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18 虚虚实实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傅龙现在心态平和,似乎那对现在的他来说,都只是一些稀松平常的小事情,完全没有了之前还为玄元城内无辜城民将受牵连时的操心样子。

  “这短短的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有了这么大的自信来应对这些麻烦?”诸葛青的好奇心被彻底的钩了起来,他知道若不是对所说的结果有绝对的信心,傅龙是不会放着全城人的安危不管的。

  “我只是了解了一下飞仙楼的强大,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加入飞仙楼?”傅龙取下面具,冲诸葛青笑着问到。

  生活有了希望和盼头,傅龙的心中也终于出现了光明,从来不苟言笑的他,此时当着自己唯一最信任的好友,终于开心的笑了出来。

  一万多年了,傅龙都忘记开心是什么感觉,也忘记该怎么去笑了,但是现在这个无比别扭的笑,还是让诸葛青差点感动得要哭了。

  好在诸葛青平日里就表现得一副装模作样的形象,此时假装自己又在装样子,将自己的情绪掩盖了下去。

  “飞仙楼真的这么强大?”诸葛青问到。

  其实诸葛青这一天,一直到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这世间真的有这样恐怖的组织?

  其实这一切都是周彦故意营造的一种错觉,他就是要让所有人都认为,飞仙楼无比的强大,你们不知道只是你们的层次还不够。

  别人不敢漏财,周彦偏偏肆无忌惮地告诉所有人,我就是有让人眼红得发疯的资源。别人不敢发任务抓捕地仙、天仙、仙尊甚至仙帝,我飞仙楼就是敢,不但敢,还大张旗鼓,有恃无恐的样子做给你看。

  不过周彦也不是彻底的虚张声势来蒙骗大家,毕竟还是有一些依仗的,而且这些依仗还都很强大,很有迷惑性。

  一个便是如今疯狂恢复,积蓄了不少力量的启源十号,只要有足够的功德值,就能依仗启源十号与整个世界为敌。

  另一个便是那耗尽了一位同为“种子”的前辈毕生的功德积累,才打造而成的恶鬼面具。随着周彦功德值的增加,这个鬼头面具被开发出来的功能也多了起来。毕竟是曾经赫赫威名的地狱创始人的最强装备,又怎么能弱了?

  反正周彦现在是有恃无恐,大不了飞仙楼毁了,周彦再换个地方从头开始。

  其实周彦觉得自己这一次的尝试,成功的机会不大。不过这一次因为忽悠到了凝魄境界的傅龙加入,情况就有了一些改变。主要还是周彦自身的实力还太弱了,不管是蚂蚁本尊还是人族分身,即便是多法同修,但在面对境界差距巨大的情况下,周彦也觉得有心无力。

  回到飞仙楼内,周彦恶鬼面具将整个飞仙楼屏蔽隔绝了起来。

  在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的实力不够支撑自己的计划的时候,周彦就决定了,要不惜功德值,疯狂的提升修为!

  其实这一段时间,周彦已经用各种天才地宝将人族分身的的各项修为都提升到了突破的边缘,只要周彦愿意,随时都能突破境界。

  只是每次想到那痛不欲生的回忆,都让周彦有种忐忑和欲哭无泪的无奈,谁让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呢。

  自己选的,即便是跪着也要坚持走下去!

  突破境界需要的时间不确定,周彦不敢托大,只好等到明天,将这里的飞仙楼让傅龙来主持之后,周彦才好放心的去突破境界。但是这并不妨碍周彦的蚂蚁本尊出来修炼,毕竟只修了妖族功法,提升修为起来简单快捷。

  放出蚂蚁本尊,周彦的灵魂再次回归到蚂蚁身体之内,活动了一下身体,周彦便开始向启源十号疯狂的兑换各种资源。

  之前周彦的灵魂和神识强度就已经等同于寻常凝魄期的强者,若是周彦的估计不错,蚂蚁本尊和人族分身再提升一轮,他的灵魂和神识强度应该会达到寻常修炼者脱凡期。

  到那时,周彦就可以安全的分裂自己的神魂,同时控制蚂蚁本尊和人族分身同时活动和修炼了。

  一堆珍贵的物资出现在周彦的房间中,全部都是用来培养强化血脉的宝物,价值近三十万功德值!

  心意连动,周彦取出数十万的灵石对方在自己的周围,更是将一枚珍贵的极品灵石取出,放在自己的面前。

  一枚中品灵石等于一百下品灵石;一枚上品灵石等于一万枚下品灵石;而一枚极品灵石,就相当于百枚上品,也就是百万枚下品灵石!

  整个飞仙楼范围之内,若不是之前就用面具设置下了隔绝屏蔽的禁制,如此浓郁得肉眼可见的灵炁飘散出去,怕是一夜之间这城内无数卡在瓶颈的修炼者将大批的突破修为。

  周彦看着眼前雾气一般浓郁得化不开的灵炁,闭上了眼睛,开始疯狂的修炼起来。

  在疯狂的运行妖族功法的同时,周彦将一样样培养和精炼血脉的灵药灵材吞入口中。

  经历过两次功法融合的折磨,周彦对这些东西吞入腹中带来的痛苦,已经可以达到无视的地步,太小儿科了。

  无视这些灵药灵材淬炼血脉的过程,周彦任由其在体内发或者作用,疯狂的吸收着周围的灵炁,整个飞仙楼内,若是从天空向下看,还会以为一个巨大的台风在飞仙楼内肆虐。

  整个飞仙楼都在灵炁漩涡的搅动下瑟瑟发抖,一些重量不够的物品和根基浅的草本花草,都被搅动得东倒西歪,甚至有些水中浮萍被搅到了半空中,随着灵炁漩涡不停的旋转。

  在强大的灵炁和资源的辅助下,又没有修炼瓶颈的阻碍,只不过两个时辰,周彦就从固灵中级提升到了固灵高级。

  没有停歇,离天亮还有半个晚上,资源还有许多,灵炁也依然浓郁得难以化开,周彦头都没有抬的继续疯狂修炼着。

  终于,在又一次经历了三个时辰的疯狂修炼之后,周彦终于将修为突破到了化血初级的境界。

  整个飞仙楼内,原本浓郁的灵炁漩涡此时正在疯狂的冲向了周彦的体内。突破大境界的灵炁需求,让这里的动静变得更大。

  因为突破而变得粗壮的经脉,和更大的灵炁储存量,还有血液的精炼,使得周彦体内的能量几乎被彻底掏空。若不是周围浓郁的灵炁供给和培养血脉的灵药灵材,周彦都会自己将自己给榨干。

  灵炁的浓郁程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急剧下降,相对的,周彦的体内也变得越来越充实起来。

  化血境,便是妖族化去体内废血和兽血,将血液提炼、转化成妖血的过程。

  只有彻底将血液转化成为了妖血,并继续提炼血液,让体内每一滴血都成为精血只是,才有资格将功法记忆在血脉之中传递下去。

  药力一次次的将周彦体内的血液恢复充盈,又一次次的在浓缩,淬炼下被消耗掉,直到周彦体内所有的药力都被消耗殆尽,这样的过程才停止了下来。

  周彦这一次突破到化血境,就已经直接淬炼出了三百六十滴精血。

  这样快速淬炼精血的机会,也就只有突破到化血境之时的这一次,往后再要淬炼,就得老老实实的一步一步来了。

  那些有着传承记忆的妖族们,都会在突破到化血境之时,给自己准备足够的天材地宝,就是为了趁着这一次机会,在实力上与其他人拉开距离。

  不过即便是努力准备,除却龙族、凤凰族、麒麟族、鲲鹏族等这一类传承强大和悠久的种族,其他妖族即便是想要准备,又怎么能在资源上拼得过富有的周彦?

  突破之时便淬炼出三百六十滴精血,即便是在那些传承强大历史悠久的种族中,也是凤毛麟角,但凡出了一个,便会立刻被视为族种下一代的领军人物来培养了。

  但这对于周彦来说,这是必须要达到的目标,不然他将来凭什么去和那强大的敌人拼!

  长长的吐出一口浊气,周彦一个法术将身上排出的污血废血清洗了个干净,这才迫不及待的打量起了自己来。

  周彦变化得最明显的,还是个头,经过这连续的两次突破,已经达到了一米五的长度,和一头牛一般大小的蚂蚁,颜色也由之前的黑色转变成了黑红色。

  神识也已经达到了六千四百公里的距离,这是在周彦这个境界,从来没有谁达到的一个恐怖强度。

  而灵魂,也达到了一般修炼者凝魄高级圆满的强度。等人类分身三法突破之后,便能达到正常修炼者脱凡的强度,也终于可以尝试将灵魂一分为二了。

  一夜连破一小一大两个境界,周彦并没有感觉到疲惫,毕竟周彦准备的资源太过丰富,但凡有能量不足,便会毫不犹豫是使用,即便是这样,还有好些灵石没有被用完。

  收起剩余小半的资源,和那颗被消耗掉一半的极品灵石,周彦灵魂回到了人族分身之内,收起本尊之后,这才心满意足的戴着面具向前面走去。

  撤去禁制打开商铺大门,周彦见到早早在外等候接取和交接任务的人们,周彦在面具的遮蔽下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