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65 新的身躯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灵石矿洞中的周彦,此时已经到了关键,所有的天材地宝都已经被熔炼到那一团血肉精华之中。

  还有最后的一步,周彦必须脱离自己现在的蚂蚁身躯,将整个灵魂进入到这团血肉精华之内。

  第一次抽离自己的灵魂,周彦有些紧张,好在一切顺利。

  当周彦的灵魂进入到这团血肉精华之内后,周彦感觉到自己似乎再一次回到了母亲的胎盘之内,无限的温暖将周彦包裹着,让其昏昏入睡。

  周彦努力的控制着让自己不要陷入到沉睡之中,因为一旦这样,他的这具分身就会和现在的身体一样,成长成为一个蚂蚁的身体。

  周彦必要清醒着,然后用自己的神识去重新塑造躯体。

  原本似肉团一般不断蠕动的血肉精华,在神识的控制之下,不断的拉长,不断的朝着人类的形状改变。

  七天之后,终于不再变动。

  一个身高一米八五的帅气青年,赤身从半空中迈腿虚踏,一步一步降落在灵石矿的地面上。

  从外表上看,这就是周彦前世的模样。

  不管到什么时候,人总是会有一些执念,而这一副模样的人类身体,就是周彦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恢复的。

  一道灰色光芒笼罩周彦全身,一整套天蚕丝质的道袍出现在周彦的身上。虽然是第一次穿上这种衣服,却像是天生就该这样打扮一般,浑然天成,飘飘欲仙。

  熟悉了一下好久没有感受过的手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终于又变成了人了,感觉真好。”

  仔细的大量了一番自己的模样,周彦的灵魂这才退回到了蚂蚁的本体之中。

  实在是因为新的人身还没有修为,周彦的灵魂在里面感觉到很多的不方便。

  神识无法离体,身体力量的弱小,还有体内灵炁的匮乏,都让周彦觉得难受。

  但也有让周彦感到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具身体里的杂质极为稀少。

  因为是有心头血肉和血液精华融合出多天材地宝熔炼而成,本身就没有什么杂质。

  再加上这具身体并未进食过任何食物,算得上是最纯洁的无垢肉身。

  只要周彦继续用灵炁滋养,往后进食灵果,饮灵茶,那修炼起来的速度将是让旁人羡慕嫉妒恨的快。

  神识扩散开来,周彦瞬间发现了在外等候他出关的众妖,以及众多的罪孽者们。

  双喜临门啊,将新的身体留在了灵石矿洞之中,周彦开心的一个土盾来到了院子之中。

  什么也不用说了,先杀人!

  一道道风刃所过之处,躺在地上还没醒过来的一地罪孽者脑袋搬了家。

  这一波功德值,足足有一万多点,若是放在以往,可以称得上是一波肥了,可现在周彦欠着百万巨款呢。

  于是周彦决定了,还是先自己留着用吧,欠款什么的以后再慢慢还。

  众妖对此已经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他们的老大就是喜欢亲手干掉这些人。只是谁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没谁闲着蛋疼去打听,老大吩咐的,大家好好干就是。

  “去把他们身上有价值的东西都搜罗过来。”周彦离开了一地血腥的堂屋,来到了小院之内吩咐道。

  大家的速度很快,不过几个呼吸间,三十几个储物袋在周彦面前堆成了一个小堆。

  主人身死魂消,这些储物袋的微弱禁制也都纷纷自行瓦解。

  周彦用神识控制着这些储物袋,将里面的物品全部倒了出来,一瞬间院子的中央就出现了一座两米来高的小山。

  “切,真是裤兜比我的脸还干净。”周彦鄙视的说道。

  眼前这一座物品山,周彦神识扫过,发现灵石居然仅仅只有七百二十一枚!

  至于其它物品,都是一些大家用不上的金银细软,珠宝翡翠,都是凡俗的珍宝。

  但这些东西在修炼者眼里,恐怕连做个装饰品都没资格,最多谁要是去凡俗历练或者玩耍,可以买点凡俗间的美味解解馋。也就只能解解馋,到了固灵期的周彦,刚刚好已经可以开始辟谷了。

  周彦将灵石收入到储物眼罩之内,然后再将这些凡俗的金银珠宝全部装入到了一个储物袋之内。

  至于其它衣物之类全部被周彦一道火球过去,烧了个罄尽。

  不烧不行啊,你看看那些都是什么衣服?

  一大群大老爷们儿,衣物竟有一半是女子肚兜,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看了让周围妖兽都觉得老脸发红的器具。

  烧,必须得烧,太不要脸了,搞得大家都好尴尬,纯洁的妖们都觉得自己被污染了。

  “咳咳!你们可能会觉得奇怪吧,无冤无仇的就让你们去将这些人抓来让我杀了。”

  “你们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但凡我让你们抓来的修炼者,都是罪大恶极者,为天地所不容。我既然秉承大气运,自当为天地行道于世间。”

  “若有一日,你们也如他们一般为祸凡俗间,我亦不容情!”

  借机再一次敲打了手下的妖兽们,周彦这才用刚得了的功德值开始为大家兑换一些帮助突破的丹药。

  在场的三十五妖兽中,有近二十达到了自身那一层境界的顶峰,只要有了相对应的丹药相助,很快便能顺利突破成功,更进一步。

  周彦曾经答应过大家,要带大家前往蜈家堡报仇雪恨。

  如今这百木城周围一月路程之内,已经没有够资格上罪孽榜的修炼者了,而且手头现在不缺功德值,周彦自然不打算再继续猎杀下去。

  早日回去解决了手下们的心中仇恨,周彦也好早日着手实施他的那一个大胆的想法。

  周彦兑换了二十份有助于突破境界的丹药和一些灵石,根据需要分发了下去。

  对于那些还在积累的妖兽们,周彦也按需发给了一些灵石。

  不需要周彦吩咐,所有得了丹药和灵石的妖兽们,全部都各自找了一间空房子,开始闭关修炼起来。

  周彦也一个土盾术,再一次回到了灵石矿洞之内。

  回到分身旁边,周彦用新赚来的功德值,和启源十号换来了一对可以存储活物的储物眼罩,还有一个能存储活物的储物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