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60 手下有妖好办事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这上百人的精英队伍,是池边几乎耗尽了一般的资产,才打造出来的死侍。

  几乎是万里挑一,天炎池边不辞辛苦的在天炎帝国四处搜罗,才找到了几百名有修炼资质的人。

  在经过了严格的训练之后,存活下来的这上百名死侍,绝对的忠诚,而且也只忠于他天炎池边。哪怕是他让他们去杀了他们的妻儿,他们现在也会毫不犹豫的挥下屠刀。

  也正是因为这样,天炎池边才舍得对他们这群人下如此的血本,虽然目前还都只是启脉一到三层不等的实力,但是一只这样的队伍,在一个小帝国中也是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更何况这些人,是天炎池边将来问鼎天下的基石。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帝王之家的人,知道手下有可用之人,是多么的重要。

  一路飞快的出了城,进入到了山林之中,这些人的脚力超过了军营最快速的战马!

  但是这些人在进入山林之后,已经一览无余的进入到了周彦的神识覆盖之下。

  魂血的联系之下,周彦将自己神识观察到的景象传递到了每一个眷属妖兽的脑海之中。

  “我要活的,其它一概不论!”周彦下达了他来到这里之后第一道全体命令,一场修炼者之间的战争,正式打响。

  丛林,永远是属于妖兽们的主场,更何况有周彦的神识协助,这些妖兽们即便是闭着眼睛,也能够清晰的知道他们敌人的一举一动。

  这完全就是作弊啊,但是没办法,谁让这些人类的敌人,是他们的主人,而他们的主人,有是那么的神秘而强大。连他们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周彦只是固灵初级,却能有如此恐怖的神识!

  后半夜,是一天中最黑暗的时刻,即便是修炼过的,视力和敏捷等都得到了强化,能够在夜间视物,但毕竟修为不高,多少还是有一些影响。

  一张张透明的蜘蛛网以极快的速度,布满了这群人类来时的道路上,几乎封死了任何可以逃脱的方向。

  等同于人类启脉六层的脱蒙六层蜘蛛妖,这样的蜘蛛网对那上百名启脉一到三层的修炼者来说,就是无解!

  虽然天炎池边若是有机缘得到某种基础法术,也要看那法术的攻击力够不够,是不是正好与蛛网属性相克了。

  这一战,充分的展示出了这些妖兽之间的默契配合,毕竟在一起做了上千年的邻居,由有上一辈的交情在,都算的上是世交,每个妖都对其他妖的属性和特点了解得十分透彻,配合起来自然无需多言。

  一个严密的包围圈已经成型,可怜的天炎池边还毫不知情的一个劲的往前冲,怒气冲天,杀气腾腾!

  脱蒙六层境的蝙蝠妖,使出了自己的血脉秘法“空间扭曲”,制造了一个无限循环的鬼打墙,让这些人类在其中不断的消耗着勇气和体力,为青狐的幻术做着准备。

  一切就是这么的顺利,一个相处千年的团队所爆发出来的恐怖,给了周彦一个大大的惊喜。

  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甚至没有正面交手过一招,包括天炎池边在内的所有修炼者,全部一网打尽,一个没走掉!

  看着眼前一个个被裹着蜘蛛丝,只露了个脑袋在外面的一百来号人,全部都还处在青狐幻术效果中,周彦不禁感慨。

  “手下有妖好办事啊!”

  “从此以后,我周彦困了,有手下送枕头!我周彦饿了,有手下喂美食!我周彦累了,有手下给捏肩揉背!”

  看着眼前毫无反抗之力的众人,周彦对青狐说道:“弄醒吧,我来问些问题。”

  青狐撤了法术,很快天炎池边第一个清醒了过来。

  “妖兽!这......”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不知该说些什么。

  “妖兽怎么会来抢他的灵石?妖兽不是都远离大城池,都呆在资源丰富的深山大川吗!什么时候这百木城附近居然有这么多的妖兽?”天炎池边内心无声的呐喊着。

  其实天炎池边本不居住在这百木城,而是生活在天炎国帝都天炎城。

  也就是因为这黑山村里面出了灵石矿,他这才偷偷的搬到了百木城的天火商号里居住。平时只有几个信得过的手下知道他在这里,一般人也根本不知道这里居然住着天炎帝国的太子。

  冤么?倒霉么?

  太他么冤了,太他么倒霉了!

  “各位大王,这灵石矿还能产出不少灵石,只要各位大王放了我们,从此之后这灵石矿采矿出力我们来,灵石各位得一半!”

  不亏是做惯了生意的人,连妖都不放过,简直禽兽不如!

  “就这一个灵石矿?”周彦问道。

  “有这一个已经是得上天眷顾了,哪里还有别的啊。”天炎池边讪讪的摇头说到。

  喀嚓!

  一颗人头落地,那个死侍哼都没有来得及哼一声,鲜血狂喷一米多高,似一朵盛开的红色夜来香。

  周彦经过启源十号的查询,这一百来号人,几乎个个手上沾满凡俗无辜者的鲜血,他们为天炎池边的商行不知暗中灭过多少门,罪孽值几乎个个都是两百以上!

  而这位天炎池边,罪孽值已经达到三千三百五十点,每次手去灭门的命令,黑山村的屠村,采矿累死的,拐卖人口死掉的,全部都有他的一份罪孽在其中。

  “大王不要啊,都给你,整个灵石矿的产出都给你!我们负责采灵石,出产的灵石全都给你!”

  天炎池边疯狂的大喊着,这些都是他的班底啊,最忠心的死侍!花费了无数的资源和精力才打造出来的队伍,失去了他们,往后拿什么去争霸天下!

  灵石矿不要了,只要人还活着,班底还在,灵石矿还可以再找!

  天炎池边是个枭雄,有勇有谋,懂取舍,知进退。

  但是,周彦绝对不会放过他!

  三千三百五十点啊,杀他一个顶眼前一百来个死侍还带拐弯的!

  “有遗言就快点说,我最后再杀你。”周彦平静而厌烦的声音传了出来。

  这不是为了给天炎池边多活一会的福利优待,而是让他在一个个手下的死亡中渐渐的绝望,然后感受着死亡一步一步的逼近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