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55 求死不能!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听了周彦的决定,青狐虽然很赞同那样做,但也是浑身一个激灵,心道这周彦够狠啊,这样的毒辣招数都能够想得出来,往后可千万不要结仇啊。

  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她早就已经得罪了周彦,让他很不爽了。

  这些青狐不知道啊,在她的世界里,她欺负一下小妖,为了自身的安全牺牲一下陌生的小妖,这算得罪?不存在的啊!

  因此青狐还茫然不知,周彦下一个要修理的,就是这让他感到神烦的青狐了。

  周彦一道道风刃过去,本就被雷电劈得焦糊的五十对足,一下子掉了个精光,整只蜈蚣变成了一条三米长的光棍儿。

  “啊!......”蜈天在惨痛中醒了过来,他终于怕了,为了能活的更好他曾经亲手杀光了所有的伙伴,如今当他自己面对死亡的时候,他比谁都要害怕。

  “你们不能杀我,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啊!”

  “当初我们所有的妖都要死,我因为被蜈翻天看中,成为了这片区域未来唯一的希望。反正都是要死的,我这是为了大家啊,我是迫不得已的啊,当时你们的父母都是同意了的,都是主动赴死的啊!”

  “我这是忍辱负重啊!我如今终于得了机会,这就立刻赶回来带领你们组成军团,准备征战四方,这是你们所有父母们期待的啊!”

  周彦没想到,这只蜈蚣的口才真是挺好,没有白瞎了固灵期的智慧,这话都由得他来说,反正也没有谁能证明大家的父母死的时候是不是心甘情愿,也没法证明他是不是忍辱负重。

  周围的众妖再度陷入到了沉默之中,没有谁开口。

  不论蜈天说的是真是假,他们的父母全部死在蜈天手上,是不争的事实。即便有苦衷,忍辱负重,现在大家面对蜈天,也不可能释怀,更何况蜈天的话真假还无法验证。

  蜈天见大家默不作声,心道:“还有机会啊!只要搞定了眼前的蚂蚁妖,再慢慢的说服大家,还是有希望的。只要一时死不了,我就能偷偷的恢复实力和伤势,到时候......,我一定要将你们这些妖兽全部当做炮灰!”

  “周彦,我跟你说起来也没有什么大的仇怨啊,你拿了我的朱果人参,我毁你洞府和土蟾蜍,本也能恩怨两清啊。”

  “要是你觉得不行,我给你补偿!我岳丈家里有很多修炼资源,我都能弄出来给你,能够让你很快的修炼到固灵中阶、高阶!”

  “我知道蜈家堡的秘密宝库里还藏着一瓶血引丹,这是我岳丈准备用来突破固灵,进入化血境的灵丹啊!你要你愿意从此恩怨两消放我一马,我愿意将其盗出来给你!”

  血引丹啊,突破固灵瓶颈的丹药,周彦当然想要啊。

  但是,找启源十号兑换就好了,也就是杀个几个罪孽者就是了。

  放过蜈天?开什么玩笑,那不是又要上演一出农夫与蛇的九鼎大陆版本?

  周彦转过头来看向青狐说道:“你的迷魂术怕是对固灵期的蜈天无效吧,即便是修为被废,但其灵魂意志依然完好。”

  “不过,刚好我也有一个秘法,能够让人口吐真言。”周彦再次转过头来,抖了抖嘴钳子,积蓄说道:“大家不必忧心,想要知道事情真相,等我上几个时辰便可以了。”

  一个搜魂控魂的秘法,学起来极为简单的法术,周彦怕控制得不熟练,因此才要熟悉几个时辰,不然现在就可以试着施展了。

  蜈天眼前一黑,暗道:“不好,要完!”便再一次晕死了过去,实在是伤得太重了。

  四个时辰过去了,没有谁离开,所有的妖都将这瀑布围得死死的,连一只苍蝇也别想飞出去,四周弥漫着仇恨的愤怒和失去至亲的悲伤。

  周彦起身来到了还没苏醒的蜈天面前,青狐赶紧跟了过来。

  “可以开始了。”周彦说完,摄过一团凉水泼到了蜈天的脸上,将其激醒。

  还不待蜈天发出任何声音,周彦的神识配合着秘法已经快速的冲入到蜈天的脑海里。

  蜈天的双目随着秘法的施展,快速的变得迷茫疑惑起来,他似是进入到了一种极度安全私密的环境中,心中所有的戒备也快速的消失不见。

  “你之前说这些妖兽的父母们是自愿赴死的,可是真的?”周彦的声音响彻在四周。

  “怎么可能有谁愿意去死啊,不过是骗这些蠢妖们的。”

  “要娶到蜈家堡的小女儿,没有投名状,不表一下衷心怎么可能?”

  “他们还想让我去给蜈日天求情放了他们啊,怎么可能啊,我自己都勉强自保,正要那他们的命来表决心呢,怎么可能放过他们!”

  “都是我杀的!”

  “一个个全部剥皮抽筋,炼魂九九八十一天!”

  “所有的皮子都做成了床垫子啊,睡着可舒服了。”

  “肉也挺好吃,除了虎鞭啊!我蜈翻天个臭婆娘整只的塞我嘴里,硬逼着我吃下去啊,洗都不给洗一下啊!真他么的味儿大,难吃死了!”

  “蛇肉羹最美味了,真想再尝一尝啊,等我将队伍带回到了蜈家堡,将所有的妖兽全部关进地牢,我就将这两条蛇给炖了!”

  周彦听得差不多了,老虎大王的双眼盯着蜈天,红得都快滴出血来。

  “好了,真相大白了。”周彦缓缓的收了秘法,对大家说道:“记得我之前交代过的,用药吊着他的命,别那么容易死了!”

  有实力深不可测的周彦的话在这里,大家再愤怒,也不敢随意乱来。

  再说大家都恨不得将蜈天折磨得更加惨烈,谁会傻缺的舍得一下子让他痛快的死去呢?

  整整一个月,蜈天在他亲儿子手上被剥下了所有的甲壳,然后被青狐有创意的在全身涂满了一种超级辣的野生辣椒沫,一众妖兽个个奋勇争先,各施绝技活活的折磨了一个月。

  第二个月,在老虎大王的强烈要求之下,蜈天细小的鞭,被活切成了薄片,然后喂药再生,然后再切,周而复始,日以继夜!不断的哀嚎求死响彻整片荒野,真正的生无可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悔活了这一遭。

  第三个月,白素贞和小青将蜈天和小蜈蚣一次次的活剐,做了一个月的锅蜈蚣肉片汤,给所有妖兽们分食加餐。

  终于在第四个月青狐将蜈天的魂魄抽出,裹着狐火炼入到了一片血红色的大旗之中,继续永不停止的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