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87 小心思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一时间大家纷纷开口,要跟随周彦同去人类世界,却是没有一个因为害怕而劝阻周彦留下来的,这让周彦心中大为畅快。得手下如此,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周彦人立而起,挥了挥爪子让大家安静下来,说道:“你们的担心我很欣慰,不过你们担心的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你么看这是什么?”

  周彦将一直藏在储物眼罩之中的人类身躯召唤了出来,站立在他自己的身旁,然后在所有妖兽眷属的惊讶下,灵魂进入到了这具人类身躯之中。

  周彦进入之后,人类身体动了起来。周彦活动了一下手脚,然后开口说道:“这是我千辛万苦才炼成的人类身体的分身,进入人类世界后我就会用这幅身躯行动,你们应该可以感受到我与你们的魂血联系并没有变。”

  所有妖兽们赶紧将意识沉入魂血之中,发现眼前的这个很帅的小伙子,果然还是他们的老大蚂蚁妖,这才转忧为喜的围着周彦人类的身躯四处打量起来,似乎是想看出一朵花儿来似的。

  特别是那条大白蛇,吐着信子转啊转,长长的身躯都围着周彦绕了好几圈,层层的蛇身将周彦包围在中间,弄得周彦之身上半身还露在大家的眼前。

  周彦看着周围转着圈而参观他人类身躯的众妖兽们,老门儿不禁出现了一道道尴尬的黑线。

  “好了好了,你们也看得出,我这具人类身躯的修为境界还很低,你们且莫要随意凑上来,谁要是给我弄坏了,我可要重罚的,咳咳......!”

  “嘻嘻....”火狐狸和小青两个凑在一起,看着周彦人类的身躯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此时竟然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还能说些什么?即便是周彦换了身体,但神识却是灵魂的能力,周彦早就神识覆盖下知道了,只不过周彦觉得还是假装不知道的好。

  “咳.....!好了,大家赶紧将这些修炼资源分配一下,然后就在这里各自再单独开辟一个洞穴开始修炼吧。”

  为了避免大家继续对他人雷身体的好奇,周彦赶紧将话题转到眼前的资源和修炼上来。

  “明天我就准备离开了,若是你们无事就安心的再次好好修炼。若是有什么意外发生,你们可以随时通过魂血联系我。”

  “不如我陪你去吧,你就跟别人说我是你的妖宠。”白素贞说这话,就将她庞大的身体变得细细短短的,然后迅速的爬上周彦的臂膀,盘在周彦的手臂之上。

  一阵凉爽从手臂上传来,周彦感觉到整个人都静了下来,就像炎炎夏日里忽然进入了一个冷气十足的空调房。

  “你不用修炼的么?”周彦问道。

  “我们蛇类都只有一根经脉,修炼也大部分都是在休眠中度过的,不用像青狐姐姐他们一样,每天都要刻意的去引导体内的灵炁在各个经脉中游走。”白素贞赖在周彦的手臂上不肯下来,继续说道:“所以这不会耽误我的修炼的,而且老大你这个身体修为这么低,我还可以保护你。”

  青狐有些急了,白素贞想跟着周彦去人类的地方,她青狐也想去啊,而且她现在是固灵初级,实力比白素贞要高。

  至于耽误修炼的问题,青狐也才刚刚晋升固灵初级,再向更进一步,也需要一段不小的时间来积累。

  “老大,不如...”青狐刚说到这里,老虎大王就立刻接口道:“不如就让白素贞跟你去吧,有她在一旁保护你,我们也能安心一些在这里修炼。”

  “说的是啊,老大你这人类分身才实力这么弱,我们怎么可能放心你一个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白姐姐跟你去我们才好放心啊!”黑熊妖瓮声瓮气的插口道。

  这一下子,引来了一大片的附和之声,青狐心里那个气啊!

  “真没看出来啊,谁说这臭老虎憨憨傻傻的!坏起老娘的好事来,比谁都得劲,看老娘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青狐现在也没法再说自己也想要去的话了,只好走到周彦跟前说道:“是啊老大,你就让小白妹妹跟你去吧,实在不行让小青妹妹跟你也行,总不能连个说话的都没有,叫我怎么放心。”

  刚才还在有些小得意的老虎大王,此时见到一贯高冷的青狐化作一副温柔似水的模样,心中一阵酸涩,苦啊!

  但是近千年的守候,老虎大王又岂能轻易放弃,即便是情敌是自家老大,他也要争上一争!

  周彦看了一眼青狐,神识确将老虎大王那一副酸溜欲哭的模样瞧了个清清楚楚,心中却在为老虎大王暗暗的加着油。

  “既然这样,就让小青陪我去吧,白素贞你也在此好好修炼,将来你也有前往人间游走的一天,只是时机未到。我带小青出去也好让她见一见人间的诡诈,将来你前往人间,你的妹妹小青将成为你的重要助力。”

  周彦开口了,将这件事情就此定了下来,白素贞心中一阵惋惜,依依不舍的从周彦手臂上滑了下来,又恢复到巨大的千年大蟒蛇模样。

  而一直和火狐狸在一起叽叽喳喳的青狐,听了周彦的话之后,先是一愣,然后立刻变得兴高采烈起来。

  她倒是对周彦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单纯的和周彦有过一次愉快的交易,然后现在又因为姐姐白素贞的关系魂血相连。

  她自然是知道自家姐姐偷偷喜欢上了这只黑黑的大蚂蚁了的事情,因此她现在对周彦的感觉就似是一家人一般,如今能跟着周彦一起去人类的地方游走,她自然是开心得很。

  至于姐姐白素贞这一次不能跟着周彦出去,像话本里写的那样浪迹天涯,这一点小青作为一只五百来岁的小蛇妖,还不懂那些情情爱爱的有什么了不起。

  “姐姐去不了就去不了呗,我小青也能照顾好周彦呀。还能在周彦身边给姐姐你不断的说好话,到时候周彦做我小青的姐夫,那我这次又有的玩又能帮了姐姐,一切不就完美啦!”

  小青眯着眼睛在心里开心的想着自己的心事,完全忽略了白素贞不断的给她传递的眼神,还差点让青狐以为她的眼睛是不是不舒服。

  当然这是青狐发现了白素贞的小动作,连忙挡在白素贞与小青之间,故意这样关心问白素贞的。

  白素贞想让妹妹对周彦说她不愿意去,好让白素贞能再次得到跟周彦同去的机会。

  青狐又怎能让白素贞如愿,周彦就一个,此时若是不抢上一抢,将来就没她青狐什么事儿了。退一万步讲,就算要共侍一夫什么的,她青狐也要做大!

  千年来青狐向来都是在这一群妖兽中修为一直最高,也是大家公认的最聪敏的,有什么事情都是找她来出头,若是让她做小白素贞做大,那这往后的日子就没法过了,高冷了一千年,丢不起那妖!

  当然这一切都是青狐自己心中所想,她们并不知道,周彦心中现在还没有关于感情方面的想法。一切都因为启源十号曾经不止一次的告诉他,他的实力太弱了,要尽快提升实力,不然他周彦将会和那许许多多的前辈们一样,死于某种可怕的力量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