无辜,难道我石洞下十四只土蟾蜍,就不算无辜?!”狂暴的大吼,让原本还意识有些涣散的蜈天一下子晕了过去。

  “还是用你们狐族的迷魂术问那傻小子吧,这蜈天可没有几句老实话。”丢下昏迷的蜈天,周彦再次看向了小蜈蚣,放过?怎么可能!

  都到这个时候了,基本上已经确定是蜈天杀了各家长辈了。青狐还有什么好顾虑的,下起手来可不比周彦轻多少。

  原本对小蜈蚣这样的实力,迷魂术用个三成力道也就可以了,但是青狐现在处于悲愤暴怒的状态啊,十二成力道的迷魂术,直接让小蜈蚣的神魂永久性的残缺了!

  无论之前小蜈蚣是真受不了打击傻了,还是心机深沉的装傻,现在都变成了一个彻底的行尸走肉了,神魂残破,若非天大的机缘,治不好的。

  很快,青狐得到了她最不想要的答案。

  小蜈蚣现在每天睡觉垫着的,是老虎妖的皮,而他刚出生时,垫的是柔软的狐妖皮!

  周彦是听不懂那傻小子中了迷魂术后说的啥啦,但是在场的所有妖兽们都能听懂啊。

  一时间咆哮声此起彼伏,一片悲鸣,几乎所有的妖兽们都冲向了瀑布上方。

  “都给我退回去!”周彦一声大呵,同时不再隐瞒自身的修为,一股无形的压迫从身上散发开来。

  所有的妖兽都停止了自己的动作,趴伏在地。

  即便是青狐也无法抵挡这股可怕的威压,甚至因为离得太近的缘故,都有点喘不过气来。

  原本一众妖兽们也就忌惮周彦的雷系功法,根本没有将他的修为境界放在眼里,毕竟现场大把比脱蒙三层高的妖兽,更有脱蒙九层的青狐在。

  可如今.....

  “神他喵的脱蒙三层啊!这么可怕的威压还是脱蒙三层,那我修炼的难道是假境界?”大王心中苦啊,老爹老娘被蜈家堡的大妖剥皮做成了床垫子,自己还被一只弱小的蝼蚁碾压得爬不起来!

  此时小王、小青、红狐狸还有青狐才是心里最为震撼的,他们是跟周彦近距离打过交道的啊。当初确凿无疑的脱蒙三层,怎么一转眼就这么恐怖,现在他们根本就看不穿周彦的修为境界到底是什么层次的了。

  “你....,你到底要怎样?”青狐咬牙开口道。

  “我说过会让你们亲手干掉蜈天,就会说话算话,但是不能就这么让他死了,太便宜他了。”周彦冷冷的声音传了过来:“我之前有对那些死去的土蟾蜍说过,我会为他们报仇,而且是剥皮吃肉、炼血熬魂!”

  “好!”青狐立刻开口道。

  这正是她想要对蜈天做的啊,杀父杀母之仇,剥皮毁尸之恨,怎么残酷的报复都不为过啊!

  “我们愿意亲自动手,按照您的要求,绝对不让这老贼死得痛快了,我会将其魂魄打入狐火之中,炼入战旗永受煎熬!”青狐死死咬着牙,牙根处血沫流淌而出,一句一句的从牙缝中挤出来的话语,简直大快妖心!

  “哈哈哈哈哈......!”周彦开心的大笑起来说道:“别急,还是先让小蜈蚣来动手剥蜈天的壳儿吧。我先废了蜈天的修为,你们弄些好东西来吊着他的命,你的迷魂术应该能操控小蜈蚣办到这些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