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72 新组织的雏形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戴着这张面具,仔细的研究者它的每一项功能,基本上都是可以又面具拥有者操控的。

  比如那个相互通讯交流的功能,周彦就可以按照层级的不同,设置成为只有主面具能够发布消息,而所有的自面具都只能接收主面具的消息。

  同时,周彦还准备将面具的级别设置成八十一级,主面具为唯一的第一级,级数越多级别越低。

  至于面具的传送功能,周彦了解了一下,是可以传送死物和灵魂体的。周彦果断的将所有子面具之间相互传送的功能取消掉,所有的传送都只能与主面具之间进行。

  周彦心中痛快极了,原本一只困扰着周彦的一大难题,就这样解决了。

  只是到目前有一点可惜的是,这些面具只能给具有人身的人类使用,而妖族要想正常使用的话,必须修炼到化形境界,成功化成人形才可以。

  周彦抬眼看了一下远处正在奋战的眷属们,有些惋惜的道:“这样好的东西,暂时是没法给你们用上了。”

  不过周彦还是准备将一批仅次于自己主面具的高级面具交给他们,毕竟是交出了魂血的眷属,是能够绝对信任的。

  “看来我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等这个蜈家堡被打下来,帮助他们提升一下实力后,就交给他们好好的经营吧,作为我的大本营,设置在被妖族占据的荒野丛林之内,只最为隐蔽不过。”

  一切敲定下来,周彦向启源十号问道:“有没有办法将罪孽榜和功德榜的功能植入到这个面具中去?”

  这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若是可以打通这个关节,周彦就不需要一点一点的将信息发布出去,这样庞大的信息量,刚开始周彦可能还能应对,可一旦将来用面具的人多了起来,周彦可就会忙不过来了。

  “可以,为什么不可以,不过需要收费就是了,只要你愿意付出费用,功能可以给你定制的。”启源十号自然不会放过这样大赚特赚的机会,他算是看出来了,周彦这是要玩大的啊,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得从中分去一杯羹。

  “提供一条消息并与面具关联数据,增加收取一成的功德值,还可以免费帮你统计每一个子面具所得的功德点数。”

  周彦听了这话,感到一阵肉疼。

  原本的信息费就是所得的五成,如今变成了六成了,不过好在能够免费给他统计所有的面具的数据,这给周彦省去了大量的精力,即便是再舍不得,周彦也只能任由着启源十号的盘剥。

  不过周彦也是打算向启源十号好好学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有这样的榜样在前,他若是不狠狠的盘剥一下那些未来的会员们,他就不配有这样的启源十号!

  心中发着狠,周彦咬牙同意了这个收费要求,但是周彦也提出了他的要求。

  “这个信息费能不能等猎杀完成之后再收取,毕竟我的功德点数有限,这样会限制消息发布的速度,最后也会影响到你收获功德点的速度。”

  很中肯的意见,启源十号自然从善如流的同意了,你好我好大家好,一起联手压榨别人,才是走向快速发展的捷径啊。

  在周彦与启源十号达成了一系列互惠互利(狼狈为奸)的协议之后,青狐已经将这一波赶来救援的小妖们全数歼灭,正在就地疗伤恢复之中。

  周彦灵魂回到蚂蚁躯体之内,收起了人类躯体便向青狐他们那里走去。

  青狐战力最高,虽然四处驰援,但是除了体内灵炁和体力消耗过大,并没有受伤,而那些实力过低的小辈们则是拖延时间,并没有与对手硬拼,也损伤不大。

  反倒是虎大王和白素贞等两个脱蒙九层,同时拖住了好几个脱蒙九层的敌妖,现在身上伤痕累累。

  所有受伤的妖兽们都纷纷取出周彦分发给他们的疗伤药散,很快便开始好转起来。

  但是虎大王和白素贞受伤过重,等到一副药剂的药效吸收殆尽之后,外伤虽然都恢复,但是体内的损伤却没有彻底治愈。

  周彦来到他们的面前,将两份治疗内伤的药液交给了他们,嘱咐道:”速速疗伤,这一次你们表现得很不错,等攻下了蜈家堡,各有重赏。“

  画大饼,笼络妖心的事儿,周彦其实没必要干,但是看到这些伤痕累累的手下们,总是要表现一下对属下的关心才对。

  老虎大王听了喜出望外,捏这个大嘴嚷嚷道:“没事没事,别说区区三个脱蒙九层的敌手,就是再来上两个,我大王也能给他们干趴下!”

  周彦看着后腿还拖在地上站不起来的老虎大王,心说你这一边吹牛一边眼角不断的漂向青狐,算是个怎么回事?

  周彦懒得接茬,咳嗽了两声对白素贞道:“有我在这里给你们看着,你们尽快服药疗伤。”

  “多谢老大关心。”白素贞低下头,轻声的道谢,然后用舌头卷过了一瓶药液倒入口中。

  这一次,没有留下活口,自然也没有谁再跑回去报信。

  所以周彦准备这一次带着队伍,杀上去。因为在周彦的神识中,蜈家堡的战斗力,已经只剩下一百七八十了,其中高端战力只剩下蜈日天这个老蜈蚣,和他女儿蜈翻天。

  至于那些高端战力都去了哪里,自然是被蜈家堡两位少爷给选走一部分,剩下一部分走冲出去抢功劳,然后被消灭了。

  不是谁都有资格去争夺功劳的,剩下的都是一些脱蒙五六层之下的,虽然数量是周彦他们近六倍,但是这境界的差距,可不是数量能够弥补的。

  周彦决定冲进去干了,小角色们还是都交给一种手下们,而蜈翻天,周彦准备让青狐单独上,至于那个老蜈蚣,自然只有周彦亲自上阵了。

  蜈家堡的内部,此时也在等待着。

  不是等待什么战况消息,而是在准备庆功宴。

  一桌桌的美酒美食被摆在了蜈家堡的院子之中,毕竟大家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会有失败的可能。

  而老蜈蚣蜈日天,听到前来报信的消息之后,先是愣了一会,然后急忙的感受了一下种在秘库大门上的神魂印记,随后他也就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