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54 精简版(求票!求打赏!)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迫切的想要提升修为。

  启源十号终于还是离开了,在离开之前,周彦将自己所剩的全部功德值全部送给了启源十号。

  不是周彦不需要这些了,而是因为启源十号还远远没有完全恢复,许多能力也都被限制住,从此以后远隔无数个世界和界面,即便是启源十号也没有办法收到到从周彦处得来的功德值了。

  若是有一天启源十号能够恢复到五成,就可以在再次获取周彦赚来的功德值,只是这一天怕是需要一个等待一个比较长的时间。

  从此以后没有人在“剥削”周彦了,但是却并没有让他感到开心,反而忧心忡忡。

  毕竟启源十号已经和周彦彻底的捆绑在一起,周彦若死去启源十号未必有事,但是启源十号若是在外遭遇敌人的毒手,周彦必死无疑。

  用力的摇了摇头,周彦努力的将所有的烦恼抛弃在一边,让自己能够尽快的适应新的状况。

  这也是自从周彦父母离奇失踪之后,周彦为了能够正常的生活下去,多年来养成的一个习惯,即便是天塌下来也好,都要努力积极的去面对现在,并尝试着去解决现有的麻烦。

  面对一个一声不吭的系统,周彦也不知该如何去面对,只能长叹一声。这其中有为这系统,也有为自己。

  默默的在脑海中触碰启源十号留下的说明书,周彦瞬间就明白了这个系统的功能和如何去操作。

  这就是一个单纯的显示功德数量,搜索周围罪孽者和将功德能量进行转换的系统。

  其他的任何功能都没有,以后若是周彦再遇到同样拥有系统的其他人,周彦也不可能知道了,更不用谈什么轻易回收掉他们并转换成功德值,甚至以后想要离开这九鼎大陆,去到其他界面和宇宙,都无法像启源十号那样潇洒的花点能量随意穿梭,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

  而且这三个功能中,显示功德的功能还好,因为功德能量是这一方混沌天道自动给予的,启源十号和系统都只是起到一个极为简单的量化的数据显示和数据统计功能而已,要实现并没有什么难度。

  主要是搜索罪孽者和功德转换这两个最重要的功能,被阉割掉了!

  搜索罪孽者,以前启源十号只要他愿意,无数个宇宙界面中的罪孽者,可以能一个不漏的出现在罪孽者榜单上。而如今的系统,只能搜索九鼎大陆之内的罪孽者,没有办法超越宇宙之间的阻碍。

  非但如此,对罪孽者的其它信息也只能做到极为简略的姓名,气息样貌特征,罪孽值,目前修为级别和所在大致区域。其他更具体的比如实战能力,身后势力背景等等对你抓捕他们的人极为重要的信息,一概没有!就连其所在的大致范围,也是只能精确到某座城或某片山脉,着就对做任务的人找到目标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再就是功德能量转换这个功能,也大大的被削弱。以前只要这方混沌之内能有的,只要有足够的功德值,启源十号都能给你转换出来。而现在就只能转换出周彦所在的这一方宇宙内所出现过的东西,若是超出这一方宇宙所能承载的物品,或者着放宇宙从未有过的东西,那就只能说对不起了。

  好在如今的系统不会像启源十号一样,找各种理由来克扣他的功德值,这样一来即便是接任务的人完成任务的速度大大降低,周彦积累功德值的速度还是不会降低,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好吧,其实启源十号能将这个对周彦最有用的转换功能仿造出来,已经是天大的幸运了。不管怎么样,周彦都是比其他人的优势要强上很多的,能有系统的辅助的人毕竟是极为罕见的。

  周彦心意一动,一个显示屏出现在周彦的脑海之中。所有的操作都随着周彦心意同步变幻,还是熟悉的左右两边,左边目前为零的功德值,右边是一行行的罪孽者名单和罪孽值。

  再一个屏幕出现,无数可以兑换的物品出现在这块屏幕上。随着心意转动,灵药,灵材,装备等等相续归类出现。

  简单是操作了一番,周彦就从系统的各种界面中退了出来,事已至此,还是赶紧抓紧时间继续眼前的事情吧。

  通过系统与恶鬼面具的连接,周彦依然能够通过恶鬼面具的功能,利用面具的功能将所有罪孽者的信息同步到飞仙楼的人物屏幕上。

  只是如今的飞仙楼有两座,周彦自然要将这两处飞仙楼里发布的任务进行一些调整。主要是就近发布,不能让这边接任务的人千里迢迢的跑到玄元城那边去做任务,着一来一回就耽误了不少时间,降低了任务完成的效率。

  当然,一些没人接取的艰难任务,周彦就会两边都发布,增加接取这一类任务的机会,广撒网式的方式,总会有人想去完成的。

  对系统说明了自己这个要求,虽然系统将自己设定成了静默模式,但是并不代表就不对周彦的要求作出回应了,他就是为了辅助周彦成长,为拯救这一方混沌世界出力,才留下来的。

  系统在周彦的要求下,只是一瞬间就完成了这个极为简单的工作,对于系统来说,这只不过是数据统计功能之内的一件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小事。

  解决了这件事情,周彦准备在黑市中将飞仙楼分店的开业大肆的宣传一番。

  玄元城飞仙楼的瞬间崛起,各种稀缺资源的无限供给是主要的内在实力,有这些东西在,迟早是要崛起的。但是那一场华丽的宣传,却让其崛起的速度又不可预知的漫长时间缩短到了短短数天。

  如今周彦恨不能一秒钟掰开成一百份来用,自然是不能慢慢的佛系开店,疯狂的宣传是绝对不能少的。

  最多三天,无论如何周彦都必须让整个黑市都知道这飞仙楼的好处,让他们疯狂的为了那些资源为周彦去赚取功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