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61 缘何生在帝王家!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这是一种心灵上的折磨,恐惧、害怕、担忧、绝望。

  等待的过程中,死亡的恐惧会无限放大、延长!

  最后你甚至会祈求快点吧,只求速死。

  “喀嚓......喀嚓......”

  每杀一个,周彦都开心的欣赏一会儿怒放的血色夜来香。

  “真美啊,你说呢,要不要一起看?”

  周彦也没有真的要天炎池边的回答,继续收割着他的功德值。

  美滋滋,从第一次杀人,心中的恶心感和身体的反胃不适,到现在面带笑容,欢欣雀跃,开心得简直停不下来啊!

  但是周彦知道,他不是什么杀人上瘾,也不是什么屠夫狂魔,他只是单纯的欣赏,欣赏这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终于摆脱掉了罪恶的纠缠,重新回归到原点。

  再出发,周彦希望他们能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有一个幸福美满,不受罪恶侵扰的快乐人生。

  当然,这只是周彦的美好愿望,能不能够实现,这谁也没法说的清楚。

  但是启源十号通过周彦收走了他们的罪恶值,转换成了功德值,这是不争的事实!

  周彦感觉自己就像这个世界的清道夫,不断的手机肮脏的,黑暗的,负面的一切。然后启源十号按绩效发给他工资,也就是功德值,完全就是一个按量计算薪酬的上班族。

  这是一份伟大而高尚的工作,这是一份有益于全宇宙的工作,这是一份无愧于自己的工作!

  怎么可能还会感到不适?不存在的!

  “喀嚓!喀嚓!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喀嚓!喀嚓!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颠!”

  ..............

  “你到底要怎么样!只要你不杀我,怎么样都可以的啊!”

  太可怕了,杀人这么开心的吗?

  天炎池边从来都很少亲手杀人啊,都是让别人去杀,他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今天,眼前这个一边微笑一边杀人,还一边开心的唱着不知道什么调调的歌曲的人,让他感觉到深入灵魂的恐惧。

  那是真心的,发自内心的开心和微笑啊,这才让人毛骨悚然啊!

  拜托!你是在杀人好吗?

  这事儿世界上让所有人,乃至动物,都应该感到很严肃而且要很郑重其事才对啊!

  怎么你就这么开心,就像孩子在吃糖豆一样,你是恶魔吗?!

  “喀嚓!喀嚓!我一直在路上!”

  “喀嚓!喀嚓!走着以为是终点的方向!”

  “喀嚓!喀嚓!身边的人们说~每一个终点里都是死亡!”

  .............

  “啊~~!来啊!你来杀我啊!你来啊!”天炎池边哭了,他彻底的崩溃了,能不能不要这样一边杀人一边笑这唱歌啊,太他么的恐怖了啊!

  周彦终于停下了不断扭断脖子的一双前爪,表情严肃的扭过头来看向了天炎池边。

  慌了,天炎池边是精神崩溃了才这样不顾一切的大喊大叫的啊,他只是想改变一下眼前这个巨大的蚂蚁妖的行为模式,别再杀了啊,不是真的想让他来杀自己的啊!

  “怎么办!要死了要死了!要被喀嚓了啊!”尿了,透明的蛛丝中,透漏出一股焦灼的暗黄色,这是着急上火很严重啊!

  “你也怕死的吗?我以为在你害死了那么多无辜凡人之后,你已经对死亡看得很淡了才对。”周彦认真的说道:“你得为你的罪孽做出偿还啊!”

  “这也不是我想要这样的啊!”

  “我都是被逼无奈啊,我是为了自保!”

  “你有过还没出生就被作为一枚棋子送给敌人的的愤怒吗?”

  “你有过对着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男人喊爹,还要讨好卖萌的羞耻吗?”

  “你有过别人要弄死你,你还不得不表现得识大体,欢天喜地的给别人递刀子的憋屈吗?”

  “我还没出生就注定了要承受这一切,稍有不慎就会有性命之忧!”

  “我个子又矮,长得又丑,连原本给我的太子之位都要被剥夺,那些私底下每天对我的样貌议论纷纷的人,哪一个不是想让我快点去死!”

  “我不过是想要活下来,不过是想要自保,不过是想给自己留一条活路,我有什么错!”

  “身在这样的环境里,不是他们死,就是我死,我让然要他们去死啊,谁愿意自己去死,给你你愿意嘛!”

  爆发了,天炎池边疯狂的控诉着他的不幸和委屈,但是没有什么用,这一切都不是残害众多无辜者的理由,更何况在成为修炼者之后,这种残害的行为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变本加厉!

  “你必须死,如果有可能,下辈子投胎做个普通人吧,如果你还有下辈子的话。”

  周彦有些不想再玩下去了,有些累了,兴致缺缺。

  一道火龙出现,瞬间将剩余的七十几名死侍和天炎池边吞噬,

  一阵嘈杂的惨叫过后,一道清风吹过,所有的修炼者化作飞灰,随风飘扬而逝。

  周彦命令一众妖兽们各自组成小队,一个个启脉九层之下的大罪孽者信息,通过魂血联系发送到了在场所有的妖兽脑海里。

  每个小队都有负责三到四个临近区域的罪孽者,虽然相隔的距离也不近,但全力赶路也需要半月左右,这已经是能找出的最适合他们动手的罪孽者了。

  “废掉修为,砍掉手脚,然后喂下这些迷魂药,或者带过来,我要亲自动手杀!”

  这是周彦唯一的要求,没有怜悯,没哟犹豫不决,即便是因为你很惨,有万千条理由,周彦也不会放过一个!

  “我在这个灵石矿内等你们,这些恢复灵炁和疗伤的药散,你们都戴上一些,还有这个储物袋,大家都有,记得,只能储存死物。”

  交代好了一切,用刚刚获得的近六千点功德值兑换了大量的储物袋和基本物资,周彦就施施然的进入到了灵石矿洞之类,土系法术施展,化成厚达数十米的岩石,彻底的封死了这里的洞口,从此在么有什么灵石矿。

  而周彦,自然是要利用这里大量的灵炁修炼,提升修为。

  虽然进步速度缓慢,没有直接嗑药一天一个样,但是那种药,境界越高越贵啊。

  现在想要嗑药提升一层境界,没有个二十万功德值是不可能的,区区不足六千点,零头都不够,只能乖乖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