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64 我真的很穷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原本已经做了心理准备的周彦,还是被这样的困难程度吓了一跳。

  十万倍的时间和难度,是什么概念,就算你是顶级妖孽,百年成地仙,难度增加十万倍,也比一个顶级垃圾修炼到地仙还要慢!

  顶级的修炼垃圾能修炼到地仙境界吗?当然是不能的,也就是说,即便你是顶级妖孽,但是你要敢五法同修,你这辈子注定了就是个悲剧。

  退一万步讲,就算你还是能修炼到地仙,那需要花费多少年?一千万年!骨头都成化石了,还修个鬼啊!

  这还不算所需要的庞大资源,完全没法想象。

  周彦唯一的优势,就是有启源十号的协助,什么样的资源都能够得到,只要能付出足够的功德值。

  所以,周彦接下来会很穷,很穷,而且会一直这么穷下去。

  至于现在,启源十号表示:刚才的这些绝密的信息费,是要收的,亲儿子价,可以赊欠!可以贷款!

  于是,周彦现在是个大负翁,超级大负翁!

  才到手的近六千功德值,还没焐热就没有了,还欠了九万多的债!

  启源十号大方的表示:既然是亲儿子价,这次欠款的利息就免了。下次再赊欠,利息每年一个点。

  别以为一年一个点很少了,那是对于凡俗之人而言。

  对于修炼者,闭关一次就可能数百年,出关债务就翻几翻,就问你怕不怕!

  本来还想要换些资源给手下们提升实力,现在看来,只能先继续压榨他们了。

  实在是没有办法啊,太穷了!

  至于那个神奇的分身功法,还是亲儿子价,三十五万功德!

  还有那些所需要的天材地宝,林林总总的一起又是二十五万功德!

  不过周彦准备破罐子破摔了,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痒。

  借贷!分期付款!

  最主要的是能够早点拥有人身,也可以早点进入到人类世界中去,毕竟这个九鼎大陆,还是以人类最为繁荣的大陆。

  一百万的债务欠下了,也不用周彦签什么字,给什么抵押之类。

  为什么是一百万而不是六十九万,还不是因为这一次是免息的么!而且周彦心里有了一个很大的想法,这个想法要实施起来,也需要大量的功德来支持。

  大量的功德砸下去,一道道灰色光芒出现在周彦的面前,各式各样的天材地宝被转换了出来。

  然后一道灰色光芒冲入到周彦的脑海之中,周彦的记忆中多出了一门关于如何修炼除分身的秘法。

  周彦仔细的查看着记忆中的这门秘法,发现这秘法里面的很多想法,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匪夷所思!

  这简直就是一个生物学、遗传学、基因技术、材料学和修炼文明的完美融合!

  甚至周彦都有些怀疑,研究出这门秘法的人,是不是某个修仙界的顶级大佬去了地球的未来世界隐居,然后弄出了这个东西。

  三十五万值不值?

  周彦表示很值,很超值!

  这门秘法不但想法匪夷所思,而且能保证百分百成功率。

  而且分出来的新身体与自身本来的身体之间不存在主次之分,对自身的灵魂融合度,也是完美级别。

  至于之后若要两具身体融合,也完全不会因为身体的种族不同,或者在制造分身时,因其体内炼化融合过各种天材地宝而产生任何排斥。不但如此,融合后两具身体的各种能力和有点,都不会消失,而是相互融合,达到一加一超过二的效果。

  至于那些天才地宝,周彦也懒得去研究,毕竟都是要用掉的东西,看不看的都没什么意义。

  既然已经定下了往后的方向,周彦也没什么必要继续拖拉下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周彦这就准备开始进行最初的分裂血肉精血的步骤。

  一块心脏上的血肉被周彦从体内逼了出来,用灵炁包裹着悬浮在周彦的面前。

  然后接下来就是在体内提炼出血液中的精华,将其注入到被灵炁包裹着的这一小块血肉之中。

  接下来的一百天,周彦不间断的施展秘法,将一件件天材地宝熔炼到那一块血肉精华之中。

  而那一团血肉精华,也在不断的随着秘法和材料的加入,不断的变化着形态和持续的长大。

  黑山村里的房屋中,早已经不见了人影。

  青狐当时给他们制造的幻境太过可怕,他们之前是为了骗别人说这里闹瘟鬼,如今他们是真的觉得这里闹鬼!

  而且是所有的人异口同声的说,他们亲眼见到了鬼,还被吓得晕死过去,险些丢了命!

  这就有些恐怖了,从此以后,真的是没有人敢再过来了。即便是有谁胆子大想过来见见鬼,也会被家里人给活活绑了,狠狠的揍上一顿。

  而此时在黑山村的一处偏僻的院落里,却聚集着三十五位身躯庞大的妖兽。

  在院落一旁的堂屋之中,三十名失去了手脚,被迷魂药弄晕的修炼者整齐的摆放在地上。

  “青狐,你说咱们都等了这么些天了,老大怎么还没出来啊,该不会一闭关就将咱们给望了吧。”老虎大王往青狐身边凑近了些,谄媚着脸笑眯眯的说道。

  老大这个称呼,是周彦要求大家统一喊的称呼。要不然有的喊大王,有的喊恩主,有的喊妖主,搞得有些乱糟糟的,而且周彦始终觉得老大这个词喊起来,特有范儿。

  青狐轻微的皱了皱眉,眯缝着眼睛看了一眼老虎大王那笑得咧开老大的嘴,浑身一个激灵,一脸高冷的悄悄往后退了半步。

  “不管什么原因,我们等着就好了。那些昏迷的人类你可要看好了,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出任务,千万别让他们在老大出关之前死掉了。”

  表现的机会到了,老虎大王立刻人力而起,用右前爪嘭嘭的拍打着强壮的胸脯肉。

  “青狐你放心,有我在,他们谁要是敢死,我就将他们吞噬炼化为伥鬼,然后折磨一万年!”

  在场所有的妖兽们眼皮几乎同时抽了抽,原本跟在大王身边的小王,偷偷的扭过头去,向堂屋屋檐下的小青挪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