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61 异界启源之力(求票求打赏!)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此时的楼主,已经开始变得呼吸急促,面部肌肉一抽一抽的,一双手掌已经逐渐的握紧了起来。

  不过好在眼前的蚂蚁妖终于安静了下来,楼主觉得,若是刚才这只蚂蚁再敢多说一句话,他就会立刻让他知道惹怒他的后果有多么凄惨!

  虽然心中对周彦的碎嘴很不满,但为了这个暗楼基地的发展,也为了他心目中的英雄梦,楼主决定还是耐下心来。

  “你的问题我都知道了,我会一个一个的回答你。”

  楼主重新回到他的座位上座了下来,但是他现在不敢让自己的话语有停歇,免得那个嘴碎的蚂蚁再次插嘴。

  “首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暗楼在这片蛮荒丛林内基地的楼主,你称呼我为司楼主即可。露水是我派过去专门等你的。我对你的能力很看重,只要你愿意加入我们暗楼,将会得到重点培养。还有你的同伴,若是能力能达到要求,我们也可以一起接纳,一起培养。至于那快速提升修为这件事,也只有等你加入到我们暗楼,成为暗楼的成员之后,才能享受到,十几天提升一两个大境界并不是什么难事,如果你的资质足够强大,甚至可以继续提升化形境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最后一件事情,你加入暗楼之后,自然要服从我的管理,与露水算是同伴,你往后也会时常和大家共同出任务,相互之间要好好相处。”

  说完这些,司楼主心里终于长长的吐了口气,跟一个碎嘴说话,真心雷人。

  等了数个呼吸,原本以为眼前这个自称周彦的蚂蚁会开始噼里啪啦的啰嗦起来,却没有想到他竟然一句话都没说。

  有些意外的司楼主疑惑的问道“怎么,有什么问题?”

  周彦哪里有什么问题啊,他只是在利用尽各种机会在不彻底让这“死楼猪”暴走的情况下拖延时间而已,能多一息就是一息。不过这“死楼猪”既然已经问了,他又怎么可能不抓住机会再多拖延一下呢!

  周彦轻咳了两声,正理了一下嗓子慢悠悠的说道“死楼猪,我其实还不知道我们暗楼到底是干嘛的啊?听名字咱们这基地怎么也应该是座楼啊,怎么搞在这荒凉的地底”

  司楼主有些无语了,也不知道这蚂蚁是发音不准还是故意的,怎么听着喊他的称呼时那么的别扭?

  不过他还是回答道“本来这个问题我会在你加入之后才告诉你的,既然你现在问题来了,我就提前跟你简单的说一下我们暗楼吧,具体的等你正式加入之后再和你细讲。”

  “我们暗楼所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彻底征服和统治这个世界,无论是九鼎大陆还是其他什么世界,都是我们征战的对象。”

  说到这里,司楼主眼神炙热,就像他已经成为这无穷世界的主人一般。

  “你不要以为我跟你开玩笑,我们暗楼如今已经可以算得上是这无穷世界的半个主人了!”

  周彦自然知道暗楼如今的强势,说是这方混沌世界的半个主人一点也没有夸张,就连启源十号都被迫离开了周彦,可见事情的严重程度。

  周彦道“那我觉得我们暗楼更应该在外面建一座辉煌无比的高楼,只有这样才能符合我们的身份地位。谁要是不服咱们就灭了谁!”

  周彦本来以为这位“死楼猪”会哈哈大笑表示赞同,却没想到并非如此。

  “不,你想错了。我们暗楼是要统治这无穷世界,而不是为了毁灭!你以后给我记住了,一个被毁灭掉,失去了活力和生气的世界,对我们暗楼来说毫无用处。至于其他的事情,等你有了足够的实力和层次,你自然会知道你应该知道的。”

  正在周彦想要继续开口的时候,似乎司楼主想到了什么,赶紧挥挥手开口说道“既然该知道的都知道了,我们现在就举行效忠仪式吧,完成了这个效忠仪式后,你就正式成为暗楼的一份子,提升修为的事情也会立刻给你安排。”

  随后司楼主看向周彦身边一直沉默不语的人说道“至于你,一会我会给你安排一个实力测试,只要你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提升实力的事情都不是问题。”

  只见司楼主随手取出一个材质极为特别的盒子,周彦五行齐全,自然能轻易分辨出这盒子材质不在五行之中。

  周彦习惯性的想要让启源十号来辨认一下,等在心中才开始呼唤时,才想起现在在他身边的,只有系统,而且他的系统并没有这样的功能。

  司楼主珍而重之的双手捧着这个盒子,将其高举过头顶放置在高悬的供台上,恭敬下拜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将其打开来,一道漆黑的雾状物体中盒中徐徐升起,直到这地底空间一半的高度,才安稳的停了下来。

  司楼主在这整个过程中,如同教徒见到了最高神明一样,双眼炙热,浑身激动得不断颤抖着。

  周彦甚至能感觉到,他身旁的曼塔古似乎也有些激动不已。

  不过他如今已经跟随了周彦,已经算是成为了暗楼的叛徒。并且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生不如死,他也已经想开了,什么建功立业,什么开疆拓土,人没了,就什么都没了。一切的荣耀、地位和财富,就将化为泡影。即便是自己身后的家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将他彻底的遗忘。

  道理是这样的,但是当见到这团黑色烟雾状的东西时,曼塔古依然如曾经一样有些难以自控的激动,然后是一阵唏嘘与酸楚。

  “看样子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跟我说说。”周彦的传音出现在了曼塔古的脑海之中。

  “主上,这是我们那一方馄饨的启源之力,我们那一方混沌中的一切,都是由这启源之力演化诞生的。当然这一团起源之力,只是从无量巨大的启源之力上分离的一小点,专门用来为加入暗楼之人转换气息,见证效忠誓言。主上千万不要小瞧他的力量,一旦立下效忠誓言,就算是生生世世亿万载轮回,除非真灵溟灭,否则不可能摆脱誓言的束缚。而那转换之后的气息,在我们那方混沌之中,是属于等级最低的奴隶才被会被强行灌注的气息,通过启源之力转换之后,更是生生世世不会退散和改变。”