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66 炁体双休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毕竟周彦往后的很长一段日子里,他都要将这具分身随时带在身边。

  可周彦的境界还不够支撑他同时控制两具身体,无奈之下只好大笔的花费功德值,换来了两个能够收纳活物的高级储物法器。

  能装活物的储物法器可不便宜,法器比灵器要更加高级。

  灵器,分为一到九阶,按照人类的修炼者来说,足够用到炁海高级。

  而法器,则是人类修炼者铸魂期到脱凡期启用的。

  周彦这两个储物法器,再一次将收割到手的功德值,消耗了个干净。

  不过周彦现在并不担心这个,一旦他的计划顺利的实施下去,将来为他抓捕罪孽者的人,将会越来越多,这也是周彦有胆气借贷百万,五法同修的底气。

  灵魂再一次进入到人类的身躯之内,周彦找了个平整的地方盘膝而坐,正式开始修炼起来。

  人类的修炼功法,才是师傅刑一最熟悉,修炼的笔记中解释最为详细的了。

  有了师傅的经验,周彦修炼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

  无论是功法的级别,还是修炼所处的环境,甚至是周彦本身的无垢之体的资质条件,都使得周彦能够轻易的从凡俗之人成功跨入修炼者大门。

  才开始运转功法,这个灵石矿洞之内浓郁的灵炁便如拔掉了塞子的水池一般,疯狂的向周彦人类的身体之内冲了进来。

  整整一天时间过去,周彦进入到了启脉一层,正式的成为了一名人类修仙者!

  这就是无垢之体的可怕之处了,短短一天时间成功的入门。

  而且,当别人进入启脉一重之后,身体内经脉被疏通,各种污秽杂质被从体内排出,整个就是一副刚从粪坑里被捡起来的模样。

  在看看我们的周彦,周身依然干净整洁,连一滴汗都不曾流出。没有拉肚子跑厕所,没有全身恶臭需要狠狠的搓上几个时辰的澡才能清洁干净,依然周身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进入了启脉一层,周彦并没有急着开始继续冲击更高的层次。

  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周彦开始仔细的研究起人族炼体的功法。

  周彦的师傅也没有修炼炼体功法,但是却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研究。

  修炼笔记内,大量的研究心得,再一次的帮助到了周彦。

  其实也没有那么的复杂,就是在炼体的过程中,各种天材地宝的加入,各种身体学位的刺激,和超强度的体能锻炼,会让人感到极度的痛苦难熬。

  这些研究心得里,九成都是如何让自身在修炼的过程中减轻痛苦,只有一成是在讲修炼过程中何时该做什么才能让修炼效率更高,效果更强。

  “果然,兼修多种功法,就是个拼资源和拼资质的事情。”浏览着跨入炼体门槛所需要的三十七种灵药和灵材,周彦后牙槽都有些酸了。

  “这才只是跨入炼体的门槛啊,要不要这么豪!难怪师傅都不敢兼修炼体,果然师傅经验笔记中说的没错,不是神豪不炼体!”

  仅仅这三十七种修炼材料,就足够一个修炼仙道的人,换来足够从入门到启脉四境的修炼资源了。

  这是什么概念,一个炼体的修神者,消耗相当于十个同阶炼炁的修仙者。

  好在周彦现在身有巨款,入门嘛,没关系的。

  一份份材料出现在周彦的面前,一口炉鼎被周彦交换了出来。

  炼体也同样是将就一步先,步步先,一步强,步步强。

  就这口熬炼药浴灵液的炉鼎,价值上万功德值,换算成灵石,便是百万之巨。

  灵魂再一次回到蚂蚁的本体之中,周彦运转体内的灵炁,施展了几个水系法术凝聚了一炉鼎的无根水。

  对,炼体的神修,不仅仅要有强大的修炼资源支撑,还需要有前辈的提携帮助,财法侣地,在体修一道上被强调到了极致。

  一个火球出现在炉鼎下面,周彦体内的灵炁持续的维持着,让炉鼎中的无根水完全沸腾开来,这才用神识控制着一件件灵药灵材按先后投入到了炉鼎之内。

  整整两日两夜的时间,周彦不断的维持着火焰不灭,一次又一次的凝聚出无根水添加其中,终于将炼体入门的汤药熬炼成功。

  灵魂再一次的进入人身之内,周彦脱去衣裳,咬着牙,胆战心惊的向炉鼎走去。

  烧得通红的炉鼎,疯狂翻滚的药液,怕不怕?

  当然怕啊,这就是要将自己放进开水里煮熟的节奏!

  记得小时候学校打预防针,周彦就是一边害怕得心脏狂跳,一边坐立不安的问着每一个排队打完了的同学:“疼不疼?!”

  可最后,谁也别想躲过去。周彦知道不管疼不疼,都得挨上那么一下,所以每次都是一边害怕,一边强笑着假装自己一点也不怕的样子。

  如今,这样的一条路是周彦自己选的,便是怕疼得心脏依然疯狂的跳动,也只有咬着牙,往里跳!

  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气,周彦一个原地跳跃进入到了翻滚的药液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

  凄惨的哀嚎,响彻整个灵石矿洞之内,若是有外人在这里,恐怕会以为谁在里面遇到了野兽,正在被活活的抓住咀嚼。

  一瞬间周彦只感觉到全身都被烫得脱了皮,肉也疼得快要失去了知觉。整个身子浸泡在药液之内,无法摆脱,上天无法,入地无门!”

  “快运转第一层的入门功法!”启源十号的声音在关键的时刻提醒道。

  周彦也是被疼得忘记了一切,此时得了启源十号的提醒,连忙撑着将要疼得昏死过去的身体盘腿而坐,双手迅速的结印,开始引导着渗入体内的药液,沿着全身被烫得脱层的皮肤一遍遍游走着。

  不过数个呼吸的时间,周彦感觉到了周身的疼痛在慢慢的减轻,直到最后再也感觉不到任何的不好的感觉,甚至到了最后,周彦都有一种泡温泉的舒适感出现。

  整整两个日夜过去,炉鼎之内的药液浓度越来越低,渐渐的成为了一汪清澈的液体静静的包裹着周彦。

  而随着药液之内药效的消失,这口价值百万灵石的炉鼎的温度才开始慢慢的降低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