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19 甩手掌柜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人群之中,一个带着狰狞恶鬼面具的人,走到周彦面前躬身行礼,然后径直走向了飞仙楼的三楼。

  这是昨天夜里修炼之前,周彦通过恶鬼面具传达给傅龙的委任:玄元城飞仙楼三楼管事。

  “终于可以从琐事中脱身出来了,也终于有一个实力还不错的不下了。”周彦回到后院中,心里开心的想着。

  他已经将钥匙牌交给了傅龙,同时也告诉了傅龙应该怎么去做。

  傅龙的面具之内,已经和启源十号连通,只要这世间有的物品,在面具之内都可以找到立体画面,并且在收取积分后可以随时具现出来。

  这就解决了傅龙不能为贵宾们兑换资源的情况了,当然这个小小的连接,小气的启源十号也是趁机敲走了一万功德值的。

  同时,周彦也开通了傅龙的面具分裂第八十一级子面具的功能。

  周彦决定开始长时间的闭关了,当然这个长时间是对周彦而言的,毕竟周彦还没有向普通修炼者那样,动不动就闭关好几年的。

  回到后院中昨天夜里修炼的屋子内,周彦再次将这件房子彻底的屏蔽了起来。

  这一次,周彦想要让人身的修为提高到固基初级,有庞大的功德值打底,周彦信心十足。

  依然是从人族修炼功法开始,上一次周彦就尝到了鬼族功法最后蒲坡的好处,让自己的灵魂和神识强度达到了跨越性的提升,这一次周彦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还是老规矩,灵石、灵药、灵材、炉鼎,但是这一次周彦出来这些之外,还兑换了三颗有助于突破境界的丹药,和三颗止痛丹。

  这可不是一般的丹药,能够助于打破三法同修的强大境界瓶颈,即便是启脉境的丹药,也相当于炁海境突破丹药的力量了。

  而且那三颗止痛药,可不仅仅是缓解肉身上的疼痛,它还能缓解灵魂上的疼痛,同时减少肉身和神魂上受到的损伤。而最关键的是,这六颗丹药都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丹药,毕竟十号出品必属精品。

  但是周彦也为这三颗丹药花费了不少的功德值,但好在周彦身家数百万之巨,这点功德放在现在还是能够承受的。

  有了这六颗丹药打底,周彦再也不但新出现上次那样,险些卡在瓶颈处无法突破的风险了,放心大胆的开始了自己的突破之旅。

  飞仙楼之内,第一次来“上班”的傅龙,对这一些都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他在结算任务和发放子面具的间隙,无比紧张的搜索着那浩如烟海的资源目录。

  所有他听说过的,没听说过的,传说中的,灭绝多年的资源,都有!

  甚至于在傅龙哆嗦着嘴唇,用意念搜索着“起死回生”时,傅龙的眼前出现了数十种丹药和奇怪物品。

  但是这些都不是傅龙所需要的,他们都只能复活一些新死不久之人,或者根本就是唤醒假死沉眠之人,对于自爆万年的死者想要复活,却并没有什么用处。

  “既然周彦敢夸下海口,那么一定有办法的,师傅也不会牺牲掉自己的性命来拿这种事情来骗我。”

  不甘心的傅龙再次搜索起来,这一次,傅龙检索的是“自爆者复活”。

  只一瞬间,傅龙的眼前便出现了一个与寻常不同的画面。

  一片浩瀚无垠的黑暗之中,一个同样巨大到让黑暗中的星系都渺小成尘埃的星球,出现在傅龙的眼前。

  宏伟的视觉冲击,让这个历经沧桑的凝魄境中级的修炼者,目瞪口呆。

  过了好半天,傅龙才总震撼之中回过神来,喃喃自语道:“这就是能够复活莫千百和师傅的地方?飞仙楼竟然连这样的地方都能找到吗?是了,既然能够被搜索展现出来,也说那里能够复活自爆之人,自然是去过那里复活过他人的。”

  傅龙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毕竟亲眼见到了希望所在!

  接着,傅龙就见到一个恐怖的积分值出现在解说词中:自爆者复活,距离自爆时每过去一年时间需增加百亿飞仙积分!

  “今年是第一万零三百七十年,也就是说我需要一百多万亿的飞仙积分,飞仙楼才会去到那个地方,复活她。”

  恐怖的条件让傅龙感到了空前的压力,而且从现在开始,每一年过去,都会再增加百亿积分!

  虽然傅龙感到一种绝望,但他天生就是个犟驴,别人撞了南墙就会回头,见了黄河就会死心,可傅龙偏偏是一个见到棺材都不会落泪的犟驴,还是个重情重义的犟驴!

  “即便是我一刻不停的做任务,我现在这点实力,一年也不可能挣到一亿积分,更不用说每年都会增加百亿。可若是我实力提升到能接仙王,甚至仙帝的任务呢!”

  傅龙已经吃了秤砣铁了心,毕竟在任务榜上,傅龙看到了关于仙王境界的任务,就有百万之多,而且各个奖励的积分都超过五十亿!

  而关于仙帝境实力的修炼者,也多达上千,每完成一个仙帝境界的任务,都会获得最低百亿的积分,多的能达到十万亿之巨!

  路给了傅龙,但是路上充满了荆棘和危险,傅龙选择了毫不犹豫的走上这条路,这就是傅龙的倔强和人格魅力所在,也是诸葛青愿意追随他,周彦愿意帮他的根本所在。

  傅龙加入了飞仙楼,在这里打理飞仙楼第三层,自然是有积分作为回报的。

  要想马儿跑,就得给足马儿草。周彦自然不是那种短视小气之辈,一成的回报,今天一天时间里,傅龙就收获了近三万积分的回报,这可是相当于三百万灵石!

  之所以给出这样恐怖的报酬,自然是周彦想要好好的培养傅龙。

  大家都是成年人,对这一点傅龙自然是能够看得清楚的,只有傅龙的实力越强大,对飞仙楼的帮助也就越大。

  接受了飞仙楼的好意,傅龙自然要做一个知情识趣的飞仙楼成员。即便是为了自己,傅龙也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三万多的积分,对许多前来做任务的低阶修炼者来说,已经需要做数十个任务才能得到了,在这飞仙楼的物品兑换平台中,已经能够兑换一些东西了,特别是针对傅龙现在凝魄中阶境界的东西。

  一颗价值三万的助于突破境界的丹药,被傅龙在晚上回到城主府中通过面具兑换出来。这是傅龙目前能兑换的最好的助于突破的丹药了。

  取出了这万年来珍藏的极品灵石,傅龙进入到修炼的密室之中,并启动了面具的屏蔽功能,准备开始迈出复活妻子与师傅的万里长征第一步。

  这一个夜晚,是傅龙修炼起来最酣畅伶俐的一个夜晚。有希望,有目标,有坚定的信念,还有强大的资源和庞大的灵炁支撑。只一个晚上,在凝魄中阶多年的傅龙,就极为轻松的突破到了凝魄高阶的境界。

  当第二天一大早,傅龙从修炼的密室中出来时,早已守候在外的诸葛青便欣喜的问道:“突破了?”

  “恩,突破了!随我一起去飞仙楼如何?”傅龙道。

  诸葛青摇了摇头说道:“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玄元城没有你打理,总得有个人顶上去,这可是我们的大本营。等我们一直培养的那几个人能让玄元城正常运转的时候,我再跟你去,见到你得了突破的机缘,我也想加入飞仙楼了,我可卡在凝魄初阶数百年了。”

  “辛苦你了,今天若不出意外,晚上回来我给你带一枚突破的丹药,你先准备准备。”

  兄弟之间无需过多的矫情,一枚极品灵石飞到了诸葛青的手中,傅龙转身离开了塔楼顶端的城主府,在黎明的曙光中向偏居一隅的飞仙楼走去。

  在飞仙楼后院闭关的周彦,已经整整三天没有出来了。

  这期间,诸葛青也已经成功的突破到了凝魄中阶,正开心的向几个心腹手下交接着城市管理的工作。

  诸葛青现在也恨不得快点放下手上的事情拖累,好专心的去提升修为。毕竟作为傅龙的好兄弟,总不能实力上跟他差别太大了吧,那样就有些尴尬了。

  这让那些早已做好准备的心腹手下们,都非常的开心,终于可以掌握一些实际的权力了!

  整个玄元城都在默默的发生着一些改变,分配到部分权力的手下,其家族欢欣鼓舞,弹冠相庆。而那些原本因为族中实力或个人实力而对玄元城的管理权力有想法的人,也随着傅龙和诸葛青的接连突破境界,开始隐藏起了自己的野心,变得低调起来。

  虽然诸葛青将管理权力分散交给了许多不同的心腹手下,但是城主府的实际地位和威信反而更加高了起来,毕竟那些权力都是交给了忠诚于他们的人手中。

  围绕着利益与权力,从来都不缺少斗争。要是在没有突破之前,诸葛青敢这样大张旗鼓的剥夺一些人的权利,将权力都交给自己人,怕是会引起不小的反对,但是这一次没有谁敢出来做这个出头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