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82 功德留下,你可以去死了!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找死!”恶王反应也是不俗,在周彦动手突袭的同时,也瞬间做出了反应。

  只是面对雷系法术缠绕着的两柄直刀,恶王也不能用水系法术去疯狂作死,也不敢用双爪去硬抗雷电刀刃,无奈之下伸抓向身后,随便抄起一个固灵中期就向周彦砸将过去。

  原本就打算一旦恶王稍有不敌,便各自退去的紫水河众妖兽们,此时见同伴被当做肉弹扔了出去,心中寒意满溢,在周彦的可怕实力和承诺之下,多年被压抑下来的怒火和委屈也瞬间爆发出来。

  冲过来的周彦并无半分停顿,直接一刀将被砸过来的妖兽斩成两段,双眼死死的盯着向后退去的恶王。

  恶王身后的众妖兽快速的交换了一下眼神,八道水龙同时发射出来,正准备伸手向后再抓一妖扔向周彦的恶王感受到熟悉的法术波动,顿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双腿使劲一蹬,便向高空跃了上去。

  在恶王心中,他手下这些妖兽们自然是在协助他对抗周彦,只是恶王搞不明白,明明对手施展了雷系法术,怎么手下这些蠢货还敢施展水龙术,这不是找虐么?

  不过恶王并不在意,只要这些手下们能够帮他让对手露出破绽,哪怕雷电之力只有一瞬间的消失,他恶王都能占据上风,让眼前的蚂蚁再也没有机会施展出任何一种雷电法术。

  但是恶王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应该在他跃起之后直冲向周彦的水龙术,此时竟然在施术者的操控下,向着空中已经无法再改变轨迹的恶王冲了过来。

  水系中级法术“水龙”,将体内水性灵炁用特定方式凝聚出水龙攻击,水龙威力巨大,关键是能够不断随着施术者心意改变攻击方向,水龙不灭便攻击不止。

  八道水龙齐齐向着恶王撕咬而去,恶王改变不了方向,可周彦能啊!随着恶王的跃起,周彦也两双后腿齐蹬,向上倾斜着与八道水龙呈前后夹击之势。

  恶王经历战斗无数,避无可避之时果断一道聚水术,四肢下各自聚集一团水球。恶王并没有向谁攻击,而是四肢借着水球的助力迅速的转身改变方向。

  “一群无能之辈也敢反我,别忘了你们的本事都是我教的!”快速的避开了八道水龙的袭击,恶王不顾身后再次追来的水龙和挥动着翅膀杀来的周彦,毫不犹豫的向他自己的子孙们杀了过去。

  恶王绝对不允许有谁背叛他,他就是这样一个妖,宁可他杀你千百遍,他还要求你待他如初恋,更何况现在是要和敌妖联手弄死他,怎么可以忍!

  “都给我去死吧!”一道巨大的水妖之怒向八个本就有些狼狈的子孙压了下去。

  原本心中有些忐忑的紫水河众妖们,此时既然已经动手,那就只有光棍到底了,杀吧,横竖都是一死,合力杀死这个老恶棍,就是生机!

  一道水妖之怒还不足以杀死眼前八位同是水系的固灵期妖兽,但也一下子让他们被炸得四散飞起,骨断筋折。

  而恶王不亏是在杀戮中成长起来的妖兽,借着水妖之怒炸开的冲击力,恶王再一次错开了背后的八道水龙的攻击。并且借着水妖之怒爆开的力量将八道水龙的力量引爆,巨大的力量逼迫着周彦不得不也后退避让开来。

  周彦再一次和恶王遥遥的相望对峙着,但是这一次,恶王没有了小瞧周彦的心思,能够带着一群实力低微的小妖灭掉蜈家堡的,又岂是简单的妖!

  至于那些散落在四周,此时艰难的向远处奔逃的紫水河八位妖兽们,无论这场战斗是谁胜利了,他们都要逃得远远的,再也不想回来这个充满糟糕回忆的地方了。

  在这些妖兽的眼中,刚才确实有些冒险了,固灵高级的后期,上万场杀戮中成长起来的恶王,岂是他们能够偷袭成功的?

  但是他们也都看在眼里,那只可怕的蚂蚁妖,一火一雷双功法!关键是雷系功法一出,水系法术施展出来就是给对方助威的,恶王能够活下来的机会渺茫啊。

  所以他们也并不怎么担心以后会遭到恶王报复,除非蚂蚁妖放过恶王,但是这完全没有可能。他们只是后悔没有听那蚂蚁妖的话,若是早早的开溜,现在估计都离开老远了,如今偷鸡不成反而还受了伤,太不划算了。

  周彦终于松了一口气,现在只剩下恶王一个妖了,有他在,这恶王翻不出什么浪花来,自己的眷属们也可以安心疗伤了。

  此时的丛林,已经因为九道水系中阶法术力量的爆开,变得泥泞不堪,周围的树木也全部都断裂成灰,混合着地面的积水成为了松软且包含水分的木屑泥。

  这样的战场,对于周彦来说,就是天然的主场啊。

  那狼狈逃跑的八位紫水河小妖想得对,他周彦火雷双系,恶王死定了。

  但也不全对,周彦明明八系功法齐全!

  无论敌妖是什么系的,他大周彦都将会施展出敌妖的克制系列法术!

  无论什么样的战场,都将是大周彦的主战场!

  就是这样欺负妖,而且还是个很护犊子的,有仇必报的妖,所以,恶王死定了!

  周彦散去了覆盖全身的火焰战衣,人立而起,新空出的两只中抓也凝聚出一对带着雷电的直刀,轻蔑而残忍的对着恶王咧嘴给了一个笑容。

  然后,周彦就消失在了众妖的眼前。

  但是恶王却急忙一个水遁术向右闪避开来,同时疯狂的向他原本站立的地方施展水系初级水弹术。

  这是水系法术中施术最快的法术,实力强大者甚至能做到像地球的AK一般恐怖施术速度。

  恶王肯定是做不到这样可怕的施术速度,但是也是抬手便是一个,双手不断的轮换施展,一时间也颇为壮观。

  但所有的攻击却都从一道刚出现的黑影之中穿过,似穿越幽灵的躯体一般诡异。

  但这也不是什么周彦放出的幽灵,而是周彦速度过快,水弹术击中的,只是周彦留下的残影。

  恶王再一次急忙的水遁而去,才一现身便双腿向前猛蹬,整个身体向后快速的飞退而去,同时向着身前就是一道中级水妖之怒。

  水渍遍地的战斗现场,一道与恶王同样达到十来米的狂暴水妖,咆哮着举起鱼叉就身前一道黑影扎去。

  但是让恶王没有想到的是,在他的水妖之怒发出的同时,一道同样巨大的水妖出现在了那道黑影的身前,两道巨大的水妖之怒轰击在一起,一时间似山洪决堤一般,水浪咆哮着向四周倾泻而来。

  恶王跟见到鬼了一般心惊胆战的看着周彦的方向,他要跑了,再不跑就真的会死!

  恶王从不在乎别的生命死活,甚至包括他的女妖和亲生子女,但是恶王却对于自己的性命格外的看中,在曾经经历过的上万场厮杀之中,但凡发现有性命危险,他便会毫不犹豫的舍弃一切疯狂逃走,这也使得他对危险的嗅觉格外的敏锐,也是他能杀戮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根本原因。

  但是周彦有怎么会让他的敌妖逃走!不但打伤他那么多的手下,还有四个到现在还未苏醒。

  而且,这可是一大笔功德值啊!

  周彦两只中间的爪子反握着两柄直刀,狠狠的向着已经被水彻底覆盖的地面插入进去。同时一双前臂瞬间甩出,两柄内部被封印进大量雷电之力的直刀直射向恶王身后的树木之上。

  恶王的速度何其快,能与速度远超同阶的周彦的速度相媲美。

  但是再快,又岂能快过雷电!

  拜那些水系法术所赐,如今正片战斗区域全部都成为了一片电海,无数的电弧在浅浅的水面疯狂跳跃,发出“嗡嗡滋滋”的电流通过的声响。

  周彦不惧,这就是他自己体内灵炁发出的雷电,但是恶王却没有这样的本事,虽然一身铠甲似纳米材料一般不沾半滴水渍,但是之前被青狐他们炸去了许多鳞甲,如今伤口处血水与泥水混合掺杂在一起,又怎么能避得过电力的侵扰!

  恶王全身电弧从一个伤口跳跃到另一个伤口,不断的全身游走着,跳跃着不断炸响,似新入油锅的油条。

  但是即便如此,恶王为了活命,依然咬牙切齿的强忍着酥麻,疯狂的向蜈家堡的方向颤抖的逃去。

  若是不理会那些满身游走炸开的电火花,恐怕还会以为恶王在边发羊癫疯边跳踢踏舞。

  恶王对活下去的渴望有多强烈,周彦就有多么的渴望将恶王杀死,周彦微微抬起插入地面的双刀,保持着刀尖没入水面,一边继续倾泻着体内灵炁,一边快速的向恶王追击而去。

  但恶王毕竟是固灵高级后期,如当初的蜈日天一般,只要服下血引丹便有机会晋升化血境界,又岂是一些电力能彻底困住的。

  此时恶王已经一脚踏上了没有被水淹没之地,传来的电力也减弱不少,那该死的酥麻感在恶王的极力压制之下,已经不能影响他的逃跑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