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80 混战开始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虽然这些轻便的藤甲并不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老话说得好,一层轻纱一层暖。

  五行相关的八系法术,也只有土系、木系、金系在初阶法术中,就拥有了防护铠甲的法术,但土系、金系的铠甲虽然防御更加厉害,但却需要大量的灵炁不断维持,而木系铠甲,却是在丛林之中会主动吸收周围植物力量,一旦出现便再无需灵炁维持,还能自动修复。

  且越是在丛林植物密集之地,藤甲的防御力和自我修复的速度就会越强,在这蛮荒丛林之中用处,更是如虎添翼。

  先前谁也没有想到境界的差距会这样的恐怖,仅仅恶王一妖,就让他们十五妖战得这样惨烈,若早有准备,恐怕众妖身上早已披上藤甲战衣了。

  脱蒙八层的鹿妖,若是能够学会中级法术伤害转移或者枯木逢春,那此时将起到更大的作用,可是这些法术学习来异常艰难,目前只能鹿妖也只能施展初阶法术“萃取”这一法术来做好大家的“奶妈”。

  说起来纷乱复杂,但是众妖们同时各施手段,千百年的相互配合,此时这些也不过是眨眼之间的事情。

  恶王将这一切看在眼中,但是事起仓促,他一时也来不及停止自己的冲杀的势头,再加上对自身境界和实力的自信,面对数十道中阶法术暴风卷,他恶王还不屑于变招。

  “一群蝼蚁,也敢呲牙!刚才本王都能将全盛的你们杀得伤亡惨重,此时战力大减的你们,我本王倒想看看你们又能翻出几大的浪来!”

  心中念头一闪而过,一道巨大的巨爪虚影伴随着恶王的爪子挥舞,瞬间撞击在那数十道暴风卷之上。

  恐怖的撕裂之力,与因为包裹压缩着巨量狐火在里面,而变得有些不稳定的暴风卷撞击在了一起。

  一触即发,数十道隐藏着大量空爆术和巨量压缩狐火的暴风卷一起炸开,一瞬间方圆百米之内一片火海。

  即便是此时野牛妖和狼妖疯狂的倾泻着灵炁,不断的加固土墙的,也是在一瞬间崩塌开来,爆破之力和巨量的高温瞬间淹没过来。

  好在大部分都因为土墙的阻挡而将伤害减到了最低,但大家也是纷纷被冲击得飞出数十米之远。

  刚刚有些恢复的鼠妖和羊妖,此时再一次昏迷过去,若不是已经被白素贞将恢复药剂灌入他们腹中,在加上藤甲和植物精华的不断供给,这两妖只怕已经彻底死去了。

  而对于其他妖兽来说,这一击只是让他们飞出老远,并没有太大的伤害,可对于挡在青狐身前的虎妖来说,受到的攻击最为巨大,强大的爆破力虽然经历了土墙的削弱,也几乎将他炸得内脏破损,骨骼裂痕遍布。

  周彦的眷属们躲在土墙之后尚且如此狼狈,恶王若然境界高超,防御强大,但一身防御的鳞甲也是被毁去大半,全身焦黑,那只撕裂暴风卷的利爪上,白森森的爪骨发出森森的白光,其甚至身上多出,还依附着狐火在不断的燃烧着。

  恶王素来残酷爱杀,可从来都是他杀别妖,整个紫水河更是被他杀得只剩下他恶王一家子,连一只蚂蚁蚊虫都不曾留下,何时受到过这样的羞辱!

  愤怒的程度已经无法被言语所表达出来,唯有鲜血和敌妖的尸体的味道,才能平息着一股怒火。

  “给我杀!一个不留!然后给我杀光他们所有的同族野兽眷属,斩尽杀绝!!”

  恶王疯狂的咆哮声传遍了整片区域,让周彦所有的妖族眷属们心肝一阵发颤。

  他们死,他们不怕,他们的弟弟妹妹们已经向蛮荒丛林的中部离去。可要将他们的同族野兽眷属们斩尽杀绝,那就是要绝他们的根啊。

  就跟人类修仙门派,从此没凡人再有灵根出现一般,百年过去,这修仙门派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自然也会越来越没落,后继无人,不得长生者都将死绝,门派也就完了。

  妖族也是同理,不断的有没有修得长生的同族妖族死去,也不断有新的同族野兽眷属们觉醒血脉和灵智,成为新的同族妖类成员。

  听到恶王的命令,紫水河所有的妖族都似饿了十几天的狼一样,疯狂的从恶王的身后冲了上来,一瞬间将周彦十五个伤痕累累的妖族眷属们淹没。

  蜈家堡中,周彦聚精会神的引导着体内的灵炁不断的冲刷着一条新的经脉,一路上畅通无阻,并没有什么大的阻碍。

  经脉在灵炁冲过之后,如饥渴了数日的人一样,贪婪的吸收着通过的灵炁。

  得到了灵炁的滋养,这条新开发出来的经脉由脆弱快速的变得坚韧、宽阔,经脉之内原本就不多的一些飘浮着的杂质,也被灵炁冲刷得排出了体外,整个经脉如之前打通过的那些经脉一样,发出一种似玉质的光泽。

  灵炁在周彦的引导下不断的前进,终于到了与另一条新的经脉的交界之处,灵炁冲过去,便是全新的境界。无论是实力,体型,神识还有寿源,都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轰!”的一声似大鼓敲击的巨响,在周彦的脑海之中骤然回荡,周彦整个身体因这响动而浑身一震。

  “终于到了固灵中级境界。”周彦长长的吐出一口浊气,身体之内的污秽之气全部随之被排出。

  同一时间,从身体的各个部分,都有各种杂质被排挤出,从甲壳上脆弱之处破甲而出掉落在地面之上。

  那些新破裂开的脆弱甲壳,也属于杂质的一部分。此时所有因排杂质而缺失的身体部分,都快速的吸收周围汇聚来的灵炁,快速的生长修复起来。

  这些新生长出来的部分,比之前排出的部分要更加坚韧,更加适合灵炁高速的运行。

  待所有的一切都停止下来,这个突破境界的过程才算是彻底完成。

  周彦缓缓的战起身来,神识终于在一次的扩散开来,固灵期境界突破,神识扩大的面积让周彦感到惊喜,他现在能离体两百公里的的距离。以周彦为中点,前后加起来能达四百公里!

  只是,一瞬间,周彦脸上周彦变色道:“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