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38 黑夜中的萤火虫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虽然启源十号有些着急上火,但还是没有对周彦表达什么,这一切都要让周彦自己去体会,自己去接触,最后才能对事情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看法,强行灌输的观点,毕竟不够深刻。

  带着新收的奴仆,周彦和守候在外的眷属们一起回到了地面,此时的地面灵炁已经不再有不断流失的现象,开始了缓慢的增加,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就在这片属于周彦的领地之中,周彦选择了来到最中央的部分,他要在这里建造属于他的领主府。

  在妖族高层的控制之下,中部和核心部位的地域一直都维持着安稳平静,周彦也因此获得了实际的好处,非常顺利的建起了规模不小的一片庄园。

  这里地广妖稀,四十座建筑稀疏的散布在一片经过周彦精心设计过的园林之中。

  当然,要想在这样的园林之内舒适的活动,体型巨大的妖族们,必须使用大小如意的法术,将自己的个头都变得和人类大小差不多。

  周彦所有的妖族眷属在周彦居住的建筑内聚集起来,这是一间周彦专门仿照世俗帝王上朝的大殿建造的,辉煌大气。

  所有的地面全部是厚达一米的黄金,九十九根大水缸翡粗的翠柱子上有着各种妖族浮雕,彩色水晶的窗户和三百六十颗光洙,让整个大殿看起来极尽奢华。

  在大家的怪异眼神中,周彦舒服的趴在柔软的大床上,这还是当初从山寨里搜刮来的,如今充当自己的宝座刚好合适。

  “从现在起,这里就是我们的家了。我不排除将来还会向丛林深处搬迁的可能,但是在这里,我们会居住很长一段时间。这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心成员,曼塔古,往后修行上有什么不明白的,你们都可以来问他,至于修炼资源,老规矩,除了定量发放的灵石药材等资源外,突破之前可以去青狐那里领相应的助突破的丹药。”

  有了飞仙楼源源不断的赚取功德值,虽然现在有些人已经开始消耗积分兑换物品了,但是相对于周彦设置的差价来说,依然是大赚特赚,这就让在蛮荒丛林中修炼的周彦和眷属们修炼起来,根本不用担心资源的问题。

  交代完这件事,包括周彦在内的所有妖和曼塔古,都立刻回到了各自的分配到的建筑之中开始修炼起来,即便是青狐和白素贞对周彦依依不舍,也还是走得干脆利落,一直站在周彦的身后,拖着后腿的感觉,让大家心中难受,都憋足了一股劲,想要让实力强一点,再强一点,修为高一点,再高一点。

  原本热闹了几天的“大工地”,随着施工的完工和大家闭关修炼后各种防御和屏蔽阵法的开启,这里再次立刻变得一片死寂,就像这里从来没有谁来过一样。

  平静的修炼时光总是流逝的极快,但是此时我们周彦的人族分身,确实遇到了大麻烦。

  周彦带着诸葛青来到了九龙帝国的范围,周彦便一路上遇到了许多前来找他挑战的人,无论是否有恩怨,人家就是冲着周彦这个御兽奇才而来。

  诸葛青的身份很快就被九龙帝国御兽宗的人查了个底朝天,隐世修炼家族诸葛家族,想来很少有子弟出世,但凡能够在外行走的,都是未来族长候选人外放历练的。

  虽然不是铁定的下一任族长,但是十选一的比例,已经足以让许多人对其重视。

  诸葛青也确实是诸葛家族下一任族长的十位候选人之一,万年多前才从家族所在的秘地来到外界开始历练,单纯善良的被一群“炉鼎贩子”给骗了去,若不是傅龙接了任务恰巧要剿灭这个贩卖“炉鼎”的团伙,诸葛青的命运可想而知,妥妥的妖从族长候选人中除名。

  诸葛家族,一个能够媲美高级宗门的隐世修炼家族,御兽宗不敢去得罪,但是同辈之间的挑战却是不会有任何为题,即便是诸葛家族知道了,不但不会怪罪,反而还会十分感激他们给家族弟子提供了磨砺的机会。

  几乎每天周彦和诸葛青,都要与挑战者打上一场。

  不分场合,只要天一亮,就会有人在必经之路上等候着。

  也幸亏诸葛家族足够强大,周彦的身份足够神秘,这些来挑战的人都很讲道理,没人一天一次,绝不多来,免得被说成是车轮战,那就不是磨砺了,是要找借口杀人!

  野外的一处山岗上,诸葛青默默的盯着周彦的脸,这一路上心中有许多的疑问,有对已经加入进去的飞仙楼的,还有对眼前这位神秘的周彦的。

  周彦却没有什么心思去理会他的心思,只一门心思的赶路,然后享受美食,然后休息,对于前来挑战的人,启脉三层的修炼者,一次来是个也不够周彦打的,因此所有御兽宗的人一直认定周彦表现出来的修为级别是假的,可是偏偏谁也看不出有任何破绽。

  诸葛青的拳头捏了几次,又都松开了,最后一次捏住自己的拳头,诸葛青咬了咬牙,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似的“怪罪就怪罪吧,又不会吃了我!”

  “周管事,你怎么把自己的修为压得这么低啊,将压制的修为都显现出来,这一路上也就不会再有不自量力的人过来挨揍了。”

  诸葛青实在是受不了那些挑战者了,每天来一次,虽然诸葛青的战力在这一段时间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当他看到周彦抬手之间将挑战者打飞出去,那份潇洒自如,诸葛青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太不要脸了,一个大佬居然将修为隐藏到只显示启脉三层境界,你见过启脉三层境界的修炼者能当上飞仙楼这样恐怖的组织的高层吗!你见过启脉三层战同阶天才只需要挥挥手那么简单吗!

  周彦其实也有些无语,他是真的没有假装自己是启脉三层,他是真的只有启脉三层!

  对于诸葛青的误会,周彦也懒得去解释什么,误会也好,省得因为自己的修为低,这小子不给他老老实实的干活。

  “修为低,才能听到足够多的情报,谁敢当着大能的面随便开口讲话,你看看这一路上的息楼酒楼里,但凡进去一个修为高一点的,整个酒楼都瞬间安静下来了。你也别光说我,你自己将修为给我用鬼面具给我压低一些,别招惹那么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