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67 强势回归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一阵无比舒适的感觉充斥着周彦的全身,灵石洞内的灵炁再一次的汇入到周彦的每一寸肌肤之内,渗透到每一个毛孔之中,然后与皮肤紧密的融合在一起,转变成为神力。

  周彦的皮肤似乎被从里到外仔仔细细的滤过一般,本就毫无瑕疵的皮肤此时更是透出一种灵玉一般的光泽,连汗毛都带着隐隐的光泽。

  体修第一层,大功告成!

  但是周彦并没有从炉鼎之中起身,而是继续引导着体内的力量。

  此时周彦体内的仙灵炁和体修神力正在相互对抗着,相互之间谁也不让着谁。

  原本占据全部的仙灵炁,似是对神力的进入十分的愤怒,完全就是以一种同归于尽的姿态与神力相互消耗。

  而新出现的神力,却也表现的霸道无双,无论仙灵炁如何不断冲击,它们都毫不退缩让步,稳稳的坚守着自己的阵地,并一步步向着丹田之处进发。

  周彦此时正在努力的控制着这两股强大的力量,一点点的驯化,一点点的让它们安静下来。

  但是周彦却像是一个牧童想强行拉开两头斗红了眼的公牛,做出的努力没有一点用处,只能一点点的看着这两股力量相互的冲击,最后全部一点点的消耗殆尽。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原本体内并不多的两种力量,在相互冲击之后,终于全部消耗殆尽。

  一股无力感涌上周彦的心头,多日来的辛苦,死去活来的痛苦折磨,和庞大的消耗,一瞬间全部石沉大海之后,那种巨大的落差还是很让人心中难以接受。

  “不对,若真是这样,那这世间将不可能还有人会做到炁体同修,肯定是我忽略了什么!”

  周彦再一次的闭上眼睛,开始仔细的感受着身体内的一切。

  周彦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寻找什么,但是一股强烈的不甘心,支撑着他不断的寻找,一寸一毫都不放过。

  终于,在心脏底部的一根细小的经脉之中,周彦找到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那是一种全新的力量,有些像神力的霸道无匹,又有些像仙灵炁的灵动超然。

  “找到了,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会就这样什么都没有留下,这就是炁体双修后融合出来的全新力量!”

  周彦万分的激动,不仅仅是因为他两种法门同修成功了,还因为这新融合出来的力量,超乎寻常的强大。

  周彦总算是真切的体验到了炁体同修的艰难,这不仅仅只是对资源的庞大要求,更是对时间精力的无限延长。这么多的资源和精力投入下去,周彦也只收获了这么一点点融合后的新力量。

  若要将这种力量填充满自己的丹田和遍布皮肤,往后的日子周彦只能更加的努力,否则五法同修的目标就只能沦为一个笑话了。

  弄明白了自己的状况,周彦的灵魂再次回到了蚂蚁本体之内,为了能够加快修炼的速度,周彦决定要加紧计划的实施了。

  神识扫过,发现大家都已经突破成功了。

  青狐成为了续周彦之后第二位固灵初级的妖修,而白素贞和虎大王都顺利的晋升到了脱蒙就层的境界,至于脱蒙七层八层的,也都各有六位之多,相对于之前的整体实力,已经提高了一个大的台阶。

  “恩,都很不错。”周彦对大家的表现很为满意,无论是抓捕罪孽者,还是修炼上。

  “多谢老大赐予我们丹药和灵石,否则我们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突破呢。”青狐立刻越众而出,向周彦感谢到。

  “既然是自己人了,就不必谈什么谢不谢的,你们的实力强大了,对我也有很大的帮助,往后我还有很多要用到你们的地方。”周彦点点头,转过身来对大家说道:“走,回去报仇!”

  “报仇!报仇!.....”一时间,群妖激动万分,刚刚才实力大进,现在老大就说要带他们去报仇雪恨了,怎么能不高兴。

  周彦带领着群妖们按照来时的路,不再昼伏夜出,而是日夜兼程。这一回的速度,比来时要快得多,即便是实力最低的小一辈妖兽们,也在得到灵石和灵药之后,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大家一路上浩浩荡荡,没有妖兽敢挡住他们前进的道路。

  短短大半月过去,周彦就带着群妖回到了属于他们的区域。

  蜈家堡在哪里?大家不知道,可周彦却是清楚,当初就花费过功德值调查过那蜈天的信息,其中就包括蜈家堡的信息在内。

  更东方,荒野丛林的外围深处,距离周彦和大家的领域,大约有半个月的路程。

  周彦并没有做停留,直接带着妖兽们来到了蜈家堡四十里外的一处山坡安营扎寨。

  之所以在这个距离,是因为这里周彦可以轻易的用神识覆盖整个蜈家堡,而蜈家堡里的所有妖兽们,都不可能有他这么强大的神识,即便是蜈家堡的蜈日天,也不过固灵高级境界,神识也就只有离体百米左右的距离。

  大家安静的等待着周彦的命令,而此时的周彦,却是在用神识偷偷的探听着蜈翻天与蜈日天的对话。

  “爹,我不管,你得赶紧带妖去将我那死鬼找回来,都好几个月了,说好了带要回来增强我们蜈家堡的实力的,结果到现在连我儿子都没有了消息!”蜈翻天吵吵嚷嚷的,对蜈日天大喊道。

  “找找找!你就知道在我面前大喊大叫的,一点规矩都没有,想什么话!”蜈日天有些气闷,怎么生了这么个泼辣货?

  “去跟你大哥二哥说,带上几十个手下去蜈天说的那个破地方看一看,要是他还老老实实的在那里,就带回来见我,要是有什么歪心思,给我先揍一顿,丢进地牢里好好反省一下!”

  蜈翻天这才开开心心的离开了,主要是想儿子了,至于那个蜈天,他们还真没有怎么在意。

  “好机会。”

  周彦准备将这一群出来寻找蜈天的小家伙们,先消灭掉,毕竟要让大家亲手报仇,可不能总是周彦自己冲在最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